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達人專欄] Zero project──EvAngeLine 02:星殞之日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8-01-06 20:33:48│巴幣:86│人氣:918
02
星殞之日


  ──你的覺悟從何而來?又是為了什麼,而緊緊握住這份覺悟?


  深褐髮男孩緊閉眼睛,隨後猛晃頭部、使勁撐開眼皮,是為了不讓自己因此睡倒在地,不過眼前的景象依舊是模糊不堪,就算是這樣還是邁開小小的步伐,緊緊抱住身後與自己同等身材,留著一頭楓紅色短髮的女孩,行走著。


  身處在這高溫、烈焰焚燒不歇的都市廢墟中,四周全都是被火海吞噬的住宅區、汽車、電線杆……還有殘缺不堪的屍塊。


  「好熱……好燙……」


  他走著走著,穿越、攀爬未見過的倒塌房屋,不管是前瞻、後顧,全都是宛如面臨末日的恐怖景象,深刻地烙印在他腦中。


  「唔!」


  忽然間,少年聽見了一種物體劃破空氣的聲音,於是乎抬頭望天,見著從那層層雲霧的空中墜下了數十顆,拖著長長烈焰尾巴的隕石,經由焚燒而碎成更小的隕石,如暴雨般侵襲支離破碎的高樓大廈,這一撞下去,又有好幾座大廈受不了摧殘而坍塌,產生的風砂一同波及到了兩人。


  也許是注意到一點動靜,女孩睜開微弱的眼皮,腦袋恍惚著,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女孩,用著沙啞聲呼喚著男孩的名字:「祐太……祐太……」


  從女孩的聲音與對方額頭的傷口流出的血,滴落到自己的後頸時,祐太稍微搖晃身子試著要對方清醒些,並說:「別擔心……不會有事的,所以亞紀也要加油!」


  雖然是一句鼓勵的言語,但祐太的語氣卻相當符合「年僅十歲卻遭遇到這種災難」的情況,顫抖不已但卻故作鎮定、堅強。


  「祐太……我好怕……不要丟下我……」


  聽見亞紀的聲音從微弱沙啞,變成一陣一陣的啜泣聲,雙手雖然說不上大力,但卻很拼命地想抱緊祐太,不想一個人丟下、不想一個人停下。


  「……」感覺到後頸的濕潤感,天曉得是眼淚還是鮮血,祐太的眼眸中流出了既心急又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淚水。


  「我也……很害怕啊……」


  天空蔓延著被烈焰燃燒房屋,而往天際上升的濃濃黑霧,但不管霧再多、再濃厚,都無法遮掩住被血色沾滿,不再平靜清澈,令人顫慄的夜空。


  高熱的空氣一次次地進入祐太的胸腔,每一次的呼吸讓胸腔快要燒起般灼熱,加上背著一名留著楓紅色短髮,眉頭因自己所受的傷而深鎖的亞紀,發出微弱的叫聲。


  祐太他聽得出來,亞紀正無助的重複呼喊自己的名字,以保持自己的清醒。


  沉重感、疲憊感、悶燒感……等種種因素,使他能吸到肺裡的空氣寥寥無幾,即使是體力已經近乎於零的狀態,仍有一股大概是因為年紀還小,所以不曉得的無名信念促使著他,讓他繼續撐下去。


  ──即使遍體麟傷、即使遭遇不堪的命運……你也還是會緊握住這份,或許會毀滅世界的覺悟嗎?


  ※     ※     ※


  「嗯……」


  和煦的陽光,穿過展開的窗戶,透過淺藍色花紋的窗簾,沐浴在男子無些許斑紋的青少臉頰上,使男子的意識稍微恢復了點,而睜開乾澀的眼皮。


  身上只有單薄的睡衣褲的男子,從躺在雙人床的姿勢,變成彎起上半身坐著,搔搔睡到亂掉的褐色、兩側髮長過耳朵但不蓋住、瀏海長至眉毛以上一公分的短髮。


  轉頭看手機顯示著11月23日的早上5點,發現比自己昨晚設定的時間還早一個小時起床。


  特別注意到2023年11月23日的日期,男子心想「也難怪會做了那個夢」。


  「今天還得去『北岡集團』拍照……」


  男子一邊自言自語,一邊掀開棉被,才重新意識到現在正處於秋季,寒冷刺骨感直上頭頂,他非常想再把棉被包住自己,不過還是放棄了這念頭,乖乖下床去。


  腳底與大理石地板接觸的冰冷感,讓男子動作停頓一會兒後,才發現右腳底板似乎踩到了東西,抬起一看才發現是自己的名片,名片上寫著「秋山寫真館」的店名,與「秋山祐太」的名字。


