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達人專欄] 【日本-東京旅遊】-《第六彈:諏訪湖、東京車站、橫濱》

作者:拉麵蘭│2018-01-07 17:47:22│巴幣:66│人氣:1582
各位好!


這裡是拖了一個月的日本旅遊記事!這次的日本東京旅遊已近尾聲,只剩倒數四篇。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我可以再把去年3月時去和歌山、京都、大阪等旅程也打出來,之後也會再寫寫我去韓國濟州島的遊記,請大家多支持。


廢話少說!進入正文!

一早起來並沒有去再泡一次溫泉,而是直接去吃早餐,早餐也是非常的日式,醬菜、玉子燒、魚和味噌湯,但我早上胃口都不是很好,所以並沒有吃完。我比較喜歡台灣的早餐,比較簡單方便XD


紙火鍋,起司味超濃,很好吃。




這次不得不說,在諏訪湖的時間真的太短了,趁著早上10點要退房前,我們趕緊再到外面晃晃。


諏訪湖啊!我一定會再來的!



滿地的落葉啊!真的超美麗,秋天的顏色蓋滿綠地,落葉踩起來的脆裂感,真的超療癒的啦!色彩繽紛的秋天,展現樹葉的一生。


湖邊還有莫名出現鴨子,遠看還以為是鴿子,結果不是,跑過去時,牠們就一拐一拐地跑回湖邊,還有看見老鷹佇立在湖堤旁,可惜沒照到。


會定期噴出的間歇泉,看旁邊的圖示還以為會很高,結果只有這樣...,時間快到時就突然有好多人聚集,噴了好一陣子。


偶然發現的蒲公英,但它的種子還沒辦法吹散,可能還不夠成熟。


一個小公園,好像可以泡腳。



銀杏和松樹,其實旁邊還有一棵柳樹,整體看起來實在太美了,色彩繽紛的秋天,紅色的楓葉、黃色的銀杏、綠色的松樹和柳樹,實在太滿足了。


太美了!很感動。


下次的御柱祭是2020!想去!




時間差不多後就回飯店退房,飯店人員出來幫我們先開幕簾,在門口恭敬地向我們揮手再見,果然日本服務品質就是好,當初我們進來時,服務人員即便是女生,還是會幫我們提行李,不管客人是男是女都一樣,這是他們旅館的文化之一。司機將我們載回上諏訪車站,也是一樣,直到我們走遠前,他都一直微笑地揮手道別。


可惜高島城沒有去...


在地司機說這邊最熱鬧的時候,夏季的花火大會,會湧入超過當地人口兩倍的人潮,大約50萬人啊!


上諏訪特有的溫泉足湯,免費的唷。

這時還發生了一個插曲,家母在昨天出車站,給站務員車票時,給錯張了,而且先前的站務員也沒發現。結果現在進車站時被攔了下來,經過一番解釋後,帥氣的站務員選擇相信我們,先讓我們通過,接著過了一段時間後,站務員突然又跑了過來,說找到先前給錯的車票了,因為他們都會把前一天的車票收集好保存,所以很容易就找到,經過比對後說沒有問題了,並請我們在某一本紀錄表上簽名以示負責。

之後就順順利利地回東京囉!


偶爾會看到這種,在車站內的麵店,方便別人通勤時吃飯,而且還都站著吃。





回到中野後稍微休息一下後,出發吃午餐。


吃這家著名的連鎖牛排店,人蠻多的。我是吃美國牛,老實說沒有很好吃,普普通通,有點老,不太喜歡,不過想吃個粗飽的人可以來,他有湯有生菜還有飯!日本人吃牛排好像都要配飯耶,很多牛排飯的感覺XDD




之後再次回到東京車站,在轉往橫濱前,稍微逛一下,因為有東京廣域周遊卷的關係,所以自由出入沒關係。話說東京車站裡面真的超大,很容易就迷路了XD


氣派的大道,直直通往皇居。



這邊的建築物也都是很素雅,但卻很氣派,也非常乾淨,台灣可能太潮濕,所以建築外牆都贓髒兮兮的。

皇居就沒有進去了,因為太大家母走不動,只在門口拍拍照就走了。



東京車站!真的蠻漂亮的,跟總統府很像...,畢竟都是日本人蓋的。


真的很乾淨,古色古香,不過它只有這面有完整保存下來。




途中又遇到車站便當,超級多人買的啦!

但這些都還好,大家要親身去東京車站才知道那種琳瑯滿目的感覺,各個店家賣的都不一樣,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有自己專賣的東西,很少會有你抄我我抄你的情形,不管是伴手禮、麵包、便當、飯糰壽司等等都是。

以下炸圖攻擊!









說真的啦,照不完,數不清,台灣的百貨公司真的是比不上啊,日本競爭太激烈了!




