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新系列】日本童話 英雄錄

作者:御風│2018-01-04 09:55:10│巴幣:26│人氣:3921
前言:本文會持續更新到系列結束。這次的轉蛋角色和降臨角色,說實在真的還滿微妙的。一來,轉蛋角是補強以前的爆絕,來增加角色多元性;二來,降臨角色的能力目前還看不出的端倪,真的是讓我一頭霧水 。另外,痛苦的超獸神祭已經過了之餘,排名賽已經開打了,大家趕快找好組隊吧拿滿寶珠吧(最多可拿20顆!)。
而目前鋼鍊的合作時間亦尚未確定,等確定時間時,會提前弄好攻略情報。

台版合作時間:2018年01月04日 12:00~01月12日 11:59(提早結束的意思是...
日版合作時間:2018年01月04日 12:00~01月15日 11:59




一、轉蛋、降臨角色介紹



這次的轉蛋....,大獎的順序大概是一休=金太郎>乙姬,但是可以PASS就PASS,等等鋼鍊吧沒有什麼很特別的亮點。
木屬乙姬進化型態,算是一種輔助類型的角色,反傷也能打打舊超絕;神化則能完刻水爆儀來河內,能對中心弱點龍一擊殺。光屬金太郎的神化型態很不錯,暗殺+反傳能夠上某些特化的關卡,但進化堪稱泛用。而暗屬一休,進化則是埃爾多拉多的專武,因為是力量型之故,帶雷時威力超強,反射變化使用得宜,也能對光爆造成大傷害!神化則是用友情


|新轉蛋評價


圖樣 能力 評價
乙姬
進化【反射/平衡型
被動:反傷害壁阻停雷射
聚能:回復M
友情技:超強貫通擴散彈EL5
SS:變成貫通型+道具一階成長
進化為針對反傷害壁為主的水屬關卡,回復M(最高28%)讓血量非常穩定,SS也能提升道具階數,作為輔助役是非常的優秀。但是只能針對傷害壁是比較可惜之處,現下關卡似乎難有發揮餘地,可以上舊水超絕-毘紗門天,會有很好的表現。
神化則是針對龍族的特化類型,在水爆絕-儀來河內中,大部分小怪種族皆為龍族,王也是龍族。除了能夠一擊殺中心弱點的小怪外,對王的直毆輸出也非常夠力。然而,在人人都可以上水爆絕的情況下,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的優勢。
建議神化,帶她打儀來河內會穩定很多。
神化【貫通/平衡型】
被動:龍族殺手L
聚能:反重力護罩
友情技:超強貫通擴散彈EL5
副友情:貫通鎖定衝擊波3
SS:以速度來迷惑敵人,一定期間傷害無效化
金太郎
進化【反射/砲擊型】
被動:掃雷/反重力護罩
聚能:底力/SS回合縮短
友情技:十字雷射EL
SS:速度力量提升,最初碰到種族的敵人給予大傷害
進化為泛用性極高的能力組,掃雷+反重這兩個頻出的陷阱組合已經是老梗了。底力更可以讓血量剩下一半以下時,攻擊力強化1.5倍,讓直毆傷害更高,搭配SS回合縮短更是可以一場放出多次SS,控場能力極佳。可以上暗超絕-不動明王、月讀、月讀零火超絕-伊邪那美零等等的關卡。
神化則是反傳類型的強大直毆能力之暗屬針對特化類型,暗屬性殺手&力量型的特性,讓神化的直毆攻擊力極高,處理小怪更是容易,且友情技能量爆破威力強大,更能誘發隊友友情。然而,使用的關卡其實並不多,僅有反傳的能力可能尚不足夠。在暗超絕-鬪神虛空可以有很棒的發揮空間。
若喜歡直毆威力強大的朋友,建議可以神化
神化【反射/力量型】
被動:暗屬耐性/暗屬性殺手
聚能:反傳送
友情技:能量爆破6
副友情:大爆炸
SS:速度力量提升時,打倒敵人越多,攻擊力越高
一休
進化【貫通/力量型】
被動:掃雷EL/光屬性耐性
友情技:拷貝(同瑪格梅爾)
SS:變成反射型亂跑
進化為純掃雷的類型,在力量型搭配掃雷EL的威力下,攻擊力超過10萬,非常的暴力。在光爆絕-埃爾多拉多絕對是非常活躍的角色。然而缺點也是僅成為該關的廚具,其他關卡泛用性不高。
神化也是掃雷類型的角色,但是加強友情技的設計,砲擊型的威力+友情技*2的被動,威力非常可觀,在光超絕-大黑天中,友情清理小怪的輸出能力非常好。然而也是和前者進化類型一樣,能上的關卡較少。
若缺少光爆廚具,建議進化。若已經有紫式部、或長宗我部員親的朋友,神化友情的火力會比較不讓你失望。
神化【反射/砲擊型
被動:掃雷友情技*2
友情技:擴大爆破彈
副友情:波動
SS:弱點效果提升系

官方試用新角色:


乙姬艦隊打水爆絕:



|降臨角色介紹


圖樣 能力 評價
御千世
進化【反射/平衡型】
被動:魔族殺手/友情技*2
聚能:SS回合縮短
友情技:超強隕石
SS:隕石追擊系
進化魔族殺手+友情特化的類型,因為隕石吃的到殺手的緣故,加上被動有友情技*2,讓這隻定位在攻擊魔族小怪會非常好用的平台上。但是,主流陷阱的被動一個都沒有,也是他的致命傷。
神化則是掃雷+反傷的超級泛用型,此類型頻出的關卡也是老梗了,在火屬降臨角內,掃雷和反傷的組合非常非常的珍貴(通常都是課金角色,如賭女、仙杜瑞拉、火MDT),這隻除了反制陷阱的能力優秀之外,友情也是超廣範圍的八方雷射加上鎖定單向雷射(暗屬),能夠輸出一定的傷害。而SS除了直毆輸出之外,更能廣範圍回復,說他是近期最棒的一隻超神降臨角色也不為過。能夠上的關卡有木超絕-摩利支天、櫛名田零,木爆絕-瑪格梅爾
廢話不用多說,當然是神化,而且關卡非常簡單好疊,在期間內務必好好極運!
神化【反射/平衡型】
被動:掃雷者
聚能:反傷害壁
友情技:八方雷射L
副友情:單向雷射M
SS:自強化+範圍回復系
雪垣匠之助
【貫通/速度型】
被動:掃雷者/聖騎士殺手
友情技:反射雷射L4
SS:自強化系
有聖騎士殺手+地雷加成的角色,還算是不錯,可以想到的關卡有光超絕-大黑天;水超絕-武尊零,都是帶雷且又有殺手可以發揮之處。
寶船
【反射/平衡型】
被動:反風/幻獸殺手L
友情技:超強導引彈
SS:狙擊砲系
反風+幻獸殺手,目前並沒有關卡讓他對應。然而對應大風扇時代的來臨,可能將來會有不錯的場也說不定(吧)。目前沒有極運的必要。


御千世官方試用影片:




二、本系列關卡介紹

➤將幸福塞滿年菜盒

主要陷阱:火山地形(扣血)

關卡難度:☆☆☆

攻略要點
1. 天使打倒,會出現冷卻藥水:本關激究極為火山地形,一回合會受到16000的傷害,必須優先取得藥水,防止血量危機。建議一定要先打倒天使取得藥水。(1階藥水2回合;2階4回合;3階6回合)
2. 水屬強友情佳:本官並無任何陷阱,帶上你水屬最強的友情角色就可以了。
3. 王有魔族殺手和傳染霧攻擊,盡量避免帶魔族角色與相同的角色。

適正角色

S適正

A適正

其他不錯的適正

無課金及運極角色推薦

推薦運極:S



➤專精除雪、這就是工藝(5星限制)

主要陷阱:冰河環境(降攻)、地雷

關卡難度:☆☆☆

攻略要點
1. 關卡為冰河地形:本關為冰河地形,需要另外擊殺小天使取得加熱藥水,回復降攻的狀態,建議可以先取得加熱藥水。
2. 先擊殺遺言地雷小怪:本關陷阱僅有地雷,為鎖定裝置地雷,飛行無用,且爆炸的回合數很短。建議攜帶2體掃雷角色,兩體強力輸出的角色。
3. 王會一直呼喚小怪:每一回合王都會叫小怪,若無掃雷角色,建議先擊敗地雷怪。

適正角色

推薦運極:C

➤夢境?現實?發現寶船

主要陷阱:風扇、傳染毒、雷射護

關卡難度:

攻略要點
1. 本關主要陷阱為風扇:本關並無其他陷阱,僅有風扇,但也不妨礙攻略,帶上光屬火力角色即可。
2. 魔導師會放傳染毒:本關有類似黛娜的「傳染毒」攻擊,若中毒角色碰觸到我方隊友(或相反),都會中毒,毒傷為7000,若帶上「異常狀態回復」的角色是不錯的。建議以清除魔導師為先,且魔導師只會水平或垂直丟毒(根據CD所在的位置,可預測方向),小心避免即可。
3. 小天使遺言會回復異常狀態:小天使會幫忙治療中毒狀態,建議中毒後再打掉即可。

適正角色

無課金及運極角色推薦

推薦運極:C


➤溫度上升!暖呼呼少女心

主要陷阱密林環境、加速鞋子

關卡難度★☆☆☆☆

攻略要點
>>僅需火屬強力友情角即可:關卡只有會降速的密林環境作為陷阱,且打倒遺言小怪還會開啟加速地板,碰觸鞋子小怪也還會加速,其實並不需要太過擔心。僅需要攜帶火屬強力友情角色即可。


適正角色

無課金及運極角色推薦



(2018年改變的新的等第方式→推薦極運評價方式為:超推薦運極 S建議運極 A有時間再極運 B普普通通 C沒有必要極運一律 D。)

(本文編輯日期2018.01,手機版會不正常顯示圖片大小,建議以電腦版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3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物彈珠|降臨攻略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大胖٩(ˊᗜˋ*)و
希望鋼鏈晚點來==

01-04 12:07

餅乾
御千世神化感覺也太猛 希望關卡不要太難

01-04 18: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papa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攻略】柴犬跑跑、初夢大... 後一篇:【攻略】連霸之路穩定隊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