  讓手機壓住名片放在床旁的小桌上,站起離開房間,前往左手邊的浴室,打開水龍頭,雙手捧水洗臉,用毛巾擦拭乾淨,抬頭睜開那雙灰色眼眸,瞧瞧自己的模樣。


  鏡子反映的是一張無痘痘、斑紋的圓臉,東方人的面孔中還稍微混有一點歐洲人的精緻五官,兩者搭配的很是完美,並沒有互相排斥的地方。


  完成刷牙、小便等例行公事後,簡單抓個微捲、瀏海偏向左的通常髮型,回去房間,換了套黑色高領毛衣、黑西裝褲,手上抓一件灰西裝外套,將其他隨身物品塞到口袋、深藍男用側背包,最後再拿著工作用的相機離開房間。


  離去前,祐太習慣性往床頭櫃上,三個銅邊相框,相框內的照片,有著祐太與他的親朋好友,母親、爺爺和奶奶,最後是和朋友們的照片,當中自己就站在笑得如同盛開向日葵般的亞紀旁邊。


  只不過這三張照片的人除了自己、奶奶、其他到現在都沒什麼聯絡的朋友,都還活得好好的,其他人幾乎都在十年前的那場災難死去,當然也包括亞紀。


  兩眼盯著亞紀,而開始覺得胸悶的祐太,用手輕撫胸膛一會兒、深吸氣,讓冷空氣進入胸腔內,來試圖驅趕這股燥熱。


  這是他從那一天過後,只要去想著那一天發生的事情,就會出現的怪異症狀,但只要把思緒清乾淨,什麼都不去想的話,就能恢復正常狀態。去醫院檢查也無法得出準確的結果,暫時推測跟心理創傷有些關係。


  來到一樓空無一人的客廳,見距離與客戶見面還有一些時間,他拿起遙控器先走到冰箱前,把電視與冰箱一起打開,眼珠子在冰箱內尋找還能微波的食物,耳朵則是聽著年輕新聞小姐的播報。


  「北歐挪威的『賽博格』實驗室遭到破壞、全毀,至今過了三個月,已有情報指出是賽博格們互相內鬥,而產生的混亂。並有民眾提供畫面,在東京區域,出現了疑似從實驗室逃走的賽博格們……」


  聽到這則新聞,祐太的眉頭微皺,朝左後方的電視,舉起遙控器按下轉台鈕,畫面來到了一個訪談節目。


  「濱田先生,在現今的世界上,賽博格已經成為相當普遍的存在,都是被人用來服務人類生活所需的工具,那麼您對於最近討論的『人類意識是否可以保存在賽博格裡』,也就是『意識轉移技術』這件事情,有什麼看法?」


  祐太聽到這裡,不自覺得回過頭盯著電視螢幕上,那一名正被記者提問、穿著鼻挺的男子,他左胸上的名牌標示著──「濱田克己,星雲大學校長/賽博格心理分析專家」。


  雖然名字旁顯示的年齡為50歲,但是外表看上去卻如同6、70的年邁老人一樣,頂著一頭蒼白短髮、面部有許多令他增添不少飽經風霜的皺紋與老人紋,那雙深邃的瞳孔卻相當有生氣,且正透露出認真的情緒盯著記者。


  「關於這問題的原因有很多種情況,目前來說最有實際效益的情況,是為了等待能夠治療本體的方法,而暫時將意識保存在賽博格的軀體裡,你我都知道,賽博格的身體就如同進化過後的人類,是相當堅固而難以毀壞,也不會因疾病所困擾。」


