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每個蘿莉控都應該幻想自己有一個蘿莉!

作者:UMU│2018-01-14 16:48:10│巴幣:44│人氣:2301
每個蘿莉控都應該幻想自己有一個蘿莉!






  「阿姨~~明天就是小冷的生日對吧?放心,我一定會準備好她最喜歡的冰淇淋蛋糕的。」
 
  爽朗的呼喊佐燦爛的笑顏,這是高三少年少有的日常。
 
  他跑過自家的社區,對著坐在涼亭中的阿姨們道過早安,踏著輕快的步伐、掛著始終如一的微笑,迎向新的一天。
 
  說他是個陽光般的男孩,所有人都不會特意去反駁。
 
  這是多年來的默契——
 
  「就是他吧?真是可憐孩子。」見到少年背著書包的背影已經消失在視線中,一個剛搬來不久的少婦馬上就對著一旁的鄰居悄聲確認。
 
  「唉……是啊。當初這孩子跟老李家的女娃可好著呢!」
 
  那天,鮮血染紅了這個小區,莫大的恐懼與不安四處瀰漫,如同濃霧般在人心上驅之不散。導致當時大部分的住戶,大部份都忍受不了這樣的氛圍,紛紛搬離、另尋住處,留下的不過是寥寥幾戶。
 
  一場凶殺,二死一失蹤,兇手——至今未獲。
 
  直到社區高層全換了個遍,重新整頓、加強警備後,這園景秀麗的小區才慢慢地復甦,直至今日、三年,才如此里鄰和睦之感。
 
  而當年之事,自然是絕口不提。
 
  也就只有些八卦的新戶,在搬來之初才會四處打聽這事,是當有趣、亦或是純粹的好奇,「那他口中的小冷,不會就是李家失蹤的那個李冷吧?」
 
  「唉……這事妳就別再問了。」
 
  「還真是!我這不就是好奇嘛,聽他說這生日之事你們就都不覺得奇怪嗎?」
 
  「有啥好奇怪的?他每年到這時候都會這麼說。」不奈地揮了揮手,對於這新來的住戶她應付的也有些乏了。問東問西的,其他人都不如她這般聒噪,而且還偏偏找上了她,「就是苦了那孩子。」
 
  當年兩人玩在一塊時,他們這些大人還笑罵說乾脆之後就讓他兩成親便好,誰知那固執的李先生不知在外頭惹了什麼仇家,這可是三個人的命啊!
 
  再加上一個好端端的人就這麼被毀了,這老天還真的是夠惡劣的。
 
  那孩子失魂落魄的眼神,她到現在仍是記憶由新 。
 
  「就沒想過和他說說真相?看他這樣下去也夠讓人心疼的。」跟著婦人的眼神飄向少年離去的方向,那新搬來的少婦似乎仍是按捺不住心中疑惑,仍舊繼續追問。
 
  「說了又有什麼用?況且沉浸在美好的回憶,或許對他才是件好事吧!」
 
  「那也不能什麼都不做啊!」
 
  那婦人一聽這話,眉頭一皺,對於新來的鄰居終究是到了極限,一吼後便拂袖而去,「妳想說妳就去說去,別再來煩我了!」
 
  剛開始的那幾年,他們不是沒想過救救這年輕人。
 
  但他們所有法子都試過了,對方不是嚇到直接跑掉、隔天恢復以往,就是笑笑地說著不可能,這讓他們該如何是好?
 
  久了,自然是不再白費功夫了。
 
  反正那少年據說在校成績也絲毫沒有影響,就當成是一個守寡的有情人也沒啥不好。
 
  何必繼續為難對方呢?在同日傍晚的社區中,婦人看著那少年提著一個小小的蛋糕盒,臉上洋溢的盡是幸福的微笑,她對於他們這群人的處理,是越發地滿意。
 
  就是那年輕的少婦,不知為何總是想刨根究底,現在還攔住了那苦命的孩子……
 
  等等!攔住?
 
