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Elsword》送給『朋友』的生日+聖誕賀圖。

作者:夢綾│2017-12-31 04:10:56│巴幣:26│人氣:431
本來ㄉ角色。










有好多好多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想跟你說。

傳出去的訊息總像石沉大海,只能看見一個個冷冰冰的已讀。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的祝福以及在乎,所以我一直偷偷畫著這張圖。

上大學以後,我認識了更多畫圖很厲害的朋友、同學,看著他們一個個畫出漂亮又細膩的圖,使我深刻明白自己的不足。一方面告訴自己應該再更努力練畫,另一方面,心裡又有一個聲音一直嘀咕:「反正再怎麼畫也不會比別人厲害,何必浪費時間。」其實早已經漸漸失去了畫畫的動力和興趣,卻在這時想到好久之前,答應要畫圖給你。

你一定也認識很多會畫畫的朋友或是網友,他們一定也會畫圖送你什麼的。明知道我一定不會是唯一一個,甚至在他們之中,我可能畫得非常遜色。即使如此,我還是努力無視自己的自卑和無力,提起了好久沒碰的電繪筆,這兩個禮拜每天熬夜,只想畫到完美,鄭重地送給你。

即使早就明白,傳過去一定也是被已讀而已,但我總在心裡期待著,搞不好你會跟我說什麼感想,像是說這身體比例怪怪的,還是畫太騷了之類的,就算嫌東嫌西也好,就算用你慣有的傲嬌風格回一個「醜」我也開心,然而你還是只有已讀而已。整天過後,我邊把翅膀旁邊忘記擦掉的痕跡擦乾淨,一邊盯著那個我自己畫的可愛笑臉,哭了。

我想,我應該要更習慣你就是這樣的人。

你從以前就是如此,即使什麼都不說,即使沒什麼表情,即使只是已讀,也許你的心也正在波濤洶湧。以前我不夠懂你,總怪你木頭、不體貼,卻從沒好好去理解,你就是這麼悶騷的一個人。身邊的人總說我很奇怪,為何要在你身上堅持執著成這樣,說真的,連我自己也不是很明白。或許我只是害怕,這世上除了我之外,沒人懂你的悶騷背後有多纖細可愛了吧。

洗澡發呆的時候我會想,要是我真因為你無視我畫的圖,而生氣不去找你,不知道那天還會不會發生那些像偶像劇戲碼的事情,不知道這輩子還有沒有機會把那些話都說出口,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看到你一直以來藏太好的那一面。幸好我就是個這麼有病的女生,即使做出了這麼有病的事情,還是覺得有堅持去做真是太好了。

以後即使你再怎麼已讀我,我也不會感到那麼寂寞了。

希望以後還能畫出比這張圖更棒,更漂亮的作品跟你分享。我想成為更棒的人,我想成熟到即使你有很多很多有才華的朋友,我依然不嫉妒也不自卑,因為我能明白自己的特別。我想成為那樣的女生,然後再跟你說一次:「                      」。

剩下其他想說的話,留到下一封信再說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8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Elsword||聖誕節|Christmas

留言共 3 篇留言

墨染
早安,新年快樂。
還有,夢夢辛苦惹(´・ω・`)

12-31 09:21

夢綾
你是阿墨嘛12-31 16:02
哈米❧
願時間使其成長~
新年快樂(。◕∀◕。)

12-31 09:49

夢綾
謝謝你(。◕∀◕。)12-31 16:03
白蘿蔔
hen漂亮哇,我喜歡

12-31 11:05

夢綾
我也喜歡妳(蛤12-31 16:03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Doki Doki L... 後一篇:MM《4/1-Zen生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