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Eternal』リリースイベント② 01/07/18

作者:saa│2018-01-08 17:20:38│巴幣:2│人氣:70


大家好,我是雨宮天。

今天也舉行了發售活動!
早上第一次在live house舉行了發售活動!另一種獨特的氛圍的感覺非常好呢!

然後今天也分享了許多的話題呢〜(*´-`)
昨天跟今天將現在想跟大家分享的事情的大部分都說出來的感覺格外的滿足!
特別是將新年期間的麻將話題好好地分享出來的事,對我來說是相當地開心!
消沉的時候如果能喊出「海底摸月」的話似乎能夠稍微打起精神呢。

以這種吉兆的方式來打的麻將十分有趣!
既然都這樣了,關於詳細的規則跟點數的計算方式要不要認真的學一下好呢...
不知道有沒有那種可以玩著就能夠輕鬆記得的App呢...
如果有的話就能提起興趣了吧...

偶爾像這樣悠閒愉快的時光也是必要的呢(*´-`)
開心的事情、辛苦的事情、悠閒的時間、專心的時間都是樂趣!
以這樣的形式,我從大家那裡得到了開心的時光跟愉快的能量,因為大家是那麼快樂的笑著,所以只要抱持著愉快的心情好好享受的話,我與大家都一定能度過快樂的一年吧!
苦味、辣味、酸味、鹹味都率直地去一個個品味,然後享受再享受吧٩( ᐛ )و

有時會想要自暴自棄,有時會自暴自棄,就算如此,不論什麼都好,都會好好地享受給大家看的!

會保持著這樣的想法繼續往前,今年也是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今天前來參與的大家真的非常感謝!
今天無法前來參與的大家,期待著今年能在那裡見到大家的日子的到來!

然後換個話題!
昨天,TV動畫『タイムボカン 逆襲の三悪人』裡,TrySail的新曲『WANTED GIRL』作為OP播出了!
曲子跟畫面非常的合拍,ビマージョさん(註)「是嗎,所以才這樣做」這樣果斷的決定了,感到非常開心!
是一首不知不覺就會快樂起來的OP,還沒看過的大家請跟著動畫一起欣賞『WANTED GIRL』!

註:
ビマージョさん:我查了一下,是那部動畫的角色,對於上下文這裡有點疑惑。

譯者碎碎念:
大家好,我是saa,晚了一天更新。有些地方看不太懂,就大概翻了一下,如果大家有建議歡迎告訴我。

天又寫了一篇長文了,天真的很率直呢www
希望今年能飛一場能看到妳。

要不要來學個日麻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8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雨宮天|翻譯|部落格|5單|Trysail|Eterna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9310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ternal』リリー... 後一篇:『雨宮天の有頂天・纏』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