  「喂!妳問我們這些人就算了,妳為何還要去為難這孩子?」見事不妙,婦人衝出去拉住了那少婦的肩頭。
 
  但是——這口中的話可就攔不住了。
 
  說出去的話、波出去的水,在那少婦開口後,在場的知情人只能不忍地別過了頭。
 
  「羅立空你這孽子,兩年多來都不跟家裡聯絡是在搞什麼鬼!就為了一個已經失蹤五年多的女娃?搞清楚,老娘讓你獨自來這唸書可不是要讓你成為一個廢人。」
 
  彪悍的潑罵讓這橙色的夕陽多了一分血色,凌厲的嗓音更是使所有人心頭一震。
 
  那初來乍到讓所有人為之驚艷的美婦,在早晨的八卦下讓人心中難免不快,但到了這黃昏,在橘紅色的焰陽下,她那一頭黑髮彷彿成了一片嫣紅。讓我有人不免有,這是一個在社會上鐵血多年的女子,他們這些市井小民還是甭管她的家務事了的感慨。
 
  唯有那首當其衝的少年,只是慌亂的揮舞著手,任由手中的冰淇淋蛋糕落在地上,「沒有失蹤、沒有失蹤,我明明今天早上才看到小冷阿!」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我還有抱抱她啊!雖然她瘦了,可是才沒有失蹤啊!她還在,我說她還在阿!」
 
  「妳不要騙我——」
 
  理所當然的結果,在場或新或舊的居民大多都看過類似的一幕。而他們,私底下都這麼稱呼這始終陽光燦爛般的男孩。
 
  ——活在回憶中的少年。
 
  不過這一次,跟以往的不同是……有一個女子跟上了他的步伐。
 
  走進了,他們認為的回憶。




而不是真的抓一個蘿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44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7 篇留言

遺星月
疲勞,持續挖坑的冷=w=

01-14 16:54

UMU
都是小短篇而已XD因為懶得念期末WWW
01-14 16:55
柳葉飄
醒,好ㄇ

01-14 16:55

UMU
眾人皆醉我獨醒,當你以為你睜開眼時你閉著眼,當你以為你未睜眼時你已經醒了01-14 16:57
幻喵喵
孩子,有病就該吃藥。然後我已經通報警察了,剩下的請跟他們談

01-14 17:11

UMU
等等有人按門鈴了,我先去開門01-14 17:34
葵花熊-噁熊模式
已通報

01-14 17:20

UMU
不要抓我不要抓我01-14 17:34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為什麼看著看著流下淚來了呢 QAQ

01-14 17:41

UMU
天下蘿莉何其多,男兒有淚不輕彈01-14 17:47
Baoz
你好!我是來送外賣的~請開門好ㄇ

01-14 17:44

UMU
沒人在家喔~~沒人在家喔~~01-14 17:47
慘了慘了
...還有冥婚這條路

01-14 17:53

UMU
冥婚乃是下下之策01-14 18:41
寒霜舞
還好我都想不只一個 ㄏㄏ

01-14 18:03

UMU
警察叔叔就是個人!01-14 18:42
揚揚
沒事的...

01-14 18:13

UMU
待救辜01-14 18:42
薰醬●∀●
確定一個夠ㄇ

01-14 18:20

UMU
我要一個O十個01-14 18:42
布雷
警察叔叔 就是這個人

01-14 18:25

UMU
不4我,是樓上那些人!01-14 18:42
無情鯊鯊
沒關係,我有真的

01-14 19:08

UMU
醒,好ㄇ01-14 19:21
LACIA
每次掃黃都有你 jpg.

01-14 19:18

UMU
騙人的吧!01-14 19:21
慘了慘了
突然想到這篇XDD
轉po
https://www.plurk.com/p/mi771u

01-14 19:33

UMU
笑死xd01-14 19:40
隋陽帝習維尼
大葛格 你好變態喔

01-14 22:15

UMU
大大明察,變態的是上面那些人QQ01-14 22:37
白髮控-戮劍心
冷越來越像我了
不寫長篇了對吧!

01-15 00:36

UMU
度,再寫一堆開頭就要被小蘿莉們肛爆了QQ01-15 00:39
民國無雙愛好者
嗯. . . . 雖然看不懂,但是你還是上車吧。回到警局裡面我們再慢慢的談。

01-15 13:45

UMU
我是無辜的啊啊啊啊/人◕ ‿‿ ◕人\01-16 15: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沒有妹妹,...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一個不是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