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塗鴉|夜巡落幕

作者:睦│2017-12-22 16:12:56│巴幣:62│人氣:319
噗浪創作企劃《夜巡者》告終,什麼坑都沒來得及補。
把歷來塗鴉堆進來,圖多注意,圖文塗鴉蝦咪攏有。






Soleá

戴著面具的歌者嘶啞地唱,指尖刷過吉他琴弦,共鳴將夜色灑入窗檑的塵埃振起高飛,恍如自己無端生了翅膀。
燭火在搖曳,年輕男性特有的嗓音在風中呼號——

 Ayer no pude dormir
  昨夜輾轉難眠



女舞者的臉湮沒於夜與深色面具,其形藏身暗影,唯有一襲反綴著月色的廣波浪裙襬露出她的身影,和舞動間踏出的星火、並火光下如日燦亮的漆皮鞋尖。
彷彿一襲華麗的袍被幽靈穿著,無人自翩躚。

 se hizo la noche veneno
  夜晚有如毒藥

舞者的手如熊熊火燄裡不死的荊棘枝椏,以步伐傾訴難言思慮,將肢體化作不散憂澀,動靜、擊掌、舞步、歌曲,流轉的力道及眼神之間,幽幽身影悄然顯現。

 y acordandome de ti
  我想起了你


賓客攏上帽兜,手持青燭,魚貫列席暗影,
 
   人 與 幽 靈 一 同 藏 於 暗 處


表演者敲擊響板、木鼓、掌心、鞋底、舌根,
 
   往 日 與 昔 日 的 人 一 同 坐 席 
 
曲畢一霎盡皆停,人群尚屏息。



【塗鴉】

造型來源:巫毒女王 Marie Laveau (American Horror Story costume)









【官方事件/活動】

/白色斷崖
 總而言之就是小姐姐以為有豔遇了結果只有G8男只好一斧頭剁了的故事。(不是)

/萬聖節

/湖妖之歌
 總而言之就是有人在湖中小島唱歌難聽到讓人投湖了的故事。(不是)



/亡靈酒館
 總而言之就是夜路走多了不僅遇到鬼還遇到認識的鬼的故事。(這次是了)

/Snow Fight
 總而言之就是林中雪仗但被我畫成冰雪奇緣……

/狼人舞會


差不多就這樣了吧~~⎛›´ᾥ`‹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84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巡者

留言共 4 篇留言

Chazel
每次看ㄉ覺得好厲害

12-22 22:59


謝小佐ㄚ12-24 15:59
鯤島囝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故事和角色,但是好喜歡那個健康性感的膚色和曲線:D

12-22 23:13


謝謝!我也喜歡勻稱豐滿的曲線和黑肉小姐姐!
12-24 15:58
拉麵蘭
佛朗明哥舞!

01-12 02:02


是!我好喜歡~
01-12 08:37
RHPC褚旭
舔舔舔舔舔(恐怖#

01-20 23:17


舔舔舔舔舔你!01-21 18: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mutsumi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作|繁星之旅 - Tr... 後一篇:片段|遠洋泅泳後向山遠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