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魔]94要用萌萌の緋花過地獄『日月的撕咬者』

作者:V.W.P すごい!│神魔之塔│2018-01-13 20:08:31│巴幣:0│人氣:114
大家好,緒方です。
這週也要用萌萌の緋花來過地獄啦!
由於這週地獄級是蠻老的關卡,用低倍率才好玩呀~就來用標準緋花隊吧。
『日月的撕咬者』地獄級與夢魘級!個人成就:
『用緋花隊戰勝日狼!』

先來地獄級,萌萌の緋花配緋花!!戰友由自己分身提供。(゚д゚)/
捨棄老人但要用增傷的話就必須塞選一個隊員,樹王有雙技又沒到攻擊力1500是個好選擇。

5C盾不在話下!

結果馬上遇到CD1準備GG!
開分身緋花的2.6倍增傷撐過這次危機!

看到王了,但是嚴重缺珠。沒關係,用無恥波比慢慢濾出大量火珠!

還可以用機偶大砲帶走狼人!直接送日狼歸西!


接著面對的是『夢厭級』,這裡倍率就稍微提高,我改用黑火妍當副隊長!
同時配出可以解成就的5種族隊伍!

R2的53萬狼人這邊可以放心的洗好CD,但稍不留神還是會GG。

到了R5一定要爆一波了,開了緋花增傷打死光巨像。

一路激戰到R9要撐過去呀~開萬用延遲龍刻就沒問題了!

王1血消狀態後我終於開黑火妍了,再開樹王一技跟火龍使轉火!大力燒!

秒掉後再接著秒2血!開火球,緋花增傷,老人排珠!超溢傷!

本回地獄個人成就:
『緋花隊戰勝日狼!』達成!(  ー̀֊ー́ )✧
挑戰次數:1回。
零石通關:達成!
吃石接關:0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34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之塔|萌萌の緋花|日月的撕咬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862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Fate/kal... 後一篇:[神魔]94要用萌萌の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