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日影】腦內單相思?!松岡茉優初次主演電影《不想戀愛(隨意顫抖)》今日日本上映

作者:Blue Moon│2017-12-23 22:50:53│巴幣:24│人氣:1381
  這不算篇新聞啊拜託點進來看完。

  是的,松岡茉優初次主演的電影作品《不想戀愛(隨意顫抖)》,今日(23 日)在日本首次上映啦。在這部作品中,松岡茉優飾演的是一個 24 年來從沒談過戀愛、但腦中幻想有男友樣子的 OL 江藤良香。一直暗戀著初中同學男一號,生活中卻被毫無特點的男二號糾纏着。某天,當她人生第一次被告白時,又開始苦惱現實男友和幻想男友之間的差距。她究竟會怎樣抉擇呢?


  原作是改編自綿矢莉莎著作的小說《不想戀愛》,對岸由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出版,日文原名是《勝手にふるえてろ》,翻譯成中文又有《隨意顫抖》的意思。宣傳海報上大大標語打著「脳内片思い」、「リアル恋愛」,可以猜出這次茉優演的角色會是腦洞大開的那種(笑),預告也是又叫又唱又暴走,除了幻想男友外,江藤良香還有對絕種動物充滿興趣的奇妙設定。


  預告看完先笑一波!松岡茉優真的很常接喜劇類角色,感動的是沒想到這部是她第一次的主演電影,初次看到她在《花牌情緣》真人電影中的演技,還以為茉優已經有幾部主演電影,另外她也透過這次演出這部電影獲得東京國際電影節中,為有潛力的演員而新設立的「Tokyo Gemstone Award」大獎。個人是覺得不用再說茉優有潛力了,大家說她有潛力也說了一年了吧(笑),從她自 2015 開始演出的電視劇跟電影的評價來看,可以知道是貨真價實的有實力。

  《不想戀愛》的主題曲『ベイビーユー』是「黑貓 chelsea」唱的,因為這支 MV 也有松岡茉優的鏡頭所以就 PO 了。


  比較遺憾的是台灣目前還沒有這部電影上映的消息,因為天馬行空數位代理過 Phantom Film 的作品就透過 FB 問了下,得到的回答是還沒有在發片計畫中,自己觀察日影通常是過 2~3 個月代理,真希望能台灣也能上映啊,超想進電影院看大螢幕茉優腦內妄想的情形(诶?)。



  松岡茉優同樣有演過的腦內妄想角色,以我近期來看的像是《搶救老公大作戰》小林沙也加也是這類,只不過妄想程度似乎不及《不想戀愛》預告裡的江藤良香啊XD。最近依然持續在看松岡茉優的作品中,一邊看《正直女子散布》(茉優主持的旅遊節目)、一邊看演的電視劇,《正直女子散布》是有人推薦就看了,不過這部是三(四?)人主持,茉優的鏡頭好少啊(抱怨無誤),但能看茉優當吃貨也不賴,電視劇則是正在看《磁石男 2015》,等這期的《產科醫鴻鳥》播畢也會跟著補這部。

  下一篇茉優文預計介紹個茉優主演電視劇《搶救老公大作戰》、《水族館女孩》,本來應該早就發了可是最近現實活動太多,另外上篇遊戲人生也是中途殺出的心得,要不然中間本來打算發篇某漫畫的感想跟吐槽。

  最後推個日本女子偶像寫真專集 blt graph. VOL.26 期,雖然松岡茉優不是封面當頭但內容很精彩(嘿嘿嘿),SHIBUYA TSUTAYA 購入特典還有明信片,看這明信片就知道內容有多精彩,可說是難得的尺度大開啊 不說了,我也要來訂一本。(圖片轉推特官方)


電影《不想戀愛(隨意顫抖)》官方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9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松岡茉優|Matsuoka Mayu|不想戀愛(隨意顫抖)|勝手にふるえてろ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黃昏現白骨
blt graph. VOL.26我有買,沒想到明信片是另外的,想要> <

03-05 2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紫羅蘭永恆花園》釋... 後一篇:動畫《女神異聞錄 5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