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夢色交流會】夢カン真實存在~渣REPO

作者:玦晴│2017-12-23 22:50:38│巴幣:8│人氣:357
首先要寫在前面的,是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主辦和STAFF們,這場交流會的用心與細節處處都看得見,謝謝你們帶給腳本家們這麼美好的一場夢,真的很感謝

其實我大概只睡四個多小時,成日扛著行李箱,現在手覺得痛(對)
不過因為這場活動太棒太優秀,我覺得立馬記錄下來是使命,本想在噗浪PO一噗就算了,但是想想,還是很想留個紀念、留作一個美好回憶與感謝的紀念。

原來的班次抵達北車就已經是遲到了,結果還誤點了大概二十多分吧,也幸好先前阿倩提供的轉乘資訊很清楚,大會主辦方更是釋出實景照可以讓我這外地猴子可以順利找到會場沒有迷路。

進場時就是陽向和昴昴為我服務……(偷偷捂心臟)
現場買票太好了(王八蛋)

第一個認的就是很可愛的唯桑,真的很感謝唯桑表現出一些細心貼心的小地方,完全能理解唯寶是怎麼產生的 ←

還有身為主辦相當忙碌的黑洞太太,真的很感謝你們的用心,這場活動超級滿足(噴哭)

在攤位部分,非常感謝也覺得很不好意思,謝謝眼眼太太和夏遠 (//艸//) 不好意思真的辛苦你們了,我自己四處飄啊晃的玩得很開心,謝謝你們!!

發了些有攤位的阿倩和咲咲太太糖果,再來就被在去年鈴村演唱會為機緣結識的臘腸太太給找到了,第一件事就是先握手,希望我們這用力一握可以過渡一下彼此的響也運和カイト運XDDDD

接下來和臘腸太太在場內跑來跑去、拍照、偷偷耍廚之類的超開心,謝謝臘腸太太!!

之後咲咲太太著好響也裝了……淦(突如其來的髒話)
很帥……(捂心臟)

然後我卻看到很帥的響也害羞不已地跟伊織合照,那羞澀程度宛如相親現場XDDDD(笑超久XDD)

然後跟咲咲太太合照的我覺得……我有一種在跟男朋友合照的感覺,謝謝咲咲太太滿足我跟男朋友合照(死亡)
咲咲太太很高、男朋友很高(好)偷偷說我本來有衝動想直接抱住不放(← 報警

接著是大會的活動…
場內活動闖關的那個題目很簡單,問答部分分為兩關
第一關是選出「某角色」的第一次主演演目,以及該角色第一次作為UR報酬的演目
第二關是選出「某角色」在樂屋裡最喜歡的兩樣慰勞品。
對遊戲廢人腳本家而言很容易(欸)然後拿到了超可愛的面紙和哈姆紅包袋…(捂心口)

下午的大會活動絕對整場焦點,那種感動和用心簡直……

一開始是まどか和遠藤桑主持的是非題環節,主持的風格很有趣,題目也夠機車(淦)最機車絕對是FLAG演目那題,陽向和カイト的衣服wwwww

接下來重頭戲是七名coser的表演,由短劇中間插入個人solo表演的形式……蒼星那個「噓」的動作真TMD蘇(好好講話)カイト真是帥到不行……那個喝水的動作讓身旁的臘腸太太要瘋了(賣屁)

短劇結束就是黑洞太太主持,讓他們下去換上白燕尾裝,出來就是、歌舞,媽!!!

媽!!!媽!!!

夢色劇團真實存在!!!(哭出來)

舞蹈動作都有每個角色各自的風格,超帥又超可愛的天!最後全場的腳本家們一起合唱覺得那氣氛簡直……(躺平)

整個表演結束以後,全場腳本家們多拿出手機相機四處跑四處拍,大家甚至也很捨不得離場。










▲ 其實場內還有些coser沒有上去,OOTBカイト、黑西裝蒼星、怪盜紳士仁哥和響也、約會卡昴昴

我第一次見到場內有這麼多coser的!

