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世界的旅人(49)

戴斯蒙 | 2018-01-04 21:36:54 | 巴幣 26 | 人氣 391


幾天過去了,瑟芙雷算了算日子,覺得那些商會運送物資的隊伍也差不多被打劫了。

「A1,我們走吧!」

為了保證不會有人將山賊的行為跟國家聯想在一起,她將這間店裡所有的東西都搬上了一輛馬車上,打算假裝將這些東西賣給傑鋼,同時也能藉機跟他們會合。

A1默默的驅使馬車前進,清晨街上還顯得有點冷清,早晨的寒風讓瑟芙雷縮了縮身子,幾個年輕人急急忙忙的從馬車旁邊跑過去,瑟芙雷看著那些人匆忙的背影,覺得這才大清早的那些人是做什麼工作竟然這麼趕。

沒什麼人的街道讓她們的馬車行進得很快,沒多久就到了傑鋼居住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傑鋼正站在大門那裡。

「歡迎,您是我們第一個賣家。」

「恩,趕快找人搬進去吧!」

在傑鋼的招呼下,一些人從裡頭跑了出來,他們登上馬車將貨物給搬下車,而瑟芙雷也跳下了馬車。

「想必兩位還沒用餐吧?那麼是否要入內用個早點呢?」

「也好,那就進去吧!」

「那麼,這邊請。」

瑟芙雷跟著傑鋼走進了大門,一走進去,她馬上就問:「你這是搞哪齣?」

「我認為應該要給那些還能賣給我東西的商人一個大面子,所以就在外面等了,瑟芙雷大人應該還不清楚,那些山賊已經動手了,消息在兩個小時前就傳回來了,現在估計還有一些比較遠的或是比較慢的信使正在進城吧!」

「動手了?這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

那麼剛剛那幾個年輕人可能就是來回報狀況的信使吧!

「畢竟是這區域最大的山賊團,就連國家都拿他們沒辦法,而且這一次原本就是一個圈套,說不定那些人剛出發沒多久就被搶了。」

瑟芙雷想了想,覺得他說的有道理,不然信使不會這麼快發出,正常商隊遇襲,如果人沒死光第一時間一定是會先往最近的城市離開,等到安全的地方後才會在另外派出人通知被搶的事情,就算一被襲擊就馬上派人去回報,回報的對象也應該是總部之類的,要給目的地回報也是等總部知道消息後,才會從總部在派人出來。

所以這樣說來,傑鋼講的到沒錯。

「天還沒亮就有幾個商會的人在門口等著了,所以我馬上就知道這個消息,原本他們問我還需不需要,我是回答還需要,只不過礙於時間的關係我必須回國了,我直接做主請他們自行運送到我國去,不知道這樣行不行?」

「當然可以,不如說沒有更好的選擇了。」

「我已經做好了出發準備,我讓那些商會的人幫我傳話了,現貨還有多少就全搬來,我只會停留到中午,我原本是想要殺個價的,但為了日後可以更好的跟這些商人交易,我覺得在這裡賣個人情給他們比較好。」

「恩,照你想的去做就好了,另外本家那邊有沒有什麼消息?」

「是有些調動,根據我的情報顯示,來了一隊實力不弱的人馬,大約有兩百人,平均等級在銀,有至少三位英雄級。」

聽到傑鋼的話瑟芙雷心頭一跳,我的天阿,這等陣容只為了殺她,這也太離譜了。

「本家絕對拿不出這種人馬出來。」

「估計是可塔勒斯的人吧!對他們來說要拿出這種陣容是很簡單的。」

「我想他們原先應該是打算在沉木內動手,一但我跟著你們離開應該就不會出手了,可塔勒斯雖然很強盛,但也不能毫無顧忌的就對一個國家的人動手,這次他們的攻擊多半會失敗,以後可能會換暗殺的方式吧!」瑟芙雷露出有點無奈的笑容,只不過就為了沒見過面的女人,對方處理的態度竟然像是遇到不死不休的仇人一樣,說要丟掉面子,其實根本也沒丟掉什麼面子,兩人又不是早就有婚約的對象,只是本家為了利益而答應了對方這門婚事,說起來要找也應該要找本家阿!為什麼是找她?讓對方丟臉的又不是她!

「那很難說,我認為對方恐怕不會把我國放在眼裡......不好意思,我沒有污辱我國的想法。」

「我知道,在其他國家的眼中,我們的國家的確很弱小。」

與亡靈為伍的土地誰要阿?不只是沒有礦產,連土地都無法耕作、畜牧,這單純只能用來增加國土面積的土地送人對方搞不好都會猶豫。

「我認為這一路上應該要保持警戒,而且對方襲來要不要像之前一樣殺光也是要討論的事情,要是全殺了,那恐怕就跟對方結下無法開脫的死仇了,銀級的士兵姑且先不論,光那三個英雄級的死亡對可塔勒斯絕對是極重的打擊,就算他英雄級的人再多,隨便都能派出好幾個來,但派出跟死亡可是兩碼事,培育一個英雄級的手下可不簡單。」

「那到時候就先抓起來吧!A1,之後有攻擊都先把對方抓起來吧!」

A1默默的看著瑟芙雷,然後第一次拒絕了瑟芙雷的要求。

「對不起,但我不能這麼做。」

「阿?是因為英雄級的太強嗎?也是,要俘虜那種等級的對手可能是太勉強了.....」

「不,不是因為這個。」

「咦?」

「黑帝斯已經下達指令,一但可塔勒斯的人來襲,殺死所有銀級以上的人,只留一個活口。」

對於A1說的話兩人都有點不明白,黑帝斯為什麼會這樣做?這樣做不是給自己找麻煩嗎?尤其是瑟芙雷又更納悶了,艾莉亞明明千交代萬交代不要讓外交太差,因為那之後是要給她父王接手的,但黑帝斯下這種命令,簡、簡直就像故意要跟人家宣戰一樣阿!

這回去後得好好問個清楚阿!





創作回應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有力量就是任性
2018-01-04 22:11:08
小小風
終於想到要留一個回去傳話了阿………不過全部抓起來敲他個一筆感覺比較好
2018-01-05 03:26: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