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五位 最喜歡的 台灣EDM Producer/DJ

作者:邊緣人酋長│2017-12-28 23:00:30│巴幣:24│人氣:8297


我今天想推薦一些個人喜歡的台灣電音製作人,台灣的電音作曲人非常多,很多都非常厲害,或許是因為環境市場問題,在主流市場上發光發熱的人屈指可數,所以我由衷感謝這些人,繼續努力不懈地創作好的音樂給大家。


第一位

Starr Chen(陳星翰)


穿著非常潮、嘻哈,或許是因為出身說唱歌手(?),我覺得他非常親民,因為他常回覆臉書粉絲留言,離題了。你一定聽過他的歌曲,更早之前他是幕後音樂製作人,實力堅強,作曲無數,像是 自由發揮-3D舞力全失、蔡依林-Play我呸,張惠妹謝金燕羅志祥等流行歌手的歌曲,都出自於Starr Chen。2016年開始推出個人專輯"Welcome to the Next Level",漸漸在市場上崛起。


↑金曲獎時,穿的非常的炫阿!!


(第一次聽他的歌,就是這首,讓我十分震撼的一首歌啊..)


(不談中山女高的制服爭議事件了,這首歌輕快的Tropical house加上Jolin美妙的人聲,簡直是絕配阿。)



Starr Chen的歌曲融合多種曲風,每首歌都不是只有單一的元素,在專訪中說到,光是一個音色就可以花上一整天,可見他對音樂的熱忱、用心。他會製作各種風格的音樂從Trap到Dubstep再到Deep house都難不倒他,可見實力堅強阿,更多更棒的音樂都只放在他的串流平台上,大家有興趣就趕快去聽吧。



第二位

G5SH



你是否覺得中文情歌跟EDM搭不上邊,那你一定要聽聽看G5SH的音樂,就是EDM X 中文 X 失戀情歌,在今年初(2017)開始竄起的雙人EDM團體,曲風也是非常多變化囊括Future bass、Electro House,新專輯"失戀情歌"早在最近這幾天釋出,話說我也是在近幾日才透過OOC專訪(團名由來真的有點隨便阿)認識他們的,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第三位

CYH



這位巴友應該很多人認識吧,沒錯他是巴友,場外的某電音串常常可以看見他的蹤影,爆紅作不用多說了吧,他Remix的惡搞系列非常火紅,年輕的他前途無可限量,話說他最近去當兵了,大家可以期待國軍歌曲Remix(?)


(這首歌讓他被大家注意到,真是一個浪費才能的作品阿XD,還有很多首惡搞系列,有興趣的自己去找吧)


(這首歌是CYH我最喜歡的歌,聽完之後莫名想哭,非常感動。)


第四位

VINEM



來自毒蛇的牙縫、OOC的當家寵兒,娛樂效果大於歌曲(?),開玩笑的,前陣子才幫來台灣的Alan Walker暖場的DJ(希望Looptopia可以看見他),歌曲風格就是Dubstep、Skrillex,很多歌都非常的炸,喜歡Dubstep的朋友不能錯過他,我必須說,他非常非常親民,私訊他,他一定會回覆,我曾經問他說未來想嘗試那種風格的作品,他回答我Drum & Bass,或許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去看看 最正的電音Youtuber—Giva Divas的專訪








(在此幫VINEM澄清一下,他並不是ABC,他只是喜歡講英文或講話穿插英文而已,單純只是個人習慣)


第五位

DJ RayRay

(照片截自IG)

來自宇宙的外星人,帶來許多奇怪的外星噪音,2013 Redbull Thre3style 比賽台灣冠軍,她是我最欣賞的台灣DJ,音樂很有個性,她把台灣銷往國際(當然不只有她),常常能在IG上看見她在國外表演,讓世界看見台灣也是有好DJ的。

擷取一段ET FASION的專訪我喜歡的部分:

「我在世界這樣子走,看了那麼多東西,主流跟 underground 我都非常喜歡。其實我內心有一個小小世界,對 ambient music、drum music、cinematic sound,那些很奇怪像音樂又不像音樂 noise 的東西很有興趣。我有空也會去 The Wall 或 PIPE 這些地方,去聽像 Drum and Bass或 Dubstep 音樂的 party,也開始收很多這類的歌。我也喜歡 Raggae,其實D&B跟 Raggae 混在一起很搭。不管哪種音樂類型,都是吸收新東西,我覺得都很有意思,不需要被標籤束縛。」






(以上是我喜歡的台灣製作人/DJ,有錯誤請告訴我,我會快速修正,當然台灣還有數不清的製作人,都需要大家的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56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超常現象研究社社長U
[e5]

12-28 23:02

邊緣人酋長
[e1]12-28 23:03
綾瀨控 咇兒(,,・ω・,,)
有夠優質的文==

12-28 23:11

邊緣人酋長
沒有啦 後面都偷懶12-28 23:15
YTHin
Vinem優質

12-28 23:22

邊緣人酋長
度的 我愛他12-28 23:26

starr chen超帥

12-29 00:22

邊緣人酋長
超級超級帥 又有親和力 又宅又潮 最狂音樂人..12-29 00:24
北棲控 暗影
繼續聽 都還不錯聽

12-29 00:25

邊緣人酋長
謝謝12-29 00:26
阿碩
裡面CYH VIN G5SH 都是來自PDC編曲團隊!!

01-31 21:15

邊緣人酋長
有耳聞 我不知道G5也是耶ㄏㄏ02-01 14: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267934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Yellow Claw ... 後一篇:JOJO奇妙冒險 電影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