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篇小說】『戀曲』:(風行&領騎)-終章

作者:秋楓過客│2010-08-09 10:32:31│巴幣:0│人氣:811
終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影慢慢靠近蕾娜,蕾娜緊握著雙拳就戰鬥準備,月光緩緩照射下來,人影緩緩浮現出一名黑色短髮的少年,少年全身穿著純黑色的西裝打著黑色領帶;且手中套著一個黑色毛手環,頭頂還帶著一個黑色的西裝帽。
 
少年緩緩拿下西裝帽並彎下身開口說,
 
「你好,蕾娜。」
 
蕾娜眼神凶煞一臉鎮定看著少年問,
 
「你是誰?」
 
少年緩緩起身說,
 
「不用知道我是誰,我只是來跟妳說,妳家的艾索德被黑暗妖精綁架了。」
 
蕾娜一臉驚訝的衝向少年並揮出一拳,少年一派自若的輕鬆躲過蕾娜的拳擊,蕾娜她馬上用腳往上一踢,少年還是一樣輕鬆自如的躲過蕾娜的攻擊,但她不放棄的一直對著少年揮出拳踢出腳。
 
少年一直躲過蕾娜的攻擊,少年眼神有點感到不耐煩時,突然手一揮出現一塊石頭,上面刻著奇特的圖樣,蕾娜一見狀馬上往後一躍,躲開少年的攻擊並對著少年大喊問「你怎麼會使用地獄之石!?」
 
「這個嘛....不能告訴妳。」少年搔了搔頭說,少年慢慢戴上帽子並看著蕾娜說「我帶你去黑暗精靈的根據地..救出艾索德。」
 
蕾娜半信半疑看著少年問「你不是跟黑暗精靈同夥嗎!?」
 
少年沒有回答蕾娜的問題則慢慢轉過身說「我慢慢走我的路,蕾娜小姐,妳要不要跟隨便妳摟。」
 
少年說完話後慢慢走向遠方,蕾娜則緊緊跟在少年的背後,蕾娜不想吵醒雷文、伊芙、愛莎他們,而且蕾娜感覺這件事情會發生是她的錯,所以她想要獨自一人解決事情。
 
 
少年慢慢走到衣間破爛的小屋中,蕾娜看了看四周感覺附近的氣氛有點詭異,當蕾娜在四周的時候,少年已經進入小屋中,蕾娜回頭發現到少年已不見,蕾娜不加思索的跑進小屋裡,一跑入馬上就一隻魔力箭迎面而來。
 
 
蕾娜馬上用【飛天之舞】作應映的反擊,魔力箭一消失不見,瞬間小屋中充滿著黑暗精靈們,蕾娜看了看週遭發現沒有少年的蹤影,蕾娜心理馬上有總被受騙的感覺,可是當蕾娜這麼想時,瞬間在她身後出現數十道光束往黑暗精靈們射去,心想
 
(這名少年究竟是甚麼來歷?)
 
黑暗精靈們瞬間受到嚴重的損害,黑暗精靈們不甘示弱的往前攻擊蕾娜和少年,少年一派輕鬆自在的躲過黑暗精靈們的攻擊,而且還幫蕾娜快速的開出一條血路。
 
這時在小屋的最後面,出現一名被綑綁在椅子上的紅髮少年,蕾娜看到那名少年正是艾索德,蕾娜不顧自身安危往前一直衝,少年一見狀馬上將阻擋在蕾娜面前的黑暗精靈都一一除去。
 
此時卻出現一名巫諾巨人阻擋在蕾娜面前,蕾娜一見狀馬上使用【狂性之舞】來作打擊巫諾巨人的招式,但沒想到巫諾巨人卻像完全沒受傷一樣,安安穩穩的站在原地,還準備對蕾娜展開攻擊,但這舉動被蕾娜識破她馬上用【花瓣之舞】閃避巨人的攻擊,這時蕾娜站穩腳步瞬間覺醒使用【新月之舞】。
 
 
當蕾娜要使用【新月之舞】時,少年手中出現一顆黑球往巫諾巨人丟去,巫諾巨人馬上呈現一種疲倦狀態,這時蕾娜使用【新月之舞】打向巫諾巨人,巫諾巨人瞬間趴倒在地完全無法動彈,且慢慢的消失現場。
 
 
黑暗精靈們一見狀開始四處逃串,蕾娜急急忙忙跑到艾索德的面前,手腳並用的將艾索得身上的繩子解開,一解開蕾娜馬上抱住艾索德說「對不起,對不起,害你受苦了。」
 
艾索德慢慢睜開雙眼,緩緩伸起手輕輕拍了拍蕾娜的背說「抱歉,我沒注意到....。」
 
「好了好了,現在甚麼都不要講,我馬上送你們去醫院。」
 
蕾娜抱起艾索德說著,少年輕輕彈了一下手指,瞬間將蕾娜和艾索德送到附近的醫院裡,蕾娜沒想到她紮眼的瞬間就來到醫院裡,她馬上為艾索德掛急診.....。
 
 
到了隔天一早,愛莎、伊芙、雷文一接到消息,馬上前往到醫院裡看望艾索德...。

眾人一到院房悄悄開房門緩緩的往裡面看,看到趴在床邊的蕾娜和躺在床上睡覺的艾索德,三人正要上前時,小惡魔突然出現在三人面前說「不要吵他們,他們還要睡請出去。」
 
小惡魔一說完就把三人趕出房間,並將房門輕輕的關上....。
 
此文到此結束 謝謝各位的觀賞
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科幻|愛情|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喔。好萌呀:D,小惡魔幫忙製造機會XD。

08-09 19:13

加爾伊斯
內容好棒 我以為最後是滾床單XD

07-20 2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後一篇:【短篇小說】『戀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