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遠離塵世的島嶼秘密!オスケモアイランドの秘密,part.6

作者:無世│2017-12-28 13:08:29│巴幣:77│人氣:2458
前次
主角撥打的是交牙的電話
兩人來到了海灘
在練習游泳時交牙溺水並被賈多納給救起
接著來到了晚餐的時刻

----------------------------------------------------------------------------------------------------------------------------


仁鱷:很好吃對吧小哥。那裡可是我最推薦的店家喔。
鱷魚先生摸著肚子,很幸福的說著。
那間店是鱷魚先生所推薦的店家,新鮮的海產滿滿的放在飯上,相當的有魄力。
在那切的厚厚的堆得跟山一樣的生魚片上,興奮的淋上醬油。
那種感覺還真是奢侈呢。
我們兩人一邊說著好吃一邊將食物給吞下肚,吃完飯後我們晃著晃著又回到了沙灘邊。
這時的太陽已經沉入海中,紅色的海浪拍打上海岸。腳底所感受到的溫度也已經變成入夜前那種微溫的感覺,讓人覺得有點悲傷。
仁鱷:嗯~,吃飽啦吃飽啦!今天也吃得很飽呢。之後回到家喝杯酒,就可以睡啦。
那就在這邊解散了嗎?

仁鱷:說什麼傻話。我可沒打算放手啊,你可要陪我沒到最後呢。
他露出笑容,用手摟著我的肩膀。
我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他的重量,但是完全不會感到不舒服。
仁鱷:吃完飯後當然要來點浪漫的事啊。.......說實話,如果是賈多納的話肯定會帶你去更棒的地方的吧。
仁鱷:但是那個我沒辦法啦。就不要期待那麼多了!
在這個沒有星星的海灘邊,鱷魚先生露出了笑容。
該怎麼說呢,這樣子很有鱷魚先生的風格啊,應該說就是應該這樣才對。
要是下次,可以學會游泳就好了。

仁鱷:是啊,要學會游泳的話想去潛水看看呢
這個島的海很漂亮,去潛水的話肯定能看到很棒的畫面的吧。
不過,如果學會游泳的話,他或許就會辭掉英雄的工作到遠方去也說不定。
追尋著那沒人見過的世界,消失在那廣大的海洋裡。
光是想到這點就讓人覺得有些寂寞,我稍稍的靠向鱷魚先生。
他是自由奔放,且順從慾望的鱷魚先生。光是能持續的當英雄就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而他的興趣也是一直不停在變換的。

仁鱷:明天再試試看游泳吧。有小哥在的話,感覺上就能成功呢。
今天不是才失敗的嗎。
仁鱷:這個是海賊的第六感啦!啊,這句話應該要以英雄時的身分說才適合啊。啊哈哈!
看著那拍著肚子發下豪語的鱷魚先生,現在我的臉上到底有著怎麼樣的表情呢。
要是鱷魚先生,要是「釣者隊長」不再當英雄了的話,那種喪失感就彷彿像是心中破了一個洞那樣。
但是即使如此,在我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希望他能夠學會游泳。
仁鱷:嗯?
鱷魚先生歪著頭看我。
我趕緊的露出笑容想掩飾這一切。

---------------------------------------------------------------------------------------------


從這邊開始有一段補完,CG請自行參透
補完部分請參照文末

---------------------------------------------------------------------------------------------


仁鱷:那,你的回答呢?
什麼回答。
仁鱷:剛才不是說了嗎,讓我們再一起做更多快樂的事情啊。你該不會把我剛才說的話全部都當成是玩笑話了吧。
這一句話,讓我的胸口緊縮了一下。
我根本沒想過他會邀請我。鱷魚先生,他給人的一直都是一個人往前衝的那種印象。
仁鱷:才沒有那種事呢。而且啊,小哥已經是我的東西了,雖然說只是象徵性的但是不問一下是不行的吧?
只是象徵性的喔。
雖然我一邊吐槽一邊表現的很失落,但是心裡的高興是隱藏不住的。
仁鱷:在我想要的同時,那東西就已經能算是我的啦。被我看上的時候就已經來不急啦,乖乖的讓我帶走吧。
仁鱷:那,你的決定呢。讓我們再一起去做些有趣的事情吧。首先就從去我家開始怎麼樣?
總覺得認真吐槽的我就跟笨蛋一樣,不過那句不像是邀請的邀請是真的讓我很開心。
既然鱷魚先生都叫我去了,那我也沒有理由拒絕他。

