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我的青梅竹馬是大陰陽師-告別

作者:泗楓│2018-01-13 03:18:55│巴幣:47│人氣:384



  我睜開眼睛,看到了五個像是布偶般大小的青龍、白虎、朱雀、玄武、麒麟,並且望著眼前的安倍晴明以及倒在一旁、原本是我剛剛所在位置的蘆屋道滿,而安倍晴明則是看了我一眼後便跑向了蘆屋道滿,而我看了看雙手,白色且可以透過去看的到地板。

  雙子則是低著頭看著蘆屋道滿,而祈以及輪哥則是優先的看到我便打算跑過來時,我便伸出手止住了他們的腳步,並且用手指了指他們腳邊的雙子以及擺出拜託的手勢後便轉身。

  「小志全,這樣好嗎?那把靈刀以及那名妖怪是知道你存在的兩人喔。

  「玄武姊,這樣就好了。我們到別的地方去等覺小姐來接我吧。

  「站住!陳志全。

  我聽這聲音,連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突然有一道白色的光束瞄準我的頭的方向射來,卻被玄武擋住了。

  「嘖,甚麼鬼東西啊?你周圍的五個布娃娃就是你的式神?不僅是小偷還是個娘娘腔啊?哈哈哈!

  「道滿!你這樣說太過分了!

  晴明這時候大聲的對蘆屋道滿說著,卻被他一巴掌打倒在地上說:

  「閉嘴,我有准你叫我的名字嗎?你再敢叫一次我就把你賣到妓院去!

  「齁齁,小鬼,你還真敢說呢。

  這時葛葉化身的大妖狐型態以及背上的安倍益才一同降落,安倍益才下來後走到蘆屋道滿看著他說道:

  「你剛剛是想把誰賣到妓院去的啊?

  蘆屋道滿卻還是不怕的說道:

  「就是你的傻女兒啊,反正她為了我甚麼都願意做呢~

  葛葉則是幻化成人形,看著晴明說道:

  「這就是你要的結果?真正關心你的人已經將你所喜歡的蘆屋道滿換回來了,他還說要把你賣到妓院喔?

  「......

  他們在對峙的同時,青龍則是向我說道:

  「欸,小鬼,你被這樣罵,你都不會感到不悅跟不舒服嗎?

  我則是抬起頭想了想,說:

  「因為我很好奇啊,為什麼我用理性的溝通他還能這麼自我膨脹以及口出惡言,但是卻沒有發現他身上的黑氣已經消失了,也就是說,這不是甚麼邪術害他變成這樣,而是他的個性原本就是這樣囉......你們幹嘛像是無語的樣子看著我啊?

  「欸欸欸,人家可是在對你人身攻擊啊,難道你一點都沒有感覺的不舒服嗎?

  白虎這時開口說道,我則是抓了抓頭說:

  「就像是在換身體時在那個白色空間一樣啊,他對我的任何拳擊以及言語攻擊我都沒有當一回事,而且我近距離發現,他的靈力也真的是少的可憐,攻擊又這麼弱,想說就讓他發洩一下吧?

  五位靈獸一聽,也都笑了起來。但是過了不久,五人搖身一變,變回了原本型態的五頭巨獸。

  眾人也吃驚的轉了過來,尤其是葛葉跟安倍益才,兩人看著他們說道:

  「五......五位大人......為什麼會在此地?

  青龍則是看了看地面下的我說道:

  「我們是與陳志全在這個世界相遇並且皆同意用一部分的元神做他的式神,至於現在現身只是為了給剛剛一位說我們主人是娘娘腔的小朋友看一下而已。

  驚呆的不只是他們兩人,蘆屋道滿以及安倍晴明也是嚇了一跳,這時候蘆屋道滿好像又想到了甚麼跑了過來對他們大吼大叫道:

  「喂!你們這群甚麼神的!你說是那個死小頭娘娘腔在這個世界定的契約吧?那明明是用我的身體訂的!還不趕快過來我這裡,我才是你們的主人!

  我看著他好像還相當得意地說出這些話,我便忍住不笑的說:

  「青龍哥,我記得之前跟你們簽約的時候沒有壓任何血印跟代價吧?

  他們看著我再忍笑,也不由自主地笑了出來說:

  「哈哈哈,當然不用啦!那種都是低階的小妖怪在做的,我等神靈壓甚麼印啊,哈哈哈。

  「好啦,就這樣吧,我要走了,葛葉姊、益才哥、輪哥、小祈、咲耶沙耶,謝謝你們。

  這時晴明走了過來,而蘆屋道滿則是擋住她說:

  「你要幹甚麼?你沒看到別人有這麼強大的式神嗎?

