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情報-將在2018年3月,一般電話版的LINE結束服務?!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7-12-30 20:21:34│巴幣:0│人氣:1534
 LINE在2018年3月、一般電話版LINE將要停止服務了,在2018年中旬將會把新規登入帳號給取消,在2018年3月將會全面停止服務了。

現在可以把一般手機的帳號轉移到智慧型手機裡面,不管是智慧型手機還是電腦,都可以移轉。

之後就沒辦法新創帳號了...

未來將無法在一般手機上面看到這個畫面。

一般電話版的LINE在2011年開始提供,到現在2017年....短短的幾年之間一般的行動電話已經減少了約94.5%...可以說是快要絕跡了,所以將打算中止服務了,並不會影響到現在安卓與蘋果手機的用戶。



筆者心得:別說他要停止了...智障型手機版的LINE我還真的沒聽過,不過現在智障型手機真的看不太到了,優勢已經不再,畫面不好...手機按鍵也不方便,現在連歐巴桑歐吉桑都是拿智慧型手機,家中老一輩要換也是換給他智慧型手機...不會想給他們換智障型的,雖然...我爸換了只為了看youtube沒有用line就是了。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12/28/news052.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7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手機|智慧|智障|一般電話|line|中止|服務|時代

留言共 3 篇留言

全自動對9.2話題轉彎機
主要是日本方面有影響吧

12-30 20:35

喵寶兒ฅ(*´ω`*)ฅ
什麼 !!!!!⊙⊙

12-30 20:56

LiseriA
看到這新聞才驚覺一般的行動電話也有LINE可以用(= ..=)

12-30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初音未來將要為兒童... 後一篇:情報-「庫洛魔法使小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