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4 GP

【GL】乾杯吧番外:其實

作者:紝理│2017-12-24 17:44:23│巴幣:1,506│人氣:1734
羊\我說:


喜歡:
  其實張芸允喜歡上牧沉,是某一次牧沉要洗澡時,發現自己浴室水龍頭壞掉,所以去外面那間浴室洗澡。因為太習慣不鎖門,被十六歲的張芸允直接闖門看見裸體,從此張芸允就對牧沉的裸體念念不忘。


愛情:
  牧劭希對牧沉這位姑姑的感情,其實包含愛情,但是她不敢說,這份情感也沒有人知道。另外牧劭希的情路不管對誰都走得非常不順,最後跟初戀分分合合六次,才終於步入婚姻安定下來。


開槍:
  牧澤武至今還未開槍殺過人,因為比起給對方一個痛快,他更喜歡將敵人手腳全廢,再由自己的手下補尾刀。


人魚:
  其實一開始,人魚不是應用在電腦上而是醫學。董事長想發明一種能吞噬癌細胞的奈米型機器人,但是後來發現技術太難,因此在資料被盜走後,乾脆一鼓作氣將人魚從醫學拉到電腦應用上,意外開啟另個市場。


愛妳:
  牧沉之後的確如她所說,每天都對張芸允說一次我愛妳,唯獨的遺憾,是過世當天她還來不及說,就睡著了。


辭職:
  秘書早期能在重重壓力下撐過來,是因為她發現牧沉有時候會不小心賣萌很可愛,因此就沒有辭職,意外撐了這麼多年,直到五十五歲才退休,回到自己老家經營民宿。


發芽:
  董事長跟張芸允打賭的第二年,牧澤武在自己投資的玻璃事業中,愛上一名年輕女師傅,兩人可說是一見鍾情、墜入愛河裡,他們在打賭的第四年就結婚,生了三個孩子,其中的次子過繼給牧沉跟張芸允當孩子,兩家的交流密切。


出獄:
  牧沉的二嫂在六十三歲時終於出獄,跟丈夫快快樂樂相處了七年後,生病過世。


藝名:
  一開始,牧沉的藝名想取木頭,但是張芸允希望能冠夫姓,因此變成蘋果樹。


真相:
  蘋果樹這藝名會被扒出張芸允的身分,其實牧澤武有參與其中,那場巧克力事件也是他暗中撒餌、擴散出去才重新燒上來,然後照三餐外加下午茶還有點心宵夜時間威嚇廠商,廠商這才知道自己惹了誰,急忙將版權還回去。


真心:
  張忠允的確真心愛過牧沉,但是牧沉實在太冷漠,所以他慢慢喪失熱情,最後承受不住王芸欣的誘惑才劈腿。分手後張忠允其實很擔心遭到牧沉報復,結果對方根本不當一回事,張忠允非常懷疑自己當年是怎麼喜歡上牧沉。


個性:
  王芸欣的性格,是為了愛能付出一切。所以她為了牧沉,付出了自己的生命。


事故:
  王芸欣跟張忠允出差發生事故,的確是場意外,不是有人動手腳。


兩人:
  張芸允的名字,正是張忠允跟王芸欣的名字合成,其實一開始牧沉非常抗拒,所以不曾唸過她的名字,直到兩人再次相遇——順道一提,張芸允非常完美地,遺傳到張忠允的熱情跟王芸欣的耐心,才贏了父母得到牧沉。


堅守:
  董事長最後會算了,是因為在去找她們之前,他先去了非洲一趟,又如常的跟妻子吵了一架,最後董事長想起張芸允說的話,因此拉下臉道歉,妻子這才終於願意跟他回去,兩老之後很常出國,一起參加各種公益活動。


順序:
  結婚順序,是牧劭希的大弟先結婚、小弟接著結,然後是牧澤武,接著才是牧沉再來牧劭希,這五年可說是牧氏大炸彈,各個企業荷包抖抖抖,倒是員工很開心,加薪許多次。


愉悅:
  牧劭希最後沒有當上總公司的CEO,但是她已經滿足,覺得當分公司的總經理也不錯,能閒著看自己兩個弟弟忙來忙去還能嘲諷幾句。


婚禮:
  其實牧沉的母親,有來參加她的婚禮。看到牧沉真的跟小自己二十三歲的張芸允結婚時,感覺到自己的眼界受到不得了的衝擊。


同居:
  董事長跟妻子沒有復婚,雖然同居但不同房,董事長努力很久,才爭取到一個月一起睡一次。


固執:
  牧沉不覺得自己固執,但是她的大哥、二哥都知道,跟父母脾氣一樣固執的就是她了。


專輯:
  牧沉前前後後發了十張迷你專輯,每張只有十曲,但是都大賣有不少曲子都被用在電影、電視劇甚至動畫上,跌破不少人眼鏡。她也曾經為一部無對話的電影寫過配樂,牧沉這時候才接觸到更多的樂器,發現自己在音樂上的驚人天賦,幾乎只要摸過一次,就能完成一首驚人樂曲。


