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實驗紀錄‧30─

作者:★唯獨★│2018-01-14 00:22:54│巴幣:6│人氣:111
─實驗紀錄‧30─



  研究好一陣子,我還是無法破解這段腦波和ATOV─1202217365說的那個聲音,手邊的資料實在太少了,其他仍在實驗的樣品全都死光了,ATOV─1202217365是唯一一個莫名其妙存活下來的,現在還在房間裡悠閒的吃著洋芋片,幹!


  之前傳給上級的資料已經都看完了,回覆說對ATOV─1202217365這個成功品很有興趣,想跟我進一步討論。所以今天就浪費了一整天的時間讓他來我的辦公室聊這個研究。談的過程中發現老闆對ATOV─1202217365出現幻聽這部份似乎很在意,他的臉上難得出現了擔心的神色……急死你!大混蛋!


  他要求讓ATOV─1202217365做新的實驗,不過是按照他的計畫去做。真是奇怪了,一個專業知識比我懂沒多少的人怎敢這樣跟我要求這種事,說得好像他比我更明白成功勝敗的關鍵在哪裡似的,真讓人不爽!


  不過,老闆終究是老闆,我會有今天這些成就也是靠他出資贊助的,反正他的計劃看起來雖然沒意義但也不怎麼麻煩,就照他的話去做吧,哼哼。





        紀錄時間:XXXX年XX月XX日‧下午XX時XX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38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亞空
老闆說的永遠是對的w

01-14 00:30

★唯獨★
所以...惡巧:急死你!大混蛋!01-14 0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萬能麥可... 後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