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租賃愛情 25 (想念)

作者:無名草│2018-01-06 15:33:58│巴幣:8│人氣:144
房間門被順勢帶上,而我被按在門板上,動彈不得。

雙手手腕被牢牢扣住,我呈現投降的窘迫姿勢。

微抬目光,正好觸及她眼底的笑。

那抹笑意輕輕淺淺,像眼前的她一樣飄渺、難以捉摸,我卻不覺得陌生,畢竟記憶中的沐就是這樣不疾不緩、不緊不慢,唇角的笑既溫柔也遙遠。

是呀,畢竟她總是如此。

心底忽然泛起一陣酸澀、忽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我居然習慣了?

習慣我們之間存在若有似無的距離。

習慣她在我觸手可及的地方,卻怎麼樣也走不進她的心。

就像現在,我望著她深邃的眼睛,可是沒有把握說出她此刻的情緒。

我們僵持著,她沉默地看著我,而我害怕她沉默,或許,更害怕她開口。

怕自己無法承受,那些關於分離的話語。

「沐......」終於忍不住喚出她的名字。

喊出口才發現聲音有些沙啞,霧氣漸漸朦朧了我的眼睛,她的輪廓在眼前開始模糊,快要失去的感覺讓我慌張,我掙扎著想抽出手擁抱她,也往前湊近想親吻她,滿腦子只想碰觸她,確認我們真真切切愛著對方。

但她不讓我靠近,仍把我死死按在門上,我低低喊著她的名字,沒有強勢的突圍,反而
放棄了掙扎,直直望向她,像哀求一般。

最終我垂下頭,任由淚水無聲滑落。

我落在她的掌心裡無能為力,只有扣在手腕上的力道是真實的。

溫熱的氣息輕輕撲在我的鼻尖,熟悉的溫柔聲音此時才悠悠響起。

「小曦,想我了嗎?」

我猛然抬眸,輕挑的眼光、從容的語氣,她似笑非笑地望向我。



對上我淚水縱橫的臉,她臉上的笑意與我們之間的空氣一時凝結。

「放開我。」我冷著聲音說。

她瞬間放鬆了力道,神色慌亂,「小曦我不是......」

我甩掉她的手,轉頭扭了門把就要離開。

然後她從背後環住我的腰,緊緊抱著不讓我走。

「對不起小曦,我真的不是故意想惹妳哭,只、只是剛剛看到妳和小語抱在一起,我知道妳們不可能,可是我還是......」她焦急地解釋,手上的力道更收緊,像要把我揉入她的身體裡。

幼稚的拉鋸戰開始,我想掙脫、她死死攬住我,最後我們踉蹌退後了幾步,狼狽地倒在床上。

「放開。」

「我放開,可是妳答應我不能走。」

我沒有回答,她卻兀自放手。

太多情緒湧上來,我撐起身才要開口。

「妳......」剩下的話就被她用吻堵在心裡。

這人怎麼每次都不讓人把話說完?

我氣她每次都用吻搪塞,也氣自己每次都沉淪。

香軟的唇看似霸道地貼上來,但也止於輕柔摩娑,如同以往的吻生澀,不過這樣也就足夠了,僅僅是單純的懷抱、溫柔的吻,僅僅是沐的溫熱就足以讓自己沉溺。

唇間的香氣、交換的呼吸、逐漸濕潤的空氣,我們十指緊扣交疊掌心。

我冷靜了情緒,在沐的臉頰輕輕落下吻,就把她納進懷裡靜靜躺著不動。

「小曦......」她在我的臂彎裡蹭了蹭,不安分地眨了眨眼睛,伸出手試探性撫過我的耳朵。

我抓住她作亂的手,也不再掩飾情緒,「昨天晚上好玩嗎?」

「抱歉,應該先跟妳說的,系上朋友說要去夜遊我沒想太多,不知道是夜店......」

「喝了酒?」

她目光閃爍,最後還是點頭承認。

她看到我皺眉,著急地一下子抱緊我,接著又傻傻笑著說:「沒想到自己酒量這麼差,一回去洗完澡就睡得不省人事。」

我嘆了口氣,一方面覺得白白擔心了她整晚有點冤,一方面又慶幸沐沒被人拐走平安回宿舍。

放鬆了之後睏意也浮上來,我挪挪位置,把頭埋進她頸間找了個舒適的地方靠著。

「以後不會這樣了,我保證。」她說得斬釘截鐵。

「嗯......」我輕輕勾了勾唇角,閉起眼睛,用剩下不多的力氣回應。

「小曦?」她柔聲喚我的名字。

睡意越來越濃,我努力撐著讓自己聽完沐接下來的話語。

「小曦,我很想妳,跟妳分開的每一天我都很想很想妳。」

我也想妳,遠比妳知道的,更想念妳。



高二話劇比賽那天,沐也回來看了。

「姊姊根本是來查哨的。」小語從布幕後偷偷瞥了一眼台下,悄悄嘆了口氣。

「誰叫妳要拖我下水。」我對於眼前這位自作孽的朋友沒有任何同情。

小語罕見地沒有反擊,一言不發上前幫我調整戲服,確認無誤之後才朝我笑了笑,「現在說不會太晚了嗎?我的公主。」

我笑笑回應,然後正好聽到上一個班級的謝幕詞,我趕緊在她胸前的紙板盔甲上拍了拍,「騎士小姐,快輪到我們了,這次別再忘詞了。」

她從編劇手邊接過寶劍,咬牙說:「公主大人,妳再拍下去,忘詞前我先告妳性騷擾。」

前一秒還在說笑,上到舞台,大家玩鬧的心情都收拾了,一下子融入劇情變得不像自己。



高塔最頂端的廣場,魔物們唱著歌、喝著酒,歡欣鼓舞為他們的公主大人慶賀,同時淚流滿面看著那個傻楞楞的騎士即將拐走他們家公主。

「妳、人類、騎士臭小子,無論貧窮、疾病、痛苦、富有健康、快樂、高塔坍方、國王軍攻打,都願意對我們家公主殿下不離不棄,一生一世愛護她嗎?」

騎士彆扭地說:「我不是臭小子......」

「心眼小的臭丫頭,妳快點,到底願不願意?不願意我們就撤了!」

「願意啦,願意,我會一輩子照顧好妳們家公主。」騎士朝魔物瞪了一眼,接著轉過頭看她的新娘,目光一下子柔軟,她緩緩開口:「我願意一輩子愛妳。」

「那我們美麗、聰明、善良、至高無上......」

「我願意。」公主展開可以融化冰雪的笑顏,她目光款款看著她的騎士,總是清冷的聲音此時溫柔十分,她說:「無論生老病死,我都願意一輩子愛妳。」

她們相擁,然後城外的煙火隨掌聲響起,為這個故事畫下美好結尾。

簡單的故事,該用簡單的幸福作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60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YESSSSSSSSSSSSSSS(失去語言能力

01-06 18:28

無名草
WHOOOOOOHOOOOO(期末爆炸到生出一篇文章01-06 19: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abbit09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龜兔賽跑... 後一篇:租賃愛情 26 (約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