甚至還有四名遠從香港而來的腳本家,啊,再上一張的七昴星演目蒼星和響也就是兩位港家腳本家!





▲ 除此之外就是我男朋友咲咲太太卸了妝以後,就被伊織給單腳跪地求婚,整個場面超熱鬧wwwwww 覺得人生何其有幸竟能目賭求婚現場wwwwwww



▲ 這邊是散場,coser們在門口歡送腳本家們,各種ㄎㄧㄤ(對)特別是伊織的魔術真的很好笑XDDDDD 然而明明是散場時間到了,會發現過了半個小時還一群腳本家手拿相機和手機等著他們出什麼東西來要搶拍,對,沒有什麼人願意走wwwww

對不起遙夜寶貝,因此在外面的小7等我等很久,我就是捨不得走的那其中一個XDDDDDD

其實我並不常跑同人場,這也是我第一次跑ONLY場,謝謝主辦給我這麼美好的體驗和回憶。

也非常感謝所有到場的腳本家們,今天帶到現場的書都完售了,謝謝大家!
再來會開通販,我身邊殘書不足的話會開加印,雖然印書的運費很貴(喂)但是今天玩得太開心,如果大家喜歡,我也希望能盡可能滿足大家 (//艸//)

謝謝遙夜寶貝陪我吃晚餐、當我的嚮導,很久沒見面也覺得很開心❤

大家聖誕快樂!

講到這四個字我才想到我一篇原創聖誕賀文估計是要窗了XDDDD


補一下戰利品XD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9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夢色|SEGA|Lantis|音ゲー|夢色卡司|女性向

留言共 1 篇留言

希布拉
XDDDDD看到晴滿滿液出來的愛惹
聖誕快樂//

12-24 08:33

玦晴
比起我,在活動裡看到每個小細節,無論是環節對白、場內活動與音樂或是戲劇與歌舞表演,那才真的是看到主辦們用愛堆疊出來的成果!

聖誕快樂![e38]12-25 2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543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ieR:Automa... 後一篇:[達人專欄] 《虛偽同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異能殺手》(原殺手十三) (0)
【公告區】 (17)
人物設定 (28)
未公開人物設定圖 (2)
Mission 1‧十三之名 (3)
Mission 2‧巨星殺手 (6)
M3‧Dream & Fantasy (8)
Mission 4‧戮芒 (4)
Mission 5‧自由的真諦 (10)
Mission 6‧靈魂歸屬 (15)
Mission 7‧被遺忘的時光 (20)
Mission 8‧星火燎原 (13)
Mission 9‧魔王的童話 (0)
前傳‧夢迴前塵 (13)
奧德瓦前傳1‧年少不輕狂 (25)
奧德瓦前傳2‧人不輕狂枉少年 (24)
奧德瓦前傳3‧少年已識愁滋味 (22)
奧德瓦前傳4‧少年初長成 (25)
奧德瓦前傳5‧少年之心難復存 (17)
節日賀文區 (10)
親友贈圖區 (4)
紙娃娃專區 (2)

《朔月綺麗譚》2014新版 (0)
卷一‧天照大神的侍族 (30)
卷二‧神無月 (10)

《朔月綺麗譚》停更 (0)
人物設定 (6)
卷一‧勇者與英雄王 (24)

《羅蘭迪亞戰記》停更 (0)
人物設定 (0)
卷一‧魔王陛下,不歸 (18)

《失序世界事典》(原羅蘭迪亞戰記) (0)
卷一‧夙仇的大陰陽師 (26)

《虛偽同居戀人》 (0)
短篇集 (41)
第一集‧虛偽戀人,同居中 (19)

◆同人創作◆ (3)
【仙劍奇俠傳四】執子之手 (1)
《古劍奇譚》 (1)
Chain Chronicle (6)
刀劍亂舞 (30)
夢色キャスト (56)
NieR:Automata 尼爾 (33)
安琪莉可​Luminarise (19)

◆短篇小說◆ (9)

◆補腦區◆ (4)

◆ACG◆ (26)

◆隨筆記情◆ (50)

《人造機械之翼~某少女的飛行記事》 (4)

未分類 (2)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