  克己說到這兒,眼神、語氣變得更加銳利、嚴肅說:「還有,我個人並不會把賽博格當成『為了服侍人類而存在的工具』,他們和我們無異,都是會吃飯、思考的生物,生理構造上,雖然血液、器官是不能互通,但也和我們人類一樣,被人傷害也會感到痛,更別說心理上了,除非你自認自己受到生理或心理上的傷害都不會有一絲痛楚的話……」


  這句話似乎是專門鎖定記者的「工具」兩字,而講出的心裡話,充滿歷練的神情與氣場,也頓時讓提問的年輕記者乖乖地閉住嘴。


  祐太對於這位大學校長兼賽博格分析專家,抱持著沒什麼意見的看法,但只要一看他在談論性節目出現,並和其他專家探討賽博格的事情,他的說詞還真能使人感到很有說服力。


  智慧機人、人造人、人形……對於賽博格有許多種專有名詞,而賽博格是目前全球統一的稱呼。其原本的功用只是為了服侍人類而製作出,從最簡單的居家幫手,到富有人家宅邸內的僕人……賽博格在現今社會上是個很重要的角色。


  隨著賽博格們的思考進化,變得不單單只是服侍工具的存在,而是和人類極為接近的存在。


  然而這也衍生出最近幾年一直都在爭吵的眾多問題──「賽博格究竟享不享有和人類一樣的權力?人類能夠掌握住賽博格的生死權嗎?賽博格能不能在這個社會上獨立生存?」……還有因為需要人力方面的工作都被賽博格等智能機械代替,讓原本從事該工作的人們覺得不甘,也經常在大街上遊行抗議。


  持續轉著台,轉到另一台新聞,正在播報著遭到隕石侵襲的都市,天上都變成令人不寒而慄的血紅,四處煙霧、烈火升起的景象,這個是距今十三年前的「星殞之日」的紀錄影像。


  「今天是『星殞之日』的第十三周年,在當初受難的居民們紛紛上街前往市中心的罹難者弔念區,去尋找他們的已故親友,現場聚集了將近千人……」


  祐太把電視關掉,冰箱裡也完全沒有能吃的東西,於是打算去外面的便利商店解決飢餓,帶著包包、穿上褐色大衣、圍上圍巾就出門去了。


  「呼……」祐太走出家外一步後,外頭的冷空氣不請自來的進入鼻腔內,順著呼吸道進入身體裡,讓他忍不住顫抖一次,呼出一口溫熱白氣。


  走出小小的前院子,往左轉走去,經過隔壁比自己居住的房子稍小些的房屋,門牌刻著「神崎」的姓氏,該房屋的屋主是一名年紀比祐太還大的成熟女性。


  正巧女屋主也出門收信,而與祐太對上眼,祐太看到對方在這麼冷的天氣,身上只穿著單薄睡衣,上衣的扣子有幾顆沒扣好,冷風就這麼從毫無防備的胸部吹進。


  「哎……呀……是小祐啊啊……早早早……早上好啊,哈啾──」


  祐太目視到對方露出快要打噴嚏的前置表情後,就立刻舉手保護住臉部,並感到無奈吐:「鳩乃小姐……能不能請妳打噴嚏的時候別朝著人打?在這種要開始轉涼的秋天,只穿著睡衣出門是沒有任何禦寒功用的,這妳應該知道吧?」


  不小心撞見比自己矮幾公分的鳩乃,領口扣子未扣好而露出的雪胸,祐太才趕緊將眼球移動到,除了胸部以外的地方。


  讓頭從棉被裡探出來的鳩乃,搖搖頭讓凌亂的黑波浪長髮往兩旁甩去,露出那即使都過三十,依舊是沒有明顯斑紋的臉蛋,那臉蛋露出招牌傻笑,抓抓頭髮回應:「欸嘿嘿……因為昨天晚上下班回家,就把東西丟一邊,看吉本新喜劇(注一)看到忘記洗衣服,能穿的衣服就只剩昨天穿的和現在穿的兩套……」


