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總覺得有點滿意又有點不滿意的生意禮物--強襲魔女 艾拉 PVC

作者:可樂殺│2017-12-23 19:45:17│巴幣:1,014│人氣:275
  今天是我的生日喔。
  雖然這番話自己來說真的怪怪的,不過也算了,我的重點是說,今天是我生日,嗯。然後跟去年一樣,我買了一個PVC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沒看過的可以翻一下過去文章

  而今年的,其實原本沒打算要買的啦,結果剛好上禮拜去站聚時看到這隻,就一個不小心買了下來。雖然買完後其實有點意見(上面標記是全新品卻是二手,最初以為只是盒子受損而已,所以這點讓我很感冒。)

  好吧,反正買了也就買了,不管了。

  首先是外箱。


  艾拉我妹妹,美如畫,棒。
  價格大概700,沒關心過全新品價格會是多少,雖然說貴倒也不是很貴,就當作給自己點獎賞吧。

  其他的側面圖也貼出來。




  然後就開箱啦。


  其實這個盒內設計我還挺喜歡的,還以為裏面就打算忽略了。


  內容物一覽,雖然這是二手品了,不過東西收的還算完整,一樣都沒缺。

  再來歷經一段段慘痛的過程,就貼幾張已經組好的來看吧(我還真不想貼看起來像被分屍的過程)。

  這張我朋友一直跟我說腳開的太開了,原廠內建的角度太大嗎,還是我拍攝的問題呢,嗯?

  改了一隻腳後。
  結果我後來才搞懂要怎麼把槍放到手上,剛才只把槍側背而已。




  是說我才想到忘了要把螺旋槳固定上去(汗)。


  雖然買都買下來了,後來才覺得臉的還原還有待加強啊,總覺得還是有點沒掌握到角色神韻。
  不過對武器的還原到是挺滿意的,武器的細節我認為做的不錯。




  最後用一張日常狀態下的收尾,開箱到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96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蒙其·D·戈巴契夫
生日快樂!
其實我對她手上的武器比較有興趣XD
不過感覺沒有很細緻

12-23 21:08

索林
好粗好大的一把槍[e16]

12-23 21:42

北棲控 暗影
我想送板凳了

12-24 00:19

雪之王女‧F‧巧可奈
生「意」禮物?

12-29 0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n93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穿梭在大樓間的忍... 後一篇:12月 逼我噴錢的一個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