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O手遊】吟遊詩人的故事 - 萊伊娜絲

作者:早月。│2017-12-23 15:11:57│巴幣:0│人氣:1112
伊斯魯德

詩人:克斯瑪‧里奧

以諸神之名義,給予新生的萊伊娜絲眾神之祝福,耀眼白光愈演愈烈。

大主教輕語:「這是仁慈之神的賜福啊!讚美諸神!萊伊娜絲之父啊!汝可願把年幼的萊伊娜絲郊遊我來教導?」

『她如同瑰麗的白玉,她是上帝賜予我等最珍貴的禮物!尊敬的大主教啊,原諒我的自私,獵人之血不能斷絕!』

「讚美諸神!看在萊伊娜絲的份上,告訴你一個消息。純白的心靈終將墮落,邪惡與正義的執念彼此交合,到那時,可以來找我。」

她無法背負家族的榮譽,老獵人看著全力依然無法拉動弓弦的萊伊娜絲。她的心靈如同新生的幼兒般純潔,她的善良如同清涼的微風般吹拂。

『我必須改變她的現狀!』老獵人帶著她來普隆德拉城外的叢林:『年輕的萊伊娜絲啊!為了家族的榮耀,我必須這麼做』老獵人嘆息著離去。

淒厲的慘叫,野獸的狂歡,萊伊娜絲很快就無法逃離。群狼環繞,萊伊娜絲哭喊著,卻激起了群狼興奮的嚎叫。感受著巨大的驚恐,萊伊娜絲徹底崩潰。

老獵人來到了叢林,眼前的景象令他渾身顫抖。

原本潔白無瑕如同神女的萊伊娜絲,如今黑氣旋繞,空洞的眼神注視著他。那冷漠如刀劍的眼神,終於讓老獵人想起大主教的話,擊昏精疲力盡的萊伊娜絲,神聖之女終是墮落了嗎?

「諸神之意志不可違逆,如此就是後果,老獵人啊,把萊伊娜絲交由我來教導,可保聖女之平安。」

老獵人嘆息,家族之榮光又該如何維護?

「透過汝之雙眼,諸神意志向我訴說,黑暗與亡靈的交戰之時,便是汝之家族延續之時。普隆德拉的貧民區,抑或是危險的斐楊叢林邊,王國皇家騎士團的生死訓練場,都流傳著一個美麗的故事。」

一個純潔如水晶之女子,救著一切因疾病,戰鬥而受傷之人,人們尊敬她之功績,稱為:「聖詩之歌」

而現在她又有了新的目標,為普隆德拉培養更多的牧師。
所以她來到了冒險者公會,成為了一名牧師導師。
這就是聖詩之歌──萊伊娜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94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O 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uney33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手遊】吟遊詩人的故... 後一篇:【RO手遊】吟遊詩人的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