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神棄鄉 - 楔子:黑森林(一)

作者:廢兒│2018-01-14 23:25:43│巴幣:6│人氣:179

 『神離開了這個世界,留下了祂的使徒。』

纖白的指尖輕輕撫摸鐮刀的刀鋒,全身漆黑的女人露著曖昧的笑臉,黑色薄紗隱約地顯露出她那雙修長的腿,包裹著黑絲襪子在腳踝處留下漂亮的紅結,踏著赤足,可以看出她的皮膚是多麼白皙透亮。

假如屏除掉她腳下及身下那些被當成椅子地毯踩踏的無頭屍體的話,眼前這美麗的女子恍若神物。

她輕輕哼著曲調,黑色瞳眸憐愛地凝視,數十具無頭屍體以及沒被血液玷污的她,這景象明明應該是令人恐怖,但卻如此吸引人,讓你想把眼睛移開都做不到…

擁有如此魅惑魔性的人,都被這樣稱呼著──魔女──眼前的女人無疑正是魔女,這座黑森林的主宰,連光都無法透進的漆黑森林,會在這裡迴盪的只有被慘殺的靈魂和哀嚎。

現在想想,自己為什麼會踏進森林呢?明明知道這座森林什麼生物都不存在,這片森林本身就是食人的怪物,為什麼自己會踏進來呢?

緊緊抱著懷中的兔子布偶,身體還是無法移動、眼神依舊無法從魔女的身上移開,能做到的,僅僅是顫抖著、還有溫熱起來的眼眶。

「啊啦,漏掉的?」

我倒吸一口冷氣,血腥味頓時充斥鼻腔,讓我咳嗽連連。

「生命…還不夠呢。」魔女發出銀鈴般的笑聲,雪白的足尖踏在血泊上揚起一道漣漪,「獻上你的生命、你的靈魂將回歸根源。」

魔女身後的無頭屍體飄起一個個沒有腦袋的靈魂,脖子上留著被利器完美切割的傷口,滴著不存在的透明血液,一邊發出刺耳的哀嚎。

她輕巧的回過頭,單腳站立的雪白赤足還踩在血泊上,「哎呀哎呀,真是壞孩子,再找這個麼?」魔女用一隻手環抱自己心愛的黑色鐮刀,另一隻手則是拉起了薄紗般的黑色裙襬,晃了晃掛在裙子上的「頭顱飾品」。

「破壞森林的壞孩子我可不會輕饒,」空洞的黑色瞳孔閃爍著殺戮的紅光,「媽媽也是有脾氣的呢,對壞孩子的處罰就該如此犀利。」

我跌坐在地上,只能顫抖地看著黑魔女用那把比她還高的大鐮刀無情的切開靈魂,每被劃開一刀,就能聽見靈魂淒厲的慘叫聲,被斬成一片片的靈魂碎片,躺在由自己肉體組成的血泊上嚎哭。

魔女裙襬上的「裝飾品」流下血淚,上吊的眼珠充滿血絲,張著嘴不停啊啊啊的叫喊,這女人就是活生生的地獄,她對著被斬成碎片的淒慘人們的末路狂笑不止。

我抱著兔子布偶發抖著用雙手雙腳在地上抓爬,眼淚無法停止地滑落,張著嘴我連一絲絲聲音都發不出來,只是一直維持這個狀態,僵硬著想遠離這如同地獄般恐怖的魔女。

魔女的腳步聲配合著頭顱無聲的哀嚎,我知道她隨時都能用那把鐮刀收割我的生命,但是她沒有這麼做,這絕不代表她對小孩子有特別的好感,她緊緊跟在我身後保持著一定距離。

我能聽見森林發出簌簌的聲音,枯木的樹枝用肉眼可見的速度伸長著,糾結在一起製造出無法通過的死胡同,我只能順著魔女鋪好的路前進,恐懼令我只能跪伏,我只能又哭又爬的試圖離她遠一點。