  「讓開......

  「臭女人你說......噗喔!

  晴明直接一個正直拳打在他的鼻樑骨上,並且緩緩地走向我。

  直到站在我面前時她也一句話也不說,我有些害怕她會為此報仇而退後了幾步,但五位靈獸卻將我頂了回去說道:

  「小子,聽她說吧。

  這時她才緩緩的說了出口,抬起頭,用滿是淚水的漂亮臉蛋說道:

  「道滿......不,志全哥,我......對不起你......我都知道了,他變成這樣不是他們家害的,而且道滿他從來都沒有喜歡過我,他只是想利用我而已,我一直以為你不想把道滿還回來,我一直對你很兇,我......

  下意識想用手擦去她臉上的淚水,但是無奈卻穿了過去,我縮回了手說道:

  「傻丫頭,我沒有怪妳啦,既然妳知道就好啦,我也可以放下為妳操心的心了,畢竟我本來就是打算找到蘆屋道滿後才跟妳說的,並且等妳到的時候詢問妳的想法,不過一切來的太快了呢。跟妳修行的時候我就知道妳有相當大的靈力,加油,持續不斷的練習,雖然我不能跟妳在保護日本了,但是史書紀載妳可是大陰陽師呢,妳一定可以的。好啦,別哭了,這麼好看的臉都給哭花了。我不在後請妳幫我照顧好咲耶、沙耶,至於小祈的話,請幫我介紹給妳的父母,但是如果她想要回水神神社的話再請妳幫我送回去。我想想~應該沒了,就這樣啦。

  「志全哥!你.....可以在跟道滿換回來嗎?雖然我知道這樣很自私但是......

  我在她頭上用像是摸了摸她的頭的手勢說道:

  「傻丫頭,這怎麼可以呢,我可能沒跟你說過,我不會拿不是我的東西的,因為我知道這東西不是我的,他就永遠不會屬於我。還給他還是踏實了許多就是了。

  這時雙子被輪入道以及祈帶了過來,兩人著急的四周張望說:

  「主人,在哪裡?

  「輪哥,主人呢?

  輪哥指了指我的位置,兩人就這樣精準的抬起頭,用他們最常仰望我的姿勢看著我說道:

  「主人,我們會,乖乖的,等你回來。

  「所以,要忘記,回來,拜託你。

  兩人眼淚一邊留著一邊說,很想再抱抱他們的我也只能做了抱著她們的手勢說道:

  「抱歉,我恐怕沒辦法讓你們等這麼久了。

  而覺小姐也在這個時間點來道,我便站了起來說:

  「好啦,我得走了,謝謝你們這兩年左右的照顧,我先去地獄等啦,希望你們別來就是了。

  「志全哥!無論如何,我一定會再找到你,當面再跟你說一次對不起的!

  「哈哈,傻丫頭,好!我就等著妳。

  說完我便與覺小姐往洞口一躍。


-----------------------

各位好,小弟泗楓

謝謝各位看到這裡,但是我要說的是.....

這故事還沒結束!

這故事還沒結束!

這故事還沒結束!

因為很重要所以我要講三遍!

至於留下這篇,純粹是要告知各位就是了XDD

敬請期待下一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2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野生的天使
晴明終於看清誰才是真正關心她的人了 比較好奇的是志全要怎麼回來 以蘆屋那目中無人的狂妄和無知是不可能拜託蘆屋了

01-14 01:24

泗楓
接下來我會提一些過去的事情,主要會把半年修練的事情都說一下這樣,至於會不會讓志全回來,我還需要再思考一下01-14 14:36
DD
會不會蘆屋之後又「不小心」死掉了啊??

01-14 02:00

泗楓
這次志全是將蘆屋道滿的靈魂直接封印在這個軀體內,應該是沒機會再讓他靈魂出竅了01-14 14:33
ILL と オクナ
兩天後,盧屋道滿,猝

死因:被妖怪圍毆至死

01-14 08:56

泗楓
來人,給犯婦上夾棍01-14 14:33
frank翔
真的頗像結局的xd

01-14 09:07

泗楓
是吧~不過現在才是我要準備寫我的小說片名的開始www01-14 14:34
夢夢
說! 為什麼你要放一籃洋蔥在這裡!

01-14 13:15

泗楓
因為洋蔥最近便宜,所以我買了一大堆www((被圍毆01-14 14: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青梅竹...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青梅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