仁鱷:雖然有點亂不過別在意放輕鬆就好。明天會有人來做打掃的。
東西散的滿地都是的房間就算是背著良心都很難說這裡漂亮。不過倒是還蠻有鱷魚先生的風格就是了。
桌上放著不少酒瓶,像是剛經過一場宴會一樣。看鱷魚先生那大大的肚子,肯定是很會喝酒的吧。
仁鱷:我常常會把其他人叫來這裡開酒宴,所以一直都是這麼亂的啦。而且我也懶得打掃,就每周請人來這裡打掃一次了。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存不了甚麼錢吧......。
仁鱷:哈哈,這你就不知道啦。英雄協會的福利裡可是有這一項的喔。
真的假的,真不愧是英雄協會。

仁鱷:因為作為一名英雄從各方面來講身體都是資本啊,所以對於身邊的這些大小事算是都還蠻照顧的。雖然有被告誡說不要再喝酒就是了。
那就別喝了吧。不然肚子會越來越大的喔。
仁鱷:嗯?不過小哥也喜歡這個大肚子的對吧?剛才還那麼興奮的說
是很喜歡啊!
完蛋了,反射性的就回答了。
仁鱷:那不就結了嘛。哈哈哈哈!
他豪爽的笑著,並拍了一下自己的肚子。
在體驗過他那大肚子的包容力之後,實在是很難叫他要減肥啊。

仁鱷:難得都來了小哥也喝個幾杯吧。
仁鱷:.......哎呀,居然沒酒了嗎。
看著冰箱的鱷魚先生不滿的用尾巴拍打著地板。
我偷偷的看了一眼冰箱裡面是非常的乾淨,想必這個冰箱除了酒跟下酒菜之外不放其他的東西的吧。
仁鱷:該怎麼辦呢,要去買嗎?啊....話說回來,本部已經下了禁酒令我去買的話肯定是不會賣給我的啊。
都已經做到這份上了你就別喝了吧。
仁鱷:唉,白尾那個傢伙,都是因為那傢伙的關係才會害我要去做健康檢查。要不是他禁酒令才不會這麼快就下來呢。
那就不要再那麼堅持一定要喝酒了啦。而且,我也不是非酒不喝的啊。

仁鱷:既然小哥都這麼說了......。
雖然看上去一臉不滿不過還是接受了。他手上握著的那個透明的寶特瓶,裡面裝的我想應該是礦泉水吧。
仁鱷:小哥也要喝嗎?現在的話還算是間接接吻喔?
我要喝。
想都沒想就回答了。不過我是被欲望支配大腦的人這也是沒辦法的啊。
這慵懶的,彷彿是一位老朋友一般的氛圍充滿著整個房間。
也因為鱷魚先生這容易親近的性格,讓我是輕鬆了許多。
而我想這髒亂的房間也是有這樣子的效果的吧。

---------------------------------------------------------------------------------------------

從這邊開始有一段補完,並沒有CG
補完部分請參照文末

---------------------------------------------------------------------------------------------

鱷魚先生慢慢的站了起來,開始打開冰箱翻找。
在這段時間中我四處的看了看這個房間。

在那裡,我所看見的是一個很大的櫃子。在這個髒亂的房間中只有那邊是有整理過的。
在這個櫃子上放有著裝飾品,也有幾張照片,那些正是鱷魚先生冒險的軌跡。
我想那應該是鱷魚先生的寶箱吧。那裡面好好的保管著他所發現的東西。
在照片裡面他所穿的並不是露出度超高的比基尼,而是穿著整套登山裝備露出大大笑容的鱷魚先生。
不管是在森林還是在山裡,照片裡的鱷魚先生看上去都是那麼的開心,可以感受的到他是打從心底深愛著探險。
他說過想要到遠方去。那肯定就是他的心聲。
不過,那他為甚麼要一直當英雄呢。
甚至還有了地下俱樂部那種副業,真要說存錢的話一定已經足夠了吧。