  「我說妳啊……好歹也是星雲大學的教授,要是學生們知道教授其實是個魚干女,他們會作何感想啊?」


  「我又不是很嚴重的魚干女,工作時間之外不就是休息時間嗎?過得懶散也是很合情合理的吧?況且我也不是那麼懶散的在過生活,還有我也是對戀愛抱有憧憬的好嘛!只是都身邊都沒有好男人……」


  「……妳有沒有想過一直沒有對象的問題,或許就出在妳自認『不是那麼懶散的生活』啊?」


  被祐太這麼一說,彷彿一根針戳到了心,讓鳩乃有些惱羞地大叫:「唉──總之大人的世界是形形色色的啦,小祐也才23歲,跟我比起來你的社會歷練可少了我一大截哦!」


  「神崎教授!」


  此時一道年輕男聲吸引住兩人的注意,一起朝聲源方向轉頭,目視一名穿著簡易黑外套、長褲、紫圍巾的男子,他匆匆忙忙地跑來,在兩人面前停下,托了托因急奔而歪掉的眼鏡。


  「東條?」祐太認得這位比自己年紀小4歲、有著一副乖乖牌臉型的男子,他是祐太從小認識的朋友。


  「唷──修一,今天也是很有活力的跑來迎接我呢!」鳩乃一面說,一面大力拍擊,正在彎腰喘息的修一背後。


  修一抬起頭,把臉往前貼上問:「教授……上課都快要遲到了!您今天又睡過頭了對吧?而且這種味道……又喝酒了?」


  一下子被講中好幾點今天會睡過頭的原因,鳩乃面對修一一直逼近的臉,不免別開頭,眼球往左上飄移,伸手輕推修一狡辯:「才不是呢!我只是昨天晚上喝太多咖啡,在準備今天上課要用的東西罷了……」


  「嗯──」修一的雙眼越瞇越小,彷彿沒有要相信這番話的打算。


  「……休息的時候喝了點酒啦,只有一點點而已哦!」


  「唉──我跟您說過多少次了,要喝酒的話請在星期五、六喝才對,星期日不准喝,不然會影響到隔天的工作……不說這麼多了,趕緊進去換衣服上班吧!」


  「是是……」在接受完連環嘮叨攻勢之後,鳩乃進到屋子裡去更衣,這時修一才嘆了口氣。


  「還真是辛苦你了啊……要當那傢伙的助理,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忍受的,比起前幾任,你算是撐得蠻久的了。」祐太說道。


  修一的面容頓時從傷腦筋,轉變成苦笑回應:「畢竟幹這行的就是要吃得了苦……況且,教授她也在我就學的過程中幫了我很多,這也是我應該回報她的。」


  「話說回來,『今天』又到了呢……」


  修一馬上就明瞭祐太的話,神情不像對方帶了點笑意,而是較為悲傷的表情,說:「是啊……那一天真的改變了很多事情。工作結束之後我打算去弔念,祐太哥要一起來嗎?順便和我與教授吃個晚餐如何?」


  祐太下意識的用食指捲了捲右側劉海,回答:「不好意思……今天我要陪我奶奶吃飯,不好意思了。」


  修一瞭解而點點頭,並笑著開點玩笑話:「是這樣嗎……沒有關係唷!但是記得要去看亞紀哦,你也知道……要是沒去看她的話,她一定會發脾氣的吧。」


  「哼──那當然,我可沒忘記她生氣會發生什麼事……我到現在還是很難相信,一個11歲的小女孩,竟然做出德式拱橋摔……」像是想起了很不好但卻很印象深刻的回憶,祐太抓抓頭髮露出苦笑來。


  見手機上顯示的時間,距離和客戶見面的時間只剩20分鐘,祐太對修一簡單道別後就離開了。


  ※     ※     ※


  走著走著,莫約走了十分鐘的路程,祐太已從住宅區進入了都會區,見到人潮越來越多,他將圍巾拉高一點,以至於遮住自己的口。


  此等熱鬧的景象並不是平常會有的,應該說,這樣還不太算熱鬧,平常的話肯定會更熱鬧吵雜,因為今天是星殞之日的關係,所以大部分的人都選擇請早上的架,或是請一整天的架,去弔念他們死去的家人。


  「這是我們最新的產品,請您試用看看……」、「各位先生太太們!要買要快哦!」


  一路上,祐太經過了許多對他露出熱情笑容的男女,這些男女當中,幾乎在脖子上都有著,英文與數字的編碼,這就是賽博格。


  的確乍看之下就跟人類無異,甚至還比人類更加勤奮、耐操。可能有人會思考,既然這些賽博格是代替人類工作的角色,那他們的食衣住行該怎麼處理?


