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讀後感】別找到我

作者:絕倫逸群│2018-01-17 00:01:41│巴幣:32│人氣:749

別找到我
簡介:
  「你要保證不跟蹤我們,不打電話,連電子郵件都不寫。答應我你不會來煩我們。」

  我會遵守娜塔莉的請求。我會信守承諾。

  直到六年後。

  六年前,傑克.費雪看著畢生摯愛娜塔莉嫁給另一個男人。而娜塔莉在婚禮後對他下達的禁令,更是徹底粉碎了他的心。六年來,他遵守不打擾她的諾言,隱藏著內心的悲痛,專心在大學母校教書。

  六年後,傑克偶然看到了陶德的訃聞,於是懷抱著再見娜塔莉一面的心願,衝動地出席了葬禮。在那裡,他如願看到了陶德的太太……但她不是娜塔莉。更令他震驚的是,他發現這位哀慟的遺孀已與陶德結縭將近二十年,甚至還有兩位青少年孩子。

  大惑不解的傑克開始調查,這六年間娜塔莉究竟出了什麼事。但當年兩人共同的朋友不是不知去向,就是根本不認得傑克。就連他們六年前初識的度假村,也彷彿從地表消失一樣,沒有留下任何痕跡,附近居民也從來不知道度假村的存在。傑克深受打擊,甚至連最好的朋友也開始懷疑他是否因為六年前的喪父之痛,才幻想出娜塔莉的存在,以彌補內心的空洞……

  但傑克堅持自己沒有發瘋,誓言找出這位曾經撕裂他的心的女人。但不久之後,不明人士開始一一找上門來,威脅取他的性命,傑克才發現,這六年的空白和痛苦,可能都出自於一場精心策劃、規模龐大的陰謀……

  哈蘭•科本又一次帶給讀者令人心驚肉跳的引人入勝作品,靈巧地探討愛的力量,以及這樣的愛可能潛藏了什麼足以致命的祕密與謊言。

  失去的愛有多深刻、多熾烈

  藏在其中的感情就有多危險、多強大……大到足以改變生命的軌道



心得:
哈蘭科本的書其實都有固定譯者,直到這本終於換了個譯者。可能習慣了上個譯者的正經八百,對於新譯者詮釋的這個活潑的哈蘭科本,說真的文字上讓我蠻不習慣的。

並不是新譯者不好,單純是習慣了舊的。再加上這本書也是我最不喜歡的哈蘭科本作品吧。故事上的脈絡似乎是看了作者這麼多書以來第一本讓我看到一半就猜得差不多的,而女主角這次的失蹤時間之久也讓我覺得有點疲乏。總之故事編排上比較沒有讓我驚豔的地方,比起同作者的其他書,情節上也特別容易猜得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70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別找到我|讀後感

留言共 3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1-17 00:03

AYA
感覺不錯看

01-17 01:46

任孤行
最近看完
是誰帶走她!

01-17 17:35

絕倫逸群
這本我也有考慮買過,記得剛出不久02-25 0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wasd5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玩食《豪邁... 後一篇:[達人專欄] 玩食《蔥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