來到橫濱囉!這邊也是百貨公司和地下街超多的啊,日本真的是一輩子都逛不完的地方。



太美了,像是發亮的天河,日本處處都是美景與細節。


朦朧的感覺,一點小巧思就能營造如此的美麗。


漂亮的廣告。







來到這邊的百貨公司,旁邊就是河堤和港口。這些人潮明顯少了很多,基本上家母又在逛街,我就只好陪著,而且在日本就是要走很多路,所以腳真的超級酸,超級想要抬起來的啊。


買了這家高湯專門店,有讓我們試喝高湯,超級好喝,家母馬上就買了,而且它還有附繁體中文的介紹和食譜,教你可以用高湯做什麼料理。

隨後在這的無印良品吃晚餐,有好幾道料理可以選,但照片忘記拍就吃完了,我最喜歡它的麵包,日本真的不管去哪裡吃都不會雷。

在橫濱車站時因為腳很酸,所以挑了一家甜點店進去休息。

是台灣的春水堂啊XDD
我就一副老子是台灣人唷的樣子進去,想當然店員全都是日本人,而且都很漂亮。它有分外帶區跟內用區,蠻多日本人就是稍微坐一下,喝完就走了,不會占用位子太久,感覺生活作息很急。

我點了珍珠豆奶茶,老實說,超級好喝!茶真的超級好喝啊,雖然我沒喝過台灣的春水堂,但是這家的奶茶超級超級好喝啊,比台灣的茶好喝多了,但是珍珠超小的啊!雖然有嚼勁,但是超小的,完全不過癮啊,結論,茶超級讚,但是珍珠好小。而且店家會附湯匙給你挖珍珠吃。



回到東京車站又逛了一下,我講真的,照片真的PO不完,太多東西了,你說日本經濟蕭條,我真的看不出來,那物品種類繁多,人潮也超多,真的不愧是世界第三大經濟體。



這邊也有一家神奇寶貝中心,還有一家奧特曼的專賣店,都有進去逛了一下,不過都沒有買,在這裡看到一個外國人,全身上下都是皮卡丘,背包也是皮卡丘,上頭還掛著超多皮卡丘的布偶,超級皮卡控耶。


最後放上傳說中的銀之鈴。


第六天就結束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73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諏訪湖|東京車站|皇居|橫濱|楓葉|銀杏

留言共 12 篇留言

ilwiKAMINA
日本真的適合賞楓![e19]

我是聽說過,去過東京車站,就不覺得台北車站是迷宮了XD

台灣的無印良品蓁的弱爆了![e11]

01-07 18:44

拉麵蘭
尤其是京都,真的是賞楓名地,可惜我沒去過。
北車我當初也常常繞遠路XD01-07 22:01
小刀
那食物的選項真是壯觀,還有一整排楓樹的風景,美不勝收,太讚了說~

01-07 20:49

拉麵蘭
真的貼不完,沒照到的還很多,歡迎大家親自感受XDD
下一篇還有更多的楓葉唷,請敬請期待~~01-07 22:02
陰雲冷雨
別拿臺灣跟日本比ㄌ....

他們人口一億多,這代表可能有創意有想法的人比我們多了快五倍

還有日本的地真ㄉ很大,農產hen多

日本ㄉ優勢有緯度,土地,總人數...

幹你媽,說來說去還是日本好,臺灣幹你媽的政客民國

01-07 20:56

拉麵蘭
自己講到惱羞XDD[e43]01-07 22:03
頂點了真孤寂
日本啊 真好 ~~ 可惜照片中沒有 日本女學生 照 可惜了 可惜了

01-07 22:35

拉麵蘭
抱歉,本人遵循著優質觀光客的想法,不會去拍那些照片,就算不小心拍到也不會貼出來01-07 22:47
西瓜
剛追完某動畫,現在看到諏訪就會想哭QQ
還是一樣超漂亮的風景啊,現在錢才存了一些,根本不夠去……
好想趕快去日本玩啊!

01-08 00:02

拉麵蘭
哈哈,感動吼。存錢加油[e22]01-08 00:13
孤雙
好文 好圖 謝分享(。∀゚ )

01-08 00:25

拉麵蘭
不會,你喜歡就好了。01-08 01:07
虚ろな光
銀杏+楓葉

我只能說美不勝收^^

01-08 11:24

拉麵蘭
真的,不過那時去東京的還沒變,銀杏也只黃一半,反而是輕井澤和諏訪湖的已經開始掉了,才差一個禮拜而已,可惜01-08 14:17
威廉
總統府的設計者是東京車站丸之內站廳的設計者辰野金吾的學生,設計風格當然也是和東京車站相似的辰野風

然後八重洲側因為是比較後來才建的,所以歷代風格都比較現代(設計時)

01-08 14:33

拉麵蘭
喔喔,長知識了01-08 15:10
愛情絕緣體
跪求春水堂店員照片[e29]

01-08 15:06

拉麵蘭
沒拍啦~~01-08 15:10
愛情絕緣體
可惡想看
不過日本東西真的都很好吃[e28]

01-08 15:19

拉麵蘭
真的01-08 23:26
高望半糖檸檬紅
日本風景區的楓葉真的很棒
不過很難在外面靜靜欣賞
因為也很冷XD

橫濱至今都還沒去過
只有路過...

01-09 14:01

拉麵蘭
其實那時候我去東京還沒碰到真正的冬天,快入秋吧,所以覺得還好。倒是輕井澤真的是害我一直在抖XD不敢想像真正的冬天QQ01-09 17:24
Winoz
感覺日本城市哪裡拍都可以是風景,實在太乾淨了w 話說...我也好想朝聖神奇寶貝中心阿[e19]

01-10 12:31

拉麵蘭
每個中心賣的都不太一樣說,商品常常換新,所以可以一次去好幾家沒關係,我那次是去晴空塔和東京車站,不過東京的好小一家,還是晴空塔好。京都的也不錯。01-10 15: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jdps511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樹海來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不曾見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