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18年 01/05/18

作者:saa│2018-01-05 17:56:01│巴幣:4│人氣:139

新年快樂。

大家好,我是雨宮天。

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來告知情報了!

1月12號放送開始的TV動畫『キリングバイツ』(註)中我飾演了宇崎瞳這個角色!
今天1月5號,有我跟其他的聲優們一起出演的放送前特別節目!
請大家務必觀賞!

『キリングバイツ』官方網站

還有1月6號開始放送的『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中我飾演了エリザベス(伊莉莎白),『新幹線変形ロボ シンカリオン』中飾演了三原フタバ!
這邊的2部作品會在同一個頻道(註)中連續播放,雖然時間有些早,不論哪邊都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的官方網站

『新幹線変形ロボ シンカリオン』的官方網站

還有1月9號開始放送的『オーバーロードⅡ』(註)我飾演了クルシュ(寇兒修)這個角色!

『オーバーロードⅡ的官方網站

然後1月12號開始放送的『BEATLESS』中,我飾演了メトーデ!

『BEATLESS』官方網站

播放日跟播放時間隨地區會有所不同,請大家上官網查詢(´-`)

剛過新年就有這麼多情報能夠告知真的非常開心!
每一個作品都有著完全不同的樂趣跟看點,我飾演的角色也有著各種的風貌,所以請大家務必觀賞!

接下來是近況
不是吃東西就是睡覺跟打麻將。
就是這樣的新年,非常的愉快地緩慢地度過了。(*´-`)
一餐就吃了4個糕餅,有些擔心體重,但體重沒有變呢(*´-`)
明天跟後天的發售活動上說些新年的話題好了(*´-`)

那麼下次見

キリングバイツ:台灣譯牙鬥獸娘,天是女主役
オーバーロードⅡ:overlord 二季,天飾演白色的蜥蜴人女族長,算重要配角

然後基本上除了看不出來的番名以外,我大概都保留原名這樣,角色名主要以原文為主,有中文譯名的話我會附註

譯者碎碎念:
大家好我是saa
天1月真的是接到了許多角色啊,兩個主役,3個重要配角。還是用衝刺來揭開今年的序幕呢ww
如果說去年12月是歌手雨宮天的衝刺,那今年1月是聲優雨宮天的衝刺呢。
天的工作增加真的非常開心,希望天不要太過辛勞了。
如果有興趣的話,大家也關注一下天的演技吧。
然後,天又接到人外角啦www這次比魔物娘的時候人的部分更少了,很好奇天的詮釋。

最後,由於進入期末暴死期了,翻譯可能不能當天更新,要等一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5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雨宮天|翻譯|部落格|overlord|七大罪|牙鬥獸娘|BEATLES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9310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7年最後のブログ ... 後一篇:『Eternal』リリ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