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真不愧是兄長大人呢!」師走長假之DAY1

作者:V.W.P すごい!│2017-12-26 22:29:07│巴幣:0│人氣:216
師走,及十二月的意思。師走一詞來源用最簡單說法就是大家都很忙碌所形容的詞彙。
因為緒方公司盤點所以每年這時候都會放長假,之前補班就是為了這幾天的假。

本回很幸運剛好碰上年底又逢1/1我就可以連放7天有薪假。也剛好這時段加班沒我的份,來給他放好放滿。

師走特輯系列基本上就沒什麼主題的屁文生活集。

長假第一天算是忙碌的過去了,久違的平日假可以在白天去些(公家)機關辦理一些事務讓我花了不少時間,在來中午跟基友去看了上禮拜五在台上映的動畫電影:
基友目前工作是排休制,所以也能在平日白天跟我看電影啦~
平日中午的電影不意外人不多,其他觀眾大概是大學生的樣子吧,至於這部電影我跟基友的感覺都很平淡啦,就是:「嗯,很自然的地球又有危險了,主角很自然的又解決了大危機ㄛ。」

會不會後悔是不至於,因為用行動去支持正版動畫電影是身為阿宅(OTAKU)的驕傲。
(除非是被騙去看總集篇那就是另回事囉~還好這部不是。)

看完電影跟基友去吃了某連鎖的燒肉吃到飽
客人當然也是如預期的很少,服務員只有一位也是很少在服務,看看最近的GOOGLE評論提到近期服務不太好,大概是給我們遇上了。
這次肉的品質感覺也沒之前好,優點大概只剩明治冰淇淋很好吃。

吃完分別後我繼續去辦其他要處理的事,回到家也累了就睡了睡到晚上繼續耍廢。
來提提上週的《假面騎士Build》第16話真不錯呀,故事流暢又精采
做GIF上癮了也幫16話做了一張我喜歡的畫面:
終於出現了有自我意識的高級怪人,北都也正式跟東都開戰,非常期待後續。
但碰上年尾所以下一話要等1/7了,慘呀!

那麼DAY1就到這邊,希望後面幾天可以順利補完一些想補的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3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呼喚繁星的少女|假面騎士 Build

留言共 2 篇留言

兔子
我覺得這部有點...說實在有點雷= =

遊戲人生比較優質

12-26 23:25

V.W.P すごい!
兩者性質不太一樣,單論客觀評價遊戲人生看U兔絕大都是大好評呢~12-26 23:34
兔子
是不太一樣沒錯拉 我的基準是以同樣都是300元的電影票去比較

12-26 23:53

V.W.P すごい!
價錢是不錯的衡量標準,看看當時PS4首發的《無人深空No Man's Sky》那精美的價格!12-26 2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862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分享】盒玩 創動 假面... 後一篇:「嗚呼呼,這百合的氣味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