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百鬼夜談】03_公主殿下

作者:海神是我│2018-01-17 19:18:25│巴幣:2│人氣:143
Chapter_03 《公主殿下》、

人來人往的鬧市,攤販老闆辛苦叫賣,孩童們也按耐不住玩耍的心情,全跑去河邊玩水嬉戲。整條大街,人群比肩繼踵,怕曬的姑娘撐著傘、拿著遮陽物繼續逛著大街。
人群中,有個纖細的身影穿著淡紅色的衣裳,上頭繡著一朵高貴而不俗的精緻蘭花,清秀白皙的五官再配上輕輕扎起的藍髪,冰藍色的雙眼更襯托主人脫俗的氣質,這使每個經過的民眾都勤不自禁瞧上幾眼。

“黑子殿下,我們是不是該回宮了?”

在"她"身旁,女人一頭棕褐色的長髮與淺綠的和服意外搭配。她站在不遠處,與其比肩走在街上,看著這位"公主殿下"看過來的視線,雙水色眸子因為見識到了民間的新奇事物而透露出無辜的徵。

.....

女子想,雖然知道提早回去是不可能的了,但為了不讓老爺擔心…強迫帶回是很適合實施的應變計畫。

某人心裡已做好了大逆不道的準備。

  “今日父親大人外出城,我想最早也得明天歸來。妳說是吧,相田桑。”被稱黑子的'女人',這時終於輕聲回應。

   聽到這樣的回應,女孩不知道是否還應該繼續勸說而不是直接拖人回去。但是今天上午這樣下來,看著從沒機會出宮的黑子,她也有些不忍打破他偶爾難得的機會。


就這樣,從早上偷偷跑出牆外,到現在…

已經晚上啦 ! !

“公主殿下,我們真的該回去了。”相田壓下額頭上的井字,耐心的再次對他勸說。

  黑子也知道不能給身邊的人帶來麻煩,今天也玩的很開心了,見識到平時宮裡沒有的一切事物,歡樂的孩童和那些熱情友善的村民….

“我知道了。不好意思,相田桑我們這就回去吧。”理了理和服,黑子優雅的從木椅上站起,轉身往回走。

當相田也轉身要走時,就聽見身後的慘叫喊聲。

“有妖怪!!!”
“好可怕啊!!!”
“啊!!快逃!!”

她猛的再次轉過身“什麼!?妖怪!?”

之前是有聽過日向對自己說過『孽門』已在幾個月前被解開封印,大量妖魔從此來到人界殘害人類。但是,還不到一年的時間,這座安全又遙遠的村莊怎麼可能這麼快就被襲擊!? 更何況邊界還有老爺請來的法師守著…

難道是''那幫妖怪組織''…?

..不會的,請來護城的法師都有著高強的法力,不可能輕易被擊敗。

“啊!!媽媽救我…”

她被一個女孩的求救聲喚回注意力。當視線往聲音來源看去,就見一個女孩被巨大醜陋的妖怪握在大大的手掌裡。而相田在牠咬下的前一秒,就以飛快的將小女孩救起。

兩人從空中落下,小女孩的母親馬上衝過來,淚流滿面,不停向自己道謝。

“這裡很危險,妳們也快逃難吧!”相田喊道。兩人感激的往人群裡衝,相田也不多看。

妖怪方才已經被她切下手臂,現在鮮血直流。

好機會!

她想給那隻妖魔最後一擊,可是不料。當她跳上屋簷,再次拔起腰間的刀時,妖怪卻轉頭就走。

這是怎麼回是?

當相田回過神,才發現剛才只顧著救小女孩和攻擊怪物,黑子殿下的安危還不知道!!
然而,還來不及尋找黑子的下落,便被身後一個重擊給擊昏。她在昏倒前,還隱約聽見熟悉的聲音在不遠處微弱驚慌的喊著自己。

“相田桑…”

是黑子。

然後眼前便是一片黑暗。

=========
“唔….”從黑暗中睜開眼,她發現自己已身在城堡之中。相田一手壓著太陽穴,緩緩起身。她下意識地開口問“我怎麼回來的….”
這時,一個人走了近來。
“醒了!!”來人驚訝的叫著,接著轉身奔去還不忘喊著“老爺!!她醒了!!”

