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隨意開箱】Sandisk Extreme PRO 128G USB 3.1 隨身碟

作者:月太げつたい⚓│2017-12-23 01:12:00│巴幣:1,012│人氣:3388
Sandisk Extreme PRO CZ880 128G USB 3.1 隨身碟

▲左側視圖
▲右側視圖
▲上側視圖

▲圖源來自官網。

這款隨身碟,號稱讀取及寫入速度可達 420MB/s 跟 380MB/s。
擁有如此優越的效能,價錢當然不會很便宜。
台灣代理經銷商展碁國際於官網上,此商品的建議售價為 3099 元。
不過該款隨身碟提供有限的終身保固,感覺上不錯,這部分就不再特別研究了。

官網:https://www.sandisk.com.tw/home/usb-flash/extremepro-usb

前幾天學妹說他們影片做到 81 GB 交不出去,所以我就馬上開始找有沒有大容量的隨身碟,同時也請他轉成其他格式(原 AVI)。
恰巧逛到 Sandisk 有這一款,外殼不錯看、速度快、大容量,不過就是價錢貴了些。
不過追求速度和大容量的我,當然就買下去了。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一直以來都沒有一個比較堪用的隨身碟,我身邊現在只有一個 512 MB 容量的隨身碟
前天才訂購,今天就到了,還滿有效率的
難怪我今天一整天運氣都還滿背的,不但打球跌倒翻兩圈還吃蘿蔔,原來是因為這個這麼好的事情降臨嗎?!
於是馬上就來開箱。

▲外觀

▲內容物就只有隨身碟本體,與一張 RescuePRO 的產品序號卡,寫著是用來還原資料用的。

▲隨身碟正面

▲隨身碟背面:在背面標上了相關資訊。

拆出來大概就是這樣。
隨身碟看起來非常簡潔,顏色是金屬色跟黑色,還有一點光澤,外觀實在很好。
隨身碟是用伸縮的,中間那個推出來就可以看見藍色的 USB 3.1 接頭。
伸縮的滑桿上,實體觸感十分好,滑過去後還有很明顯的卡榫感。
個人對於外觀上,就是我滿意就好,所以大概就是這樣了
接下來就實際插入電腦中測試。
實際測試複製一個 14GB 左右的單檔,只要一分多鐘,速度真不是蓋的。
接下來使用 CrystalDiskMark 與 CrystalDiskInfo 來做檢測的動作。

▲使用 CrystalDiskMark 檢測的結果,速度十分優異。4K 部分... 就別強求了。

▲接下來用了 CrystalDiskInfo 做檢測,嚇死我!!我是買到用過的?
其實我最一開始是先開 CrystalDiskInfo ,看到這項資訊我心直直落,想說居然會買到這種產品
當然第一時間就求助 Google 大神,看是不是有其他人有這樣的問題,或是什麼的,所以很快就查出來其實不是這樣的。
根據這一篇的回應,他表示「雖然這個隨身碟用了 SSD 控制器,但其實他並不是一個真正的 SSD,並不完全支援 S.M.A.R.T,而這個數值是透過 S.M.A.R.T 上的數值來評斷的。」

看到這篇我就放心了,除了這篇之外還有另一篇的討論,但另外一邊也沒有任何顯示正常的,因此判斷,應該是沒問題的。
隨意開箱就到此為止,畢竟真的就只是隨意開箱而已。

對了,學妹後來轉檔好了之後,說少了七十幾G,因此就沒有需要了。
不過我終於買了一個隨身碟,將來應該會方便多了。
不然一直以來都是用小小的隨身碟將就一下,或是把手機 32G 的記憶卡拔起來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90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andisk|Extreme|Pro|CZ880|128G|隨身碟|開箱

留言共 2 篇留言

咪咪
油到滑倒的檢測器

12-23 01:19

月太げつたい⚓
可愛12-23 10:55
阿民
一個想買隨身碟而扯到學妹的故事XD

12-25 15:14

月太げつたい⚓
XD01-02 14:46
月太げつたい⚓
這是真人真事!!01-02 14: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oontai07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廣】關於動畫瘋這檔事... 後一篇:【腳本】【V4上線!】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