她追趕著我,雪白赤足輕踏,她將我逼入沒有退路的大湖前,湖面散發著亮綠色的純淨光芒,但我知道這裡不是如外表那樣漂亮的好地方。

「…媽媽,我不想死…」不用回頭也能知曉,那足音已然身後駐足,「救救我…救救我…我還不想死…」

「會救你的唷,傻孩子,媽媽愛你。」銀鈴般的笑聲沒有停過,「媽媽真的很愛你哦…你呀,看得到對吧?那雙太過純潔的眼睛有些困擾吧?」

鐮刀的刀尖在我的眼前晃了幾下,然後又縮了回去,等了幾秒後鐮刀再次出現在我眼前,但這次看不到刀尖──因為尖端的部分正插著一顆人頭。

「呀啊啊啊啊──!」

我放聲尖叫,連滾帶爬的奔進水裡,誰管水有沒有問題,那女人才真的有問題!令我恐懼的不是流著血的腦袋,而是附著在腦袋上因痛苦而扭曲的靈魂。

「哎呀哎呀,你跑進去啦?」魔女用食指輕輕抵在自己唇邊,微笑著。

我在水裡游著,魔女似乎沒有追上來的意思,我的腳只能勉強踩到底,手依然緊緊抓著兔子布偶不放,那是爸爸和媽媽唯一留給我的寶物。

游到了湖水的中央,我回頭看了一眼魔女,她依舊笑嘻嘻的,這讓我感覺很不安,而事情也如同我的不安那樣展開了。

先是一隻白皙的手平白無故從水裡冒出來,狠狠的掐緊我的脖子,我只能拼命踢腿掙扎,然後那隻手把我拽進了湖底。

我和在湖底的怪人面面相覷,白色的長髮散在乾淨的水,像是一匹白色的布料,能看見他連眼睫毛都是白色的,瞳眸則是如這座湖般的亮綠色,他盯著我好幾秒,久到我差點窒息,他才鬆了手。

「噗哈!」我浮出水面連連咳嗽,大口大口地呼吸著新鮮空氣,轉過頭,魔女已經離開了岸邊。正當我想朝著岸邊游去時,腳踝被什麼條狀的東西纏住,刷地立刻就將我倒吊在半空。

刺痛的感覺從腳踝傳到腦部,讓我忍不住看了一眼,纏住自己腳踝的東西是荊棘藤,就是荊棘上的刺,在腳踝上劃出了一條條血痕。

「去哪裡?」

我再次和那個白色的傢伙面面相覷,他正站在我的眼前,也是現在我才知道他是男的…因為他沒穿!

「呀啊啊啊!」

「很痛?」

「不是那個原因!」我用雙手摀著自己紅透的臉孔,「不對!確實是很痛!」

「好小的手。」他用指尖輕輕地捏著我的手臂。

「廢話!我才11歲!」

「哦。」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他疑惑地偏了偏頭,「那是什麼意思?」

我沉默地看著他、他用眨眼睛回應我,所以我只能對他怒吼:「快去穿衣服!還有放我下來!」

「…放開你的話,會逃的。」亮綠色的眸子直勾勾的看著我,完全沒有要讓開我的意思。

「快放開我!痛死了!」我朝著他大吼大叫,這地方太讓人安心,讓我都忘了這裡是黑森林的一部份。

他原本透亮的眸子變得陰沉,低吟著:「好吵。」

荊棘藤瞬間向下墜,將我整個上半身都浸在水裡,我無法呼吸只能揮舞著雙手掙扎,什麼都沒能抓住,我只能透著水模糊地看著那雙冷漠的眼睛。

隔了一會兒荊棘藤才又緩緩地向上,把我拉出了水面,我連連嗆咳,他卻只是用著毫無感情的語氣說著:「安靜了?」

我頻頻點頭,已經分不清楚在臉上的是淚水還是湖水,或者兩者都是。我再一次的確認了,這裡確實是黑森林,那令人恐懼的森林,而眼前這個男人也絕對沒有比黑魔女善良到哪去。

「你很特別,但不至於捨不得。」他用手指輕戳我的肚子,我只能緊閉雙眼發抖,深怕一個掙扎又會再次被沉入水裡。

即使他已經開始慢悠悠地把我的衣服脫掉,我也大氣不敢吭一聲,我聽見他短促的笑聲,「這不是可愛多了?」

我睜開雙眼,亮綠色的眼瞳倒映著我恐懼的神色。

「太乾淨也不是好事,你…痛苦嗎?」

我恐懼的發著抖。

他用大手覆蓋了我的眼睛,輕聲著:「把生命給我。」

身體使不上力氣,我癱軟地垂下雙手,聽見了布偶掉落水裡的聲音,還有自己無聲的淚水滑過臉頰。


本來覺得壓力大不想開什麼鬼坑殘害自己的身心靈,但是...
但是......
連續加班快半年後,壓力什麼的都快變成靈壓了!

馬德里不思議!
幹你黎明 (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49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棄鄉|該吃藥了|逃院囉

留言共 2 篇留言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好久沒看到你了QAQ(抱

01-14 23:33

廢兒
加班加班加班,一切都是加班的錯QwQ (回抱01-14 23:33
廢兒
明天繼續加班,為公司獻上新鮮的肝臟^q^01-14 23:34
白煌羽
辛苦了

01-15 21:24

廢兒
Qwq01-15 2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indy3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現實未必殘酷(四)... 後一篇:暴雨之城:楔子(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