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開箱】拉姆 SEGA 景品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作者:夕二│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2017-12-26 20:57:39│巴幣:26│人氣:1855
這支拉姆今年五月就購入了,當時是從零景品炒高的時期,所以不只雷姆價很高,拉姆也是,所以雷姆的景品就沒入手了,拉姆是有幸看到博客來有在賣,才得以正常價錢買到。雷姆就沒得買了,現在雖然價格已經有降下來,但是還是偏貴。

今年已經有入手一些景品和PVC了,但是之前都沒空拍開箱文,且還沒抓到技巧拍,所以接下來會把入手慢慢拍起來吧。

好的廢話不多說

今天要開箱的是出自動畫/輕小說【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中的雙胞胎女僕的姐姐拉姆。

在動畫中的形象

小說中的插畫形象


個人比較喜歡小說版的,其實蠻美的,尤其眼睛,一眼就看得出是姊姊,動畫版反而有點太幼了點。雖然我是雷姆派的(逃)

聲優是村川梨衣
在接觸Re:0前還不認識這位聲優,最近看了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的動畫,發現也有配其中的羅莉奈津惠,但是聲音聽不出來是同一人呢XD。然後也發現雷姆聲優居然也有配該作女角香風智乃!!!


好的正式開箱!!!







內包裝是用厚紙板裝



配件就是本體和底座


底座
還有特別作設計,不錯!




全身
以下部分都推薦可以按右鍵選在新分頁開啟圖片,會有大圖。



面相各角度

上半身



下半身裙擺





美腿




鞋子





細節隨拍























紳士視角!
這裡不打算直接把模型拿起來拍了,有失美感XD
防禦力很強,所以已經是坐在地上拍了。
請大家欣賞囉。









拉姆: 看完了,是不是應該按個喜歡呢。(鄙視臉)

隨拍







總評
在景品之中,這支真的做得很好,不愧是SEGA出品,原型和塗裝都沒有太大問題,但是景品該有的分模線還是有的,但是這是必然的。買景品只要整體原型沒問題、塗裝問題不要太離譜、面相沒崩就是很棒了。而這支這些都過關。

這支我最喜歡的就是哪雙美腿,用手摸真的很滑順,塗裝也漂亮,再來是女僕裝的裙擺真的不錯,背後的背帶也很有心,不是直接黏在身體上,而是跟真實一樣分離的。面相雖然跟官圖一樣,但其實官圖本來就沒有真實還原拉姆的臉了,所以也不是崩,就是原型沒有依原插畫或動畫版的臉去做,但是也不難看。

所以整體很好,喜歡拉姆的可以入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給GP鼓勵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3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景品|SEGA|拉姆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夜月楓
拉姆坑終於有了w

12-26 21:26

夕二
還有黏土人、figma跟一番賞的拉姆喔XD12-31 20:05
藍色自行車
這對沒預訂可貴了

不如加點錢買黏土人或Figma

12-26 21:31

夕二
黏土和fimga雙子女僕已收滿收好XD12-31 20:06
索林
好坑物是不嫌入手晚的
只可惜拉姆周邊真的太少

12-27 00:56

夕二
自古大家都愛妹妹(?XD12-31 20:07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12-28 14:59

夕二
哦哦哦!!!久違的精選閣樓!感謝小管家!12-29 16:29

丟你拉姆!
我的雷姆呢?

12-29 00:59

夕二
丟你雷姆12-31 20:07
彈珠界影之實力者
沒預購的話 現在現貨很貴了

02-21 21:02

夕二
對啊~不知在貴啥XD02-21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wallwal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簡易書櫃防塵改造... 後一篇:【紀錄】2017年回憶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