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citrus》動畫第二彈PV公開,2018年1月6日放送開始!

作者:神里七澟│2017-12-22 18:22:45│巴幣:34│人氣:1166
《citrus~柑橘味香氣~》是日本漫畫家三郎太的漫畫作品,日本一迅社出版,於日本漫畫雜誌《Comic百合姬》連載中。台灣和香港中文版漫畫書由東立出版社代理,中國簡體中文版電子漫畫書由布卡漫畫代理。
今日官方公開第二彈PV,明年冬天最不可錯過的百合動畫,禁斷的姊妹戀將放送!



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女高中學生藍原柚子,性格嚴肅的女高中學生和學生會會長藍原芽衣,兩人因為父母雙方再婚而成為義姐妹,兩人初次見面時就對雙方留下欠佳的印象。但柚子在學校內意外發現義妹芽衣被雨宮教師強吻,強烈衝擊性的場面在柚子腦海中揮之不去。由學校至家中,柚子逐漸被義妹芽衣的一舉一動和一言一行所深深地吸引,柚子與芽衣義姊妹兩人之間的特殊同性戀愛便正式展開……



nano.RIPE演唱OP主題曲「アザレア」
Mia REGINA演唱ED「Dear Teardrop」

-STAFF-
原作: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
監督:高橋丈夫
シリーズ構成:ハヤシナオキ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伊集院いづろ
音楽制作:ランティス
プロデュース:インフィニット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パッショーネ

-CAST-
藍原柚子  (CV:竹達彩奈)
藍原芽衣  (CV:津田美波)
谷口はるみ (CV:藤井ゆきよ)
桃木野姫子 (CV:久保ユリカ)
水沢まつり (CV:井澤詩織)
丸田加代  (CV:葉山いくみ)
タチバナ・サラ(Cv: 金元寿子)
タチバナ・ニナ (Cv:松嵜麗)
藍原翔(Cv:前野智昭)
藍原梅(Cv:植田佳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85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itrus~柑橘味香氣|百合|姐妹|動畫|漫畫|藍原柚子|藍原芽衣|戀愛|一迅社|Citrus

留言共 3 篇留言

H.K 銀河の葉加瀨冬雪
百合棒

12-22 20:09

神里七澟
百合無限好~12-26 16:36
虚ろな光
之前看過圖

這下可期待

12-23 10:13

神里七澟
有點虐要準備一下w12-26 16:36
Sticky Fingers
感覺PV影片的作畫沒預覽圖棒[e21]……

12-24 15:07

神里七澟
經費在燃燒...
能動漫畫就算很厲害了,只求不更崩就好12-26 16: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sss50505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itrus》動畫PV... 後一篇:Z/X Code re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