鱷魚先生在面對自己的欲望是很正直的,是那種會好好排序自己想做的事情並遵守其順序的類型。
雖然總是看他晃來晃去,但是他肯定擁有能夠抵抗眼前誘惑的精神力。
仁鱷:你稱讚過頭了啦小哥。我啊,就只是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男人而已。除此之外也就沒什麼了。稱讚我可是拿不到好處的喔。
那麼對現在的鱷魚先生來說,絕對是有一件想以英雄的身分去做的事情的吧。
在當英雄的這當中,有甚麼是比冒險還要更有魅力的嗎。
仁鱷:........真是的,這麼一講還真的是馬上就被看破了呢。
是不是問了不該問的事情啊?

仁鱷:不會啊。就只是有點不好意思而已。
仁鱷:小哥,擺個姿勢吧!
我被突如其來的閃光燈給嚇到。
鱷魚先生拿起相機,對著在床上用手撐著頭的我拍照。
仁鱷:這樣跟小哥的回憶就是我的東西啦。
話說回來,櫃子上也有不少的相片。
鱷魚先生喜歡拍照嗎?
仁鱷:是啊,因為拍下來的可就是我的東西了對吧。原始叢林甚麼的太大了是無法獨佔的吧,照片的話就能將這個世界擷取一部分出來變成我的東西啊。
仁鱷:所以,我很喜歡拍照。
仁鱷:........而且,將感動封存到相片裡面之後,就好像才剛去過那樣。所以我能夠隨時的,去我喜歡的地方。
又出現了。鱷魚先生再次的看著遠方。

他的眼神告訴我,他想離開這裡到遠方去。
但即使如此他還是繼續的當英雄。在這個島上,肯定有東西將鱷魚先生給留了下來。
仁鱷:想知道嗎?
你如果願意說的話。我如此回答著。
比前往世界探險還要更優先的事,比追尋未知事物還要更優先的事,就在這座島上。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也想看看到底是甚麼。
仁鱷:很不錯的表情嘛。那種心情我是知道的呢。無法壓抑住好奇心的,希望能夠探索未知的那種感覺。
鱷魚先生走到櫃子附近,將抽屜拉開。
接著,拿出了一個箱子。
光從他的動作就能知道,這個箱子對鱷魚先生來說絕對是相當重要的。
而裡面放著的是大量的......信?
箱子裡面是放的整整齊齊的信件,而每一封信都是給「釣者隊長」的。
這個是,粉絲信嗎?

仁鱷:也是能那麼說沒錯啦。
咦,不過,這些信的寄信人都不是姓名而是設施的名子呢。
從研究所到兒童設施,這些信從各種不同的地方寄來。
我隨意的打開了一封沒有聽過的設施寄來的信,裡面寫著的都是些感謝的話。
裡面出現了捐款這個單字,讓我不自覺的看向鱷魚先生。
仁鱷:別那麼吃驚啊。我做慈善事業有那麼不可思議嗎?
當然啊,還真是意外呢。
充滿著佔有慾跟慾望的鱷魚先生,居然把賺到的錢拿去捐款,這可是想都想不到的啊。
從地下俱樂部賺來的錢,甚至是為冒險而準備的那筆錢。
該不會,全部都捐出去了吧?

仁鱷:不,也不是說全部啦。就是當我有想到的時候,就隨心所欲的捐了。
雖然他這麼說,但是我還是能知道,那絕對不是一筆小數目。
而這就是鱷魚先生持續當英雄的理由。
這絕對是一件值得宣揚的善行,但是卻跟鱷魚先生的印象完全不一樣。
仁鱷:我啊,很喜歡到各個地方去旅行。四處看看,同時接觸未知的事物。
鱷魚先生小心的摸了摸箱子裡的那些信,並露出淺淺的微笑。
而他那看著看著遠方的眼神,也不是平時那充滿著慾望的眼神。
那僅僅是,溫柔的表情。
仁鱷:雖然我的確是為了冒險而賺錢的,但是有一天我突然察覺到了一件事。
仁鱷:我當英雄時所做的事,是在保護這個世界啊。