  一開始是分批集中在一間宿舍裡,僅提供簡易淋浴、充電,且並不提供食物,賽博格雖然有著與人類一樣的器官,也可食用人類的食物,但不吃也不會死亡,只需充電就能持續存活。所以靠著這點,政府就不分配食物給他們。


  然而這項規定被星雲大學的校長,也就是濱田克己,與旗下的同胞們一同向政府,替賽博格爭取到一些福利。只不過,糧食部分沒辦法平均分配給人類、賽博格,所以至今仍有許多宿舍,是沒法提供食物,只能充電的。


  「不過……賽博格到底是怎麼充電的呢?」


  「祐太!」


  聽見身後某位女聲正在大聲呼喚自己的名,於是轉頭確認究竟是誰時,該名亞麻色長髮的女子已經來到自己身邊,那雙深沉卻有炯炯有神的黑瞳,還有那副似乎可以在這寒冷天氣裡,對任何人都發送溫暖的臉蛋,正對著自己嘻嘻笑著。


  「是結衣啊?今天竟然沒睡過頭?昨天的沒動畫看嗎?」


  「什麼嘛……說得好像我每次都會因熬夜看動畫而睡過頭一樣!我今天可是關掉鬧鐘後,就沒再躺回去了哦!」因這番話而變得不悅,蹙眉瞇眼、鼓著嘴握拳揍了祐太手臂一下。


  「那還真是了不起啊?不過但可別因興趣就耽誤正事。我指的耽誤正事包括『上班摸魚看動畫』這回事哦,上次妳就是這樣還被常務給臭罵一頓,路過的我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到時候又被抓包我可不管了。」


  「朝倉常務雖然很兇,不過她對每一個員工都是這樣子的啦──不過你放心,我才不會讓興趣耽誤正事。」


  「……妳抱著這種心態工作真的好嗎?況且我根本聽不出一點反省的意思啊。」


  結衣上半身穿著米色禦寒大衣、脖子套著黑圍巾、拿著女用包包,大衣的長度遮住大腿一半,還是看得出下半身的穿著是黑過溪裙、高跟靴。


  而對方是在淺倉集團工作的小職員,加上平時看她的工作服都是白襯衫配黑過膝裙,所以這回應該也不例外的是白襯衫。


  像是查覺到身體有某處不太對勁,面露難色的結衣拉拉祐太的袖子,訴:「不過……因為昨晚急著回家看動畫,把錢包忘在公司了……現在肚子處於非常飢餓的狀態,正好附近有超商,所以可不可以──」


  「當然──」


  面對結衣笑瞇瞇、雙手合掌的乞求模樣,祐太也同樣以笑瞇瞇的表情,以為對方露出這種表情的結衣,心想「應該是答應了吧」而燃起一絲希望火苗,只不過後來的話絕情地滅這火苗。


  「不可以唷。」


  續

注一:吉本興業是日本有名的經紀公司,從關西起家,出了不少搞笑藝人,每個禮拜六關西電視台都會播放吉本興業製作的吉本新喜劇。

各位好,這裡是班導。

上次我忘記說這部作品的更新時間了,是每週一更,如果沒有意外發生的話,不過就算有意外,我也有存稿,所以應該是大丈夫,如果還是慢了幾天發文就只是我忘記,或是忙到忘記(還不是一樣)

剛開始的章節字數都會挺多的......不知道會不會有字數太多看不下去的讀者,我很容易擔心這種事情,但是字數少又不能維持質量,實在是很為難啊......((汗

總之,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妳!