"老爺?"

慘了...

當相田被粗魯的拎起來,在黑子的父親面前被受質問,她便想起了黑子,那位殿下無助的呼喚。

“哲也在哪裡?”獨特的嗓子,與黑子輕柔的聲音完全不一樣。男人很有威嚴的質問自己。

相田虛弱的回應“…陰陽師…灰..灰崎”然後又因為腦後劇烈的鈍痛,昏了過去。

這時黑子父親臉上倏地變得沉重。

“動兵,往南方去!”最後,給下命令。

==========

而另一邊。

“就是他?”棕色髮色的高大男人對同樣高大的灰色髮色的男人說。
“千真萬確。”對方回答。

黑子現在處身於環境詭異的城堡內。看著灰髮男人身上陰陽師所穿的衣服,與一臉兇惡的男人,他不知道接下來自己會怎樣。原本該恐懼的,只是在那雙毫無波瀾的藍眸中,一點也感覺不到。

“我想知道你怎麼弄到的。”
“還不簡單,他身邊的女人太弱了。”灰崎一臉輕襪。

“隨便。你要的東西,我已經交代我手下去拿了,你就出去在外面等吧。”說完,揮揮手表示要他離開。
“哦?”灰色的眸子撇向一旁的黑子,沒多說甚麼便就走了出去。

當房門再度被關上,黑子變垂下頭,看著身上依舊乾淨如初的和服。當被抓來的時候,這邊的人對待自己與家裡沒甚麼大的差別,除稱呼,不管是態度還是服務,都一樣必恭必敬。這讓黑子很疑惑。

  “你叫黑子,對吧?”男人的聲音比剛才近了點。似乎正緩緩走向自己。黑子點點頭,便不再回話。
   “你不用感到害怕。”說完,黑子身體也正出乎意料的顫抖了一下。

沒錯,說不怕是騙人的。如此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和妖。自己倒是從沒遇過。平時毫無波瀾的面容,正好掩飾了心中的恐懼。

    “我們需要你的幫忙。”此時男人蹲下身“而你,沒有拒絕的餘地。”在他抬起自己下颚強迫對望時,深棕色的眼睛對進黑子的。
然而,男人稱的上帥氣好看的臉龐,並不減少黑子心中對他的排斥。黑子皺起好看的眉,沒做回應,倔降的個性一目瞭然。

雖然知道對方是男的,但是如此清秀漂亮的面容,雪白姣好的皮膚和那雙粉色的唇,再加上黑子明顯排斥的表現,從來沒被其他女人如此回應過,身為小族妖怪首領的他,竟有股想強吻上去的衝動。而當他的想法尚未被實行的同時,外面正響起巨大的轟動。

“墨陸大哥!!有敵人攻擊過來了!!請開門!”
“首領!!有很多弟兄被打傷了!!”

門外響起的聲音,拉回被稱"墨陸"的男人思緒。他果斷放開黑子轉身走出去。而當墨陸剛轉身,又側過頭對黑子說“別想趁機逃跑,這仗打完,你將有得忙。”語畢,便隨著一陣風瞬間不見人影。

===

“總帥,根據我所聞,這幫組織基本都是由中等妖聚成,其中也藏有高等級的,打起來很費力。真的要拿下嗎?”綠間,看著眼下一片混亂的打鬥。

“礙事。”然而得到的回應只是這樣。

又變回赤色的雙眸,此時忽略的自己部下與敵對的戰鬥。直盯著底下城堡中,唯一一個獨立出來的房間,眼中滿是玩味。

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呢。他不著痕跡的勾起嘴角。

××××
TBC

ps.黑子是男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7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m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鬼夜談】02_獸靈山... 後一篇:[推書] 耽美! 高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