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eeds Of Stars】-歌-心

作者:日閑│2018-01-01 11:13:48│巴幣:8│人氣:156
#百合向注意

  這是一個故事,有關我和我的情人的故事。

  我先自我介紹,我是倫瑚,今年二十五歲,性別女,工作為百貨公司專櫃人員,身高一六八,目前與一名女性穩定交往中。

  說是穩定交往,其實我也不太清楚穩定的定義到底是什麼,我只能說和女朋友的相處上沒什麼爭吵,同居兩年至今,沒有太大的問題。

  我的情人是一名叫作清清的褐髮女性,今年二十八歲,是工作上的前輩,常常下班後一起四處遊玩、闖遍各類酒吧,久而久之越來越熟悉,在她向我告白後沒多久後就答應交往,一直延續至今。

  然而前面說到,同居至今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但確實是有一個問題是我沒能理解的--她常常一個人會在房間裡面,說著奇怪的話。

  例如現在,我站在房門口,看向幽暗中的她,手持一支針而臉上先露出與平實溫和有所差異的笑容,帶著幾分病態,卻又是那麼迷人。

  倚靠著門,我一語不發地看著她就這樣拿起針往什麼東西戳下,反覆幾次之後我便離開了房間。

  如果那是她的興趣的話,只要不是什麼危害天亮、傷害他人或自己的事情,我想我是沒有什麼理由要阻止她……即使真的看起來不太正常。

  她類似這種行為每隔幾天就會出現一次,而每次做的事情都不太一樣,相似的點只有一個,就是每一次清清這麼做時,臉上的表情都與平實的她相距甚大,就像是另一個人控制了她。

  不過,那也是她。

  #

  最近似乎對於她這種奇怪的行為有些眉目,只是不清楚是不是我的錯覺而已,我深深地感覺到她那些奇怪的行為頻率愈來愈高。

  而我近日以來也是十分繁忙,不是什麼時間都能像之前一樣陪她玩耍,公司有一些應酬也讓我的部門十分頭疼,只能派我出去。

  陪酒是小事,不過許多潛規則要我遵守,有時候還真的是令人很反胃的事情。

  例如看著那個人的手摩挲我的大腿,不太舒服的作嘔感浮上舌根,噁心的感覺卻不能得到解脫。

  噢,我可能忘了說明,我的部門之所以推派我應酬,只是看在我是個面神經癱瘓者且有基本的自保能力,不會危險又不會露出嫌棄的神情。

  這樣的工作結束後,每次回家都會看見清清在那個房間裡面,在碎唸著什麼,連我回來了都彷彿沒能注意到。

  嘆了一口氣,我走進去讓她知道我到家了,此時聽到的是來自清清的呢喃。

  「她心中到底有沒有我呢…」

  我看到桌上擺放著心臟的模型,清清手上握著一把十分銳利的水果刀,一下一下地劃開心臟,口中喃喃自語的仍然是相似的句子,不太清楚,唯一清楚的的只有一個句「好想剖開來確認」。

  見狀,當下的我沒有任何的反應,不過大概知道是什麼樣的事情。

  我走回房門將房間的燈全開,使清清立刻回過神,訝異的神情在詢問我「怎麼了」。

  走向前將清清從椅子上拉起,並把她帶到臥室、讓她坐在床邊。

  「忌妒了?」

  我這麼問她,即使沒有任何證據,可我有把握這個問題能得到一個承認的答案,而且是帶著猶豫的點頭。

  不出所料,清清先是將眼神帶開,隨後看向我點了個頭,證明我的推測是正確的。

  「怎麼就不想確認?」

  牽引著清清的手到我左胸前,讓她直接地感受心臟的跳動;再帶到我的襯衫前,讓她親自確認。

  垂下的金髮形成一個完美的屏障,輕覆上她的嘴唇時看不太清她的表情,然而我早能知道她已經明瞭接下來她該怎麼確認。

  那抹雪白染上的紅暈,水氣浮上兩對眼眸,隨著移動而濕潤,那是說不盡的美好。

  表情顯現不出的,在此時卻能深刻地留在咖啡色的雙眸中。

  這是一個故事,有關我和我病態的情人的故事。

【心】

世上總有許多的心,友好的、嚮往的、愛慕的...
啊...真想解剖你的身體,好想知道你對我的心~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口才▲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16、魅力▲15、口才▲10 人氣▲60 薪資 15萬

[合作]
清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0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極
真棒....辛苦了♥
"看在我是個面神經癱瘓者"我笑了WWWWWW

01-13 0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right2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