創作內容

3 GP

新楓之谷 x 獅子王城 x 我要成為探險王

作者:白熊│2018-01-20 02:01:10│巴幣:6│人氣:12553
廢棄礦坑 - 獅子王城 任務流程
避免暴雷只提供任務流程,劇情各位就好好欣賞吧!

Lv.110 燈泡接取任務(寂寞的古城),接受後被傳送到城堡門口。
鎖匠簡的冒險也可以順便接唷!

進入城堡走進第一座塔回報任務(鎖匠簡的冒險),接下來開始協助簡救出簡弟。
 (簡的弟弟)-簡會給你一把鑰匙,進入第一座塔塔樓消滅紅鱷魚人。

順利救出後我們繼續前進時,遇到盧頓(他會跟你說明一切)
並說要進入下一個區域必須先解除封印。
 (第一座塔的鑰匙)-克羅奇的頭盔*200

到達第二座塔,看到莫特(胖U靈),他會把你傳送到冰原雪域,找一個爺爺幫助他解除封印。
,蒐集完鑰匙材料繼續前進!
 (第二座塔的鑰匙)-雷印迪奧的長槍*200

到達第三座塔,又見到盧頓,要你解除第三座塔(最後的關卡)的封印,擊敗教官萊諾。
 (第三座塔的鑰匙)-熊狼的晨星*200 (NPC會讓你進下一張地圖蒐集材料)
  ※ 到達第四座塔時就可以開始接到[凡雷恩]的前置任務瞜。

到達第四座塔,盧頓會開始跟你訴苦,可以開始解[凡雷恩]前置任務。
 (變節的王)-格雷伯徹*222
 (騎士的卷軸)-要塞巨人:骯髒的騎士卷軸*1
 
經過城牆下5,王妃(伊皮雅)要求你去第五座塔樓,劇情重頭戲從這開始。
 (冰凍的心)-要塞巨人: 同盟的象徵*10

接下來會見到獅子王本人($^@##&^#$%#$#^@!)。
見完後獅子王去找王妃,王妃會請你去玫瑰花園找一樣物品。
 (玫瑰庭園的鑰匙)-格雷伯撤: 玫瑰庭園的鑰匙*1

拿到物品再度前往獅子王面前。之後帶著王妃去找凡雷恩(要幫王妃開路唷)
見完面後,回到第五座塔。
 (獅子王的守門人)-消滅教官亞尼*1

到這邊所有任務都完成了,會拿到勳章跟伊本技能書
※ 玫瑰花園不須解任務也可順利前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03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oik97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楓之谷 x 愛里涅副本... 後一篇:新楓之谷 x 童話村 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