仁鱷:保護世界喔。很厲害對吧。原本的我只能夠獨佔相片中那小小的世界,但是當我成為英雄時我卻有一種真的能夠獨佔整個世界的感覺。
仁鱷:我正在,拯救這個世界啊。
仁鱷:當我想到這一點時,就把所有賺的錢都捐出去了。
這時鱷魚先生看向我。那是自豪的表情,彷彿是在說著「怎麼樣,很厲害吧」的自負的表情。
仁鱷:那些捐過去的錢,是能夠幫助他們前往世界的吧。換句話說,那也能夠想成是我前往了世界各地對吧。
仁鱷:用我所賺到的錢前往世界各地!那不是很厲害嗎!

仁鱷:那些研究所會替我發現還沒有人發現過的地點,而那些兒童設施裡面的孩子們將會前往我從來沒有見過的世界冒險。
仁鱷:所以,他們才會寄信給我。告訴我他們發現了新的東西,或是告訴我他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
仁鱷:那跟我自己去冒險是一樣的。為了追尋未知的事物而結交同伴。我用錢就能讓這個世界轉動,就能夠得知那些還未知的事物!
仁鱷:你看,這就像是我獨佔了整個世界對吧!?這個世界上所有的未知,都將朝著我聚集過來啊!
雖然他向我提問,但是我卻找不到回覆他的答案。
這是何等的強欲。在我心中衡量欲望的那把尺上,完全沒有鱷魚先生的影子在。
他肯定,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都還要更有欲望。那程度不僅僅是在他的周圍,而是涵蓋了整個世界。
鱷魚先生為了獨佔整個世界而持續的守護著世界,他找到了賺錢的樂趣。
在這個島上當英雄,對鱷魚先生來說是獨占這整個世界最簡單的辦法。

仁鱷:當然,我偶爾還是會想要自己出去冒險的。不過,我啊,必需要去守護這個世界對吧。
.........完全就是個英雄呢。
那豪爽的笑容,看上去真是耀眼。
他深信著這個世界就是他的東西,所以才需要好好的守護。
對一名英雄來說這或許有些太過頭了,不過不可否認的他就是一名英雄。
正因為他遠望著並且渴求著那些未知,所以他才繼續的當英雄。
不管去到哪裡,他肯定都會再回來。
我在此刻,完全的了解了鱷魚先生........
.........我從床上起身並走向鱷魚先生。
仁鱷:怎麼了,小哥?
那個,鱷魚先生。
鱷魚先生對著我說了,希望跟著我一起旅行。
所以........。
我順從著現在心中最大的慾望,開口說到。
.........我們明天去海邊吧!

仁鱷:那...那個,真的還要練喔?
仁鱷:不會游泳也沒差吧?不要靠近海邊就好啦。
隔天,炙熱的太陽照著海面,我跟鱷魚先生來到了海灘上。
我邀請他再一次的,繼續昨天那失敗的游泳訓練。
仁鱷:為甚麼小哥對這件事情會這麼有幹勁啊.......。我可是昨天才溺水的耶.......。
我把不怎麼甘願的鱷魚先生帶進海中,並保證他絕對不會有問題。
........而且不是昨天才很有自信的說下一次一定能學會游泳的嗎。
仁鱷:那時是那時,現在是現在啦。現在我完全沒有那種感覺。
未免也太自由了吧。
鱷魚先生還沒有忘記昨天溺水的事情,雖然腳踩在地上但還是很害怕。
不要緊的,鱷魚先生一定做得到的。

仁鱷:是嗎.......既然小哥都這麼說了........。
他接受了之後,就像昨天那樣握著我的手讓身體標扶起來。
那隨著大海浮浮沉沉的鱷魚先生,用著畏懼的眼神看著我。
我露出微笑希望他能安心,並稍微用點力的抓住他。
跟昨天一樣。不過,不會踏上跟昨天同樣的道路。
雖然沒有甚麼根據,但是我就是這麼覺得。
我相信鱷魚先生。
昨天我接觸到了真正的鱷魚先生時,就有那種感覺。我是相信著他的。
昨天在鱷魚先生溺水時來救他的賈多納說了「到底是第幾次了啊」。
我想鱷魚先生一定一直都有在練習游泳不會錯的。
所以,就只差那麼一步而已。
對吧,鱷魚先生。

