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達人專欄] 【黑暗系】自殘和切肉

作者:Noctis&Ghoul─食夜鬼│2018-01-07 22:25:01│巴幣:66│人氣:1024


◎◎◎

昏暗的小屋內,濃郁血腥味混合著乾熱空氣,瀰漫在面容蒼白的赤裸男人身旁,他坐在腐朽的木床邊,拿著一把尖頭切肉刀,盯著自己乾淨白皙的左手腕,輕輕地橫劃上一刀──

隨著刀痕,肌膚逐漸透出鮮紅的液體,順著手腕處滴到了黑色的地板,形成好幾片放射狀的血花。

觀察著血痕蔓延的手腕,他閉上雙眼,將鼻尖貼近用力地嗅上一口後,勾起一抹無暇的笑容,隨即他望了下依舊跳動的脈搏後,將刀尖抵在血管最粗的地方,順著它,緩緩地移動刀柄──

大量溫熱液體瞬間湧出,隨著切痕,將整隻左手前臂渲染成鮮艷的腥紅色。

他依然嗅上一口後,將嘴唇貼上劇烈湧出液體的手腕,無聲地吸吮片刻後,嘴角也染成一片鮮紅,那雙眼睛卻微微閃過一絲光彩。

動了動左邊的五根手指後,他連著肌膚一起,迅速割下一片肉,再度擺動著手指,確定依舊靈敏後,將那片肉平整地攤在左手掌上,才緩緩移動身軀,走下床。

他踩著沉穩的步伐,走向了滾燙的爐火台前,將平底鍋放在上頭熱了一下後,倒進澄澈的橄欖油,讓油均勻地散開預熱完──

將那片肉,皮朝下地貼在鍋底,滋滋作響的油聲瞬間響起,片刻後甘醇的肉香隨著熱氣竄入他的鼻腔,彷彿包覆著粉色的大腦,從思緒中勾起強烈濕黏的食慾。

直到料理結束,男人俐落地將肉盛上一旁放好的純白盤子,思索片刻後,沒有加上任何調味料,只是拿起刀叉悉心地切下一塊,放入嘴巴細細咀嚼。

他仰著頭深吸了一口氣,一邊品嚐著嘴裡的嫩肉和甘甜汁液,一邊望向自己身上,其它白白淨淨的肌膚──

「親愛的神,當你看著人們受苦時,肯定也像我品味著自己的肉這般,感覺從未如此了解人類的心理。」

隨即他吞下那塊肉,再次拿起那把切肉刀。

......


男人靜靜地坐在木床邊,偏佈鮮血的四肢,以及軀幹上,無數巨大缺口顯而易
見,血管卻依然奮力地鼓動著,湧出許多腥紅的液體。

他用食指撥了撥嘴唇,勾起一抹淡淡的笑容,「我又餓了。」

一瞬間,他的身軀再度恢復原樣,所有肌膚變回白淨無瑕,只有鮮血依舊殘留在地板上,緩緩地滲透進去。



※※※



小屋外,橘紅天空盛大燃燒著,好幾群拍動黑色羽翼的黑色人形,劃過天空往未知的方向前行;灼熱乾燥的大地上,各處響起密集刺耳的尖叫聲,幾乎要將地面震裂。

兩個黑色人形守在小屋門外,悠然地閒聊著──

「裡面那個人,到底是怎麼回事?第一次看見老大破例,讓人不用接受該有的懲罰,只是鎖在那間屋子裡。」

「你是第一次守在這吧?老大說,那個人就算給他任何懲罰也毫無意義,何況放出去,對他來說和天堂沒什麼兩樣。」

「這怎麼可能!你在胡說什麼?」

「你之前待的其它區域,你看過有哪個罪人吃下同類的肉,還滿足地向上帝感謝嗎?」

「沒有......」

「我曾經隔著窗戶,不禁問他只能待那狹小的空間,重複吃著自己的肉,是什麼樣的感覺。聽完他的回答後......」

「然後呢?他說什麼!還有,你的表情他媽怎麼變得那麼詭異!糾結成這樣!不就區區一個人類!」

「他和我說,比起待在地獄這件事情,每當吃下一塊自己的肉時,才會感受到上帝的存在和祂的想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7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性探討|黑暗系

留言共 10 篇留言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說起來,我好像聽過有種節日就是這樣。
拿鐵串刺進自己的身體裡,還是說拿刀子切下自己的手指,只要做的事情能夠帶來越大的痛楚,就能夠證明自己的虔誠有多麼深厚。

01-07 22:33

Noctis&Ghoul─食夜鬼
聽起來好像是印度的苦行僧,真的覺得那邊人多信仰方式也多,百種法門好修行W01-29 08:49
黃勤(金絲眼鏡)
突然想起金凱瑞在《王牌天神》裡曾經抱怨上帝是個「拿放大鏡燒螞蟻的死小孩」XD

01-07 22:35

Noctis&Ghoul─食夜鬼
王牌天神超好看的QWQ,男主講成那樣,結局還是和上帝一起跳舞了ㄏ01-29 08:50
阿煉何棄療
感覺好痛………看到前面的描述手一抖差點把滑鼠砸了(抖

01-07 22:39

Noctis&Ghoul─食夜鬼
砸壞了,就會變心痛了WWW01-29 08:51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怕(ฅ´ω`ฅ)

01-07 22:45

Noctis&Ghoul─食夜鬼
別怕(ฅ´ω`ฅ)01-29 08:51

好恐佈但我喜歡

01-07 23:21

Noctis&Ghoul─食夜鬼
喜歡就好//01-29 08:51
藍希蘋
看著就覺得痛呢(抖抖

01-08 17:20

Noctis&Ghoul─食夜鬼
多看幾篇類似風格的文,就會習慣了ㄏ01-29 08:52

為了上帝,我只好吃你的肉……(?!

01-08 18:18

Noctis&Ghoul─食夜鬼
吃不完的肉肉,哈哈01-29 08:52
布雷
邊看邊覺得怕怕 但很好看!!

01-08 21:21

Noctis&Ghoul─食夜鬼
謝謝//,我會多寫幾篇的OWOb01-29 08:57
楚門
當我在想像這畫面時,心中迎來許久未體會的顫慄,還有一點欣喜。
畏懼的是那畫面太過真實,高興的是你的文筆依舊動人心弦,毫不掩飾地表達:))

01-21 22:36

Noctis&Ghoul─食夜鬼
哈,謝謝楚門的讚美,想像那些畫面,在寫出來時,我腦袋的畫面也是清晰且真實:)),所以很忠實地記錄下來了01-29 09:00
臨停想吃雪花冰
前面的描述太棒惹wwww

11-25 19: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noctis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夢見Sle... 後一篇:[達人專欄] 【懷茲先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