以上。

對了......我發現用全英文當作標題的話,到後來能輸入的中文會比用全中文的還少......所以場外這裡就用中文標題,小屋使用英文標題,暫時先這樣,如果小屋也有同樣的問題,那可能就得全部都用中文標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6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Zero project|EvAngeLine|Evangeline|evangeline|人造人|生命|科幻|女僕|EVA|eva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艾菲雅鐵塔
祐太的疑惑讓我也跟著思考起來了
到底是怎麼充電的XD

01-06 20:45

Aoaiyaですわ~
特別講出代表會在不久之後解答哦!!www
01-06 20:59
艾菲雅鐵塔
建議有些字句還能再分段 手機版有點不舒服

01-06 20:46

Aoaiyaですわ~
啊啊......我並沒有想到手機版的觀眾qqq不好意思!我在調調看。其實有些句子不適合分開看,我盡量w01-06 21:00

他的夢好詭異qq

01-06 21:34

Aoaiyaですわ~
其實那是回憶ww01-06 23:13
天空星幻
男主出來啦,恭喜班導!(其實是在某篇文章打太多字想不出來要留什麼,絕對不是我沒看文章喔~我真的有看啦!)

01-07 15:55

Aoaiyaですわ~
好好好WWW我知道你有看W我現在也正在輸入要對你說的話WW還有不用太拘謹說自己有看什麼的W我表達我自己的想法,只是為了紓壓而已,並不是強迫別人要怎麼做才行哦W01-07 15:59
lam〆加百列丿真理
怎感覺我們的男主...是個廢柴 感覺他就是一個不會做任何事只會亂叫的一個腳色

01-07 16:30

Aoaiyaですわ~
亂亂......亂叫!?他不廢啦QAQ第一印象有這麼差嗎......((沉思01-07 16:37
Pay2single
到底是如何充電的??(疑惑
該不會是跟fate一樣......

總覺得夢一定有什麼東東藏在裡面w

01-07 17:21

Aoaiyaですわ~
不是不是不是!!!那這樣子整個故事就會變成本本走向了啦www夢有點伏筆是沒錯ww01-07 18:01
花花⋈
到底是怎麼充電的呢(〃゚д゚〃)

感覺男主就是強到炸翻啊啊啊,然後一定很帥(๑¯∀¯๑)

01-13 22:57

Aoaiyaですわ~
因為我不想讓男主跟其他廢萌作品的男主一樣WW只有收後宮技能是點滿的WW

至於充電方法會在之後揭開哦!!01-13 23:03
小刀
夢境(回憶)與現在平靜祥和的生活差異很大,災難的詮釋相當到位,亞紀臨死前的模樣堪憐,我猜想佑太心理的陰影揮之不去,雖然表面還算好過,之後還會有壓力爆發的時候。

02-02 00:23

Aoaiyaですわ~
常常壓抑自己的人,一爆發就會很可怕呢......常常有人這麼跟我說,並要我也常常紓壓一下w我想應該是我個人也有這方面的問題,才會間接帶入主角吧ww02-02 09:54
潮濕雨林
第二篇看完了=w=
還是一樣畫面描寫的很清楚呢ww
開始講男主的日常了,和平的日常感覺真好
目前看下來的感覺,男主是個勇敢的人
所以賽博格不是機器人嗎~是比較接近生化人ㄇ~
之後會再去看下一篇的>w<

02-06 01:18

Aoaiyaですわ~
謝謝收看啊QAQ((土下座
另外我後來覺得02~04的步調有點慢,因為這三章發生在同一天W因為我想要刻劃角色性格和故事背景大致上的內容,所以劇情推動就比較慢一點了,但光是這點就可以讓沒耐心看下去的人右上叉叉了(苦笑

沒錯哦,賽博格並不是全身機械零件,而是「類人類」的存在。

最後感謝收看的雨林大大啊QAQ啊啊......這一章有提到一位朝倉常務W這位就是我在你最新創作底下聊的冰山美人型角色W03會有一點戲份,在接下來就是要等到二部曲才要較多戲份了W02-06 17:01
菲特/Zero
拖了好久,才來看下篇,不過賽博格有人類消化器官,所以是他們也需要上廁所嗎XD?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選擇請早上的架,或是請一整天的架,去弔念他們死去的家人』
這個架是錯字嗎XD?還是說用這個『架』來代替這個『假』呢@@?

11-17 1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Zero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