仁鱷:怎麼了,小哥?
學會游泳之後,就可以去更多的地方了吧?
喜歡冒險的鱷魚先生,若是不潛入這麼漂亮的大海裡可是很浪費的啊。在看過這個漂亮的世界之後,肯定也會喜歡上大海的才對。
我想跟鱷魚先生一起來一場小小的冒險。
一起去探索未知。
如果你說了要帶我去的話,那我就一定會跟去。
我想跟鱷魚先生到新的世界去冒險。這種興奮的感覺是無法抑制的。
所以,試著游泳看看吧。
仁鱷:小哥都說到這份上了怎麼能夠拒絕呢。我從以前就很想試試看潛水呢。
一定會很漂亮的。

仁鱷:是啊。
想到了水中的世界,鱷魚先生下定了決心。那強忍住害怕的樣子,就像是在那場騷動中的英雄一樣。
是可以把事情交給他,並無條件信任他的英雄。
那,我放手了喔?
我緩緩的放開手。
離開我的手之後,支撐著鱷魚先生的就只剩下大海的浮力。
那漂浮著的綠色的身體。是我觸摸過無數次的,脂肪與筋肉構成的身體。
如果他真的溺水了或許靠我的力量是救不了他的。
但是即使如此,我仍然相信鱷魚先生是沒有問題的。

仁鱷:小哥.....我.....扶起來了........。
嗯,現在鱷魚先生是自己一個人浮在水面上的。
仁鱷:太好了.....!太好了小哥!
要是太過於興奮的話會失去平衡的關係,鱷魚先生是很冷靜的說話。
太好了,接下來就只要學會游泳就好了。
那接下來拿著浮板吧。用腳打水來練習.......
仁鱷:小哥等一下!
鱷魚先生阻止了正要拿浮板給他的我。
鱷魚先生用那不習慣的姿勢擺動四肢,像是在抗拒海浪那樣。
已經會游泳了嗎。明明才剛學會漂浮而以呢。

仁鱷:唔.......哈,小哥,你在......那邊....先不要動........。
因為海水的關係讓他無法順利的說話,但是他正確實的朝著我靠近。
雖然動作就像隻狗一樣,但他還是努力的前進著。
縱使因為還不習慣而看上去有些難受,但是他始終沒有讓腳著地。
一點一點的,鱷魚先生確實的拉近與我之間的距離。
仁鱷:小哥......我要過去了.......才不會讓你離開呢,我啊,只要是想要的東西,就全部,都會是,我的東西.......!
昨天的我,還是小瞧了鱷魚先生的慾望。
鱷魚先生都公開的說了我是他的寶物,自然是不可能會讓我離開的。
他為了向我展示這一點,不會游泳的鱷魚先生依舊是努力的向我前進。
昨天那個還以為會被他扔下的自己,還真是有夠笨呢。
鱷魚先生他,不正拚了命的往我的方向前進嗎。
接著,鱷魚先生總算是抓住了我的手。

仁鱷:小哥,你快看,我會游泳了!對吧,會游泳了吧!這是第一次沒有溺水啊!
興奮的鱷魚先生抱著我大叫著。
我也高興的抱著他,兩人抱成了一團。
仁鱷:明明不管怎麼練習都沒有成功過的.......小哥果然是我的寶物啊!是最棒的女主角呢!
仁鱷:這樣就可以到海中去冒險了!可以看見那不曾見過的世界!
世界更加寬闊的鱷魚先生高興的用尾巴打水,濺起了大量的水花。
我想像著未來跟著鱷魚先生一起潛水的那個情景,不自覺的露出了笑容。
鱷魚先生說過要獨占整個世界,該不會,我已經被他佔有了吧。
我在他的手腕中,想著這些事。
想要的東西不弄到手就決不罷休的性格,靠著自己的慾望持續的當著英雄的海賊。
在這傢伙強大的慾望面前,我也只剩夠被他奪走一途而已吧。

仁鱷:我說,小哥啊!
不過,變成那樣或許也還不錯。
仁鱷:下次一起到海裡去冒險吧!
........我已經完全的變成了他的粉絲了呢。

仁鱷 交牙  篇  ~ 完 ~
----------------------------------------------------------------------------------------------------------------------------

