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古代GL小說】梧桐影 22 (部分,微H)

作者:馥閒庭│2018-01-10 12:05:06│巴幣:18│人氣:514
李夢雲生氣的砸開客棧的大門。

「小姐,我們客棧真的沒有人來!」上夜的店小二為難的說。

「廢話少說!」李夢雲直接踢開修靜的門,她已經卸了釵還穿著中衣,就著燭光看書。

「李大小姐,深夜來訪有何事?」修靜翻了一頁書。

「把我妹妹交出來!」李夢雲說。

除了夢蝶,她實在不想挑戰自己的脾氣,但此人是夢蝶的姐姐,修靜深吸一口氣強押著慍怒「李二小姐不在我這!」

「李夢蝶你給我出來!」李夢雲已經氣瘋了,完全沒有上下之分,也不想管眼前的人誰,她只想找出夢蝶!

就算用綁的,也要將夢蝶綁回去,她走到旁邊推開屏風看著那空蕩的床鋪跟床帳,而裡裡外外能躲人的地方都讓她搜遍,卻沒有任何人。

她甚至吵醒大半客棧的人去搜,確實沒有夢蝶的蹤影。

一旁的兩個婢女提著早已出鞘的劍看著她,戒備著。

這事情還驚動到官府,派人將整個客棧搜了一遍也沒有任何夢蝶的蹤跡。

李夢雲狐疑的看著這個女人,夢蝶一定會來找的,但為何找不到?

「我乏了,既然找不到就送客吧!」修靜冷冷地說。

李夢雲還想說什麼,但觸及她的眼神,心中的憤怒此時才停下。

一旁的婢女拿著出鞘的劍,而修靜的眼神中,有著冰冷而尊貴的怒火,夢雲才想到,眼前的女人,可不是什麼任人搓揉的小白兔!

這個女人曾是戰場上率兵殺人的將軍,是她們聿朝的帝姬,是手握權柄,能傾天下的女子!

她只能退下回家,焦心的等那個沒良心的妹妹。

等到李夢雲走了,修靜才讓婢女退下關了門窗,她對著侍立在旁的,另一名店小二說:「好玩嗎?」

店小二抬起臉,赫然就是李夢蝶的臉。

但她的臉上卻有一抹苦笑「不好玩。」

她拿下頭巾落下一頭秀髮,她自顧自地脫了衣服,她露出穿著女裝的打扮,她走上前,滅了燭光,主動地走上前,彎身親吻著修靜,跨上她的腿。

「月!」她抱著修靜的脖頸,吻著她的唇。

感覺到兩唇相貼的柔軟,修靜勉強自己定住心神說:「你這是在折磨你的姐姐。」

但手已經環抱著夢蝶,看著懷裡的人兒,感覺她撫摸著自己的脖子,唇貼著自己的脖頸呵出來的熱氣,讓自己身體有一點顫抖。


-----------------------------

因為版規的關係,完整版需至鏡文學觀看(一點點H)
PS.鏡文學需會員或快速登入才能看

碎念:各位天冷了,吃肉!

小助手:(巴頭)豪邁什麼勁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01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小說|愛情|原創|古代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宇佐木
雖然這肉真不錯!
但帝姬大人,您怎麼又棄養小寵物啊!

01-10 23:40

馥閒庭
怎麼會是棄養呢?是放生~(笑)
其實帝姬大人心裡是有夢蝶的,但考慮到現實面還是要走...捨不得才要捨!(咬帕子QAQ)01-11 0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短篇】22之占卜的... 後一篇:【古代GL小說】梧桐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