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短篇小說】『戀曲』:(元素&領騎)-序章

作者:秋楓過客│2010-08-18 16:09:19│巴幣:2│人氣:880
序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一座城市的某處有顆千年櫻花樹,樹下有位紫色半長髮綁著兩個辯子的少女,少女緩緩的翻著手中的書本,一身美麗的元素法師服,說明她是被譽為“艾里奧斯”千年難得一見天才少女「愛莎」。陽光微微的從櫻花葉中穿過,灑落在愛莎的衣服中,白色的外衣讓陽光染成更加明亮的白色;紫色的內領則被陽光染成更加明亮的紫色。
 
這時從樹後跑出一名紅色短髮的少年,少年身穿著騎士般的戰士服,腰間插著一把輕薄的中型劍,少年一出來就矇住愛莎的雙眼並說,
 
「猜猜看我是誰?」
 
愛莎被這舉動嚇到,但她沒有生氣卻緩緩的回答少年的問題說,
 
「你是..艾索德,對不對?」
 
艾索德有點不高興的放開雙手,並慢慢的蹲下身坐在愛莎的旁邊,愛莎看了一下艾索德,帥氣的臉龐上有著一點一點的陽光,愛莎感覺有點好笑,不經偷偷的笑了幾下。
 
「呵呵。」
 
這笑聲被艾索德聽到,艾索德馬上轉頭看著愛莎說「愛莎...你在笑什麼?」
 
「沒有啦..沒有啦....,我沒在笑什麼,呵呵。」愛莎撇過頭不看著艾索德說,艾索德有點生氣的用手抓住愛莎的手腕說「怎麼可能你明明就有在笑。」
 
愛莎一轉頭兩人的臉靠很近,兩人的雙眼直是著對方,愛莎的臉微微紅了起來,而艾索德臉也慢慢紅的起來,艾索德馬上放開雙手,兩人馬上轉過身不敢再直視著對方。
 
過了一段時間,艾索德害羞的緩緩說「對不起...我..我...我太激動。」
 
愛莎摸了一下自己的頭髮說「沒關係,話說我也有錯....。」
 
兩人再度轉頭,解果兩人的臉又靠的太進,而且這次差點嘴對嘴親下去。
 
兩人臉瞬間紅成一片,愛莎撇開頭不敢看著艾索德,艾索德則抓了抓頭髮說「愛莎,我們差不多該去跟其他人會合了。」
 
「嗯,該跟蕾娜姐姐、雷文哥哥還有伊芙妹妹他們會合了。」愛莎點了點頭緩緩的說
 
愛莎慢慢的站起身來拍了拍裙子,把裙子沾黏到的綠草拍掉,艾索德也站起來拍了拍衣服,兩人正要往前走時,愛莎一個不小心被眼前的石頭絆到,愛莎馬上失去重心往前一倒「碰!!」
 
愛莎感覺有個軟軟的東西在嘴上,愛莎睜開自己的雙眼,她眼前出現艾索德的臉,並且自己的雙唇對上艾索德的雙唇,愛莎眨了眨雙眼,不敢置信自己的初吻就這樣獻出來了。
 
 
愛莎這時聞到艾索德身上有股香香的味道,而且感覺到艾索德雙唇好柔軟好細膩,可是此時的愛莎瞬間頭腦一陣混亂不知該如何是好,兩人就這樣停止了一段時間。
 
愛莎漫漫起身並撇開頭說「對不起....」
 
艾索德站起身來搔了搔頭說「沒關係,來.....」
 
艾索德伸出一隻手拉起愛莎,愛莎站起來後摸了摸艾索德的頭髮說「艾索德你沒事吧....」
 
「恩,沒事不用擔心。」艾索德笑笑了回答愛莎,但愛莎還是很擔心的說,「真的真的沒事嗎?」
 
「真的真的沒事。」可是愛莎還是不相信她一手抓住艾索德的手說「我帶你去醫院檢查,這樣我才可以放心。」
 
「不用啦,我真的沒事。」艾索德極力的述說他沒事,但愛莎仍堅決的說「不行,不行,一定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才可以。」
 
愛莎一說完就拉著艾索德,艾索德有點不情願的看著愛莎,但他卻沒有反抗任憑愛莎拉著他來到醫院...........
 
 
這篇到此為止 請期待下一篇的到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小說|奇幻|科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哈哈,那石頭是絆腳石XD,製造機會的良石^0^。話說我現在在玩魔劍(熱血伺服器)的,騎領封頂在冒險超帥的0.0。

08-18 21:54

秋楓過客
要是有機會可以一起玩^^
小弟的人物在冒險
ID是蓮湘(衝鋒)XD08-18 22:43
呼吸
真不愧是良石((不是糧食 肚子有點餓- -

04-25 21:19

秋楓過客
果真是糧食(良石)...^w^04-25 23: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後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