交牙篇後篇   可惡,交牙應該要最後再寫的
交牙篇算是意外性最高的一篇了
本來還以為會滿滿的補完
結果卻是到目前為止補完內容最少的角色

主角來到交牙的家裡面後
會知道交牙為甚麼要持續的當英雄
而這邊的劇情也算是把人物介紹裡面那沒說完的部分給補齊了
交牙會持續的賺錢是為了要把錢給捐出去
雖然觀點上很特別
但是在那個世界觀下其實也還挺有道理的

到了最後
交牙也很成功的學會游泳
而果然就如先前說的一樣
賈多納曾說過他溺水過很多次,也表示他自己練習了很多次啊

整體來說是到目前為止最安全的路線之外
也是劇情佔有最重的一個角色
尤其是在這段劇情結束之後
突然的開始喜歡上交牙這個角色了

另外就是
這是今年最後的一篇文章了
大家都想好要怎麼跨年了嗎
感謝各位今年的支持,來年繼續請多指教了


依照慣例的
在這提一下索取補完的方式
補完的索取方式是
請利用站內信功能複製貼上「本篇文章的標題」寄給我來索取補完
各位看到的補完是沒有經過和諧的100%的內容請特別注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5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ケモノ

留言共 14 篇留言

甜食魔王-白夜
可...可愛,犯規級的可愛(升天) 目前每個角色劇情都讓人想要花心,所以後宮希望(゚∀。)

12-28 13:25

無世
交牙意外的很不錯啊[e23]12-29 19:29
利德
交牙篇意外的超甜-///-

12-28 14:55

無世
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e21]12-29 19:29
小樹
交牙的CG圖感覺好激烈!
目前只看一半晚點在看剩下的

12-28 15:10

無世
其實只是姿勢上的問題而已[e21]12-29 19:30
sliertas
那個cg好強烈啊! 能和大大要嗎QQ

12-28 17:08

無世
CG基本上是沒有再提供的喔12-29 19:30
月月
喜歡上交牙了呢,交牙的個性好棒呢

12-28 18:01

無世
很意外的是很好的人啊[e21]12-29 19:30
虹音零語
意外被戳中萌點\(-ㅂ-)/ ♥ ♥ ♥

12-28 18:04

無世
後勢看漲類型[e21]12-29 19:31
Darkvirus
對鱷魚先生大大改觀,而且可愛到犯規了啦~~~大愛鱷魚先生了

12-28 19:10

無世
後篇看完真的是大改觀[e18]12-29 19:31
武龍
鱷魚太可愛啦,不過如果能把那肚子削掉就更好了(雖然也不討厭肥肚肚[e20])

12-28 20:41

無世
那個肚子算是他的特色吧[e21]12-29 19:31
松松
嗚呼呼~真的辛苦大大了

12-28 21:45

無世
感謝支持12-29 19:31
浴火焚冰
交牙篇意外的戳中了我的點[e38] 鱷魚先生尼怎麼可以辣麼甜~
翻譯辛苦了~ 跨年打算待在家裡耍廢 不想出去人擠人[e21]

12-28 22:30

無世
真的想看煙火還是在家看轉播比較安定[e21]12-29 19:32
秋田佐諾
鱷魚先生超可愛的阿!! 總是這樣甜死人不償命!! 慾望與包容有如那肚子般的大 ~

12-29 16:18

無世
招牌的大肚子[e21]12-29 19:32
這年頭的熊
嗶—嗶—嗶
裁判:犯規,犯規!(舉紅牌。[e17]

12-29 17:41

無世
跟一開始所想的是完全不同的劇情[e21]12-29 19:33
只是個ry
我想問一下,主角是總攻嗎

12-30 10:14

無世
後面的不清楚,至少目前為止是這樣
這類的遊戲也大概都是這麼設定的就是了12-30 21:48
戀雨犬
這...這鱷魚意外純潔阿

12-30 18:16

無世
出乎意料之外的鱷魚[e20]12-30 2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gght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京放課後サモナーズ,角... 後一篇:東京放課後サモナーズ,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