情詩:
  其實王芸欣寫過情詩給牧沉,但是當時大家都流行寫詩,因此牧沉沒有發現那是告白,反而問王芸欣能不能讓她改編成曲子——牧沉放上網路的第一曲,正是王芸欣的情詩。


故事:
  張芸允從小時候,就常常聽到自己母親跟她說以前的故事。所以張芸允知道牧沉的時間,其實比自己認知的還要早,幾乎是有記憶以來,牧沉這名字就在自己的世界裡打轉。


爭吵:
  牧沉寫過非常多曲子,她私下寫給張芸允的曲子,是公開曲子的三倍,有其中一兩曲還是兩人難得吵架時寫的。根據兒子所言,每次他聽到那首節奏就會渾身不舒服,有牧沉媽媽在生悶氣的寒慄感。


快樂:
  對牧沉的大哥來說,人生最快樂的時光,就是與妻子相遇,還有小時候送弟妹上學的那條漫漫長路。


名字:
  牧沉的本名,的確叫牧沉安。只是當時登記時,董事長忘記把安寫上去,之後也沒有改了,張芸允是直到兩人婚後多年,才知道牧沉的名字其實是牧沉安,整個哭笑不得。


幸福:
  張芸允小時候經常挨餓,所以對她來說,能吃就是幸福。因此張芸允非常喜歡吃牧沉,儘管很常是自己被反吃,但是她還是很幸福。


親戚:
  成名後的張芸允,曾被有血緣關係的親戚糾纏,不過被牧沉的氣勢嚇跑。


陪伴:
  牧沉,每年都會陪著張芸允,替王芸欣、張忠允還有白俊傑掃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0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19 篇留言

希布拉
好有愛的小細節呀❤❤❤❤
我喜歡這些設定!

12-24 17:59

現世.夢
太有愛了……等一下啦為什麼眼淚又出來了QwQ

12-24 18:07

悠藍
知道了好多小秘密,好滿足♥♥♥ʕ•ω•ʔ

12-24 18:24

susan
原來小蘋果是被木頭的裸體所征服,記取小時候挨餓的感覺,有木頭就吃,有得吃就不浪費,勤儉真是一種美德啊*^O^*

12-24 18:37

於西
這設定...好有心!!!
繼續灑花~~

12-24 18:42

小PPP
這些小細節設定好棒啊~

啊啊啊GP為什麼不能重複給QwQ(狂按)

12-24 18:44

Omoibito
好感動

12-24 18:52

Queen呆
owq嗚嗚 天天說我愛妳 這是很重要的課題呢 羊羊我愛妳\owo/(被拖走

12-24 18:57

遙か彼方
好喜歡這篇,這些故事外的小設定補足了正篇沒有的細節,然後讓我好意外原來小蘋果是被牧沉的裸體給征服了,真不愧是小蘋果wwww

12-24 19:05

北極狼
個性那裡有點不懂,王芸欣不是出差發生意外的嗎?為什麼是為了牧沉?

12-24 20:50

紝理
哈哈12-24 21:05
秋葉落雲
有一點還是不明白想問一下羊羊

張忠允到底是哪一點不好以至於王芸欣必須要捨棄自己的愛情將他帶離牧沉身邊

還是我有哪邊看漏了[e20]

12-24 20:56

紝理
呵呵12-24 21:05
亞綾魅影
還是其實王芸允早就料到會有事故發生

12-24 21:23

紝理
12-24 22:58
語月
好多意想步道的設定
如果寫成番外應該很有趣?

12-24 22:29

紝理
不了12-24 22:49
艾絲翠得(艾絲 Astrid)
我就知道姪女喜歡木頭!

12-24 22:46

D大
才剛在想沒有領養孩子嗎?就有答案出來了
還丟了更多設定讓我去角落啃啃啃ww(滿足

12-24 23:15

糰子
我們應該感謝一下當年的水龍頭嗎www
壞得很是時候w

12-24 23:37

無殤
付出生命那邊還是不太懂
人面獸心之類的嘛

12-24 23:43

小夜
王芸允原來真的有寫情書喏~但神木不愧是神木...

12-25 00:49

repi
羊羊好有心
好喜歡這些細節設定❤
好想看蘋果父母/澤武/姪女的番外呀~~~~~(被拖走

12-25 1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4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乾杯吧74鏡文學... 後一篇:【羊的】2017年回憶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