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渣自譯]"SEAGULLS! (Stop It Now)"

作者:秒速0.0198釐米│2017-12-21 00:40:28│巴幣:0│人氣:429

"SEAGULLS! (Stop It Now)"
[Yoda:]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一分的思想。
*Penny 便士、分
[Luke Skywalker:]
I hate Brenda, and a bad guy hit me in the shin, and I peed all my pants
我討厭布倫達,有個壞傢伙從我的脛骨打了我,害我把我所有的褲子都尿了一變。
*Peed 撒尿
[Yoda:]
It's nothing a little music can't help.
這不是一個能夠幫助你的小樂曲。
[Yoda:]
Rockin'
搖滾
Rockin' and rollin'
搖滾和滾動
Down to the beach I'm strolling
我下到海邊去散步
But the seagulls poke at my head
但那些海鷗捅了我的頭
Not fun!
這一點也不有趣
I said "Seagulls... mmgh! Stop it now!"
我說:「海鷗......嗯!現在馬上停下來!」
[Yoda banging]
Everyone told me
每個人告訴我
Not to stroll on that beach
別在那個海灘散步
Said seagulls gonna come
說那些海鷗會過來
Poke me in the coconut
把我捅到歪頭
*Coconut 椰子
這邊大概是在嘲笑尤達大師的椰子頭
And they did
他們說對了
And they did
他們說對了
Had me goin' like
讓我走吧
Nothing I could do but yell
無能為力的我只能在一旁嚷嚷著
When these birds attacked me
當這些鳥襲擊我
When I tried to run I fell
我嘗試逃跑但摔倒了
And then these kids start laughing
然後那些孩子開始大笑
And then
接著
Got hit in the neck with a hacky sack
他們用沙包打了我脖子
*hacky sack 沙包、麻布袋
Where'd it come from?
那沙包到底打哪來的?
Now run, run, run, jump!
現在跑、跑、跑、跳起來!
I can be a backpack while you run
當你跑步的時候我可以變成背包
Run, run, run, jump!
現在跑、跑、跑、跳起來!
And stop
現在停
Put me down
放我下來
I love to groove and boogie
我愛快活和搖滾樂
*groove 快活的經歷、溝
*boogie 搖滾樂
Yeah
[Luke Skywalker:]
Great
真棒阿!(調侃尤達)
[Yoda:]
Show you some dance moves
告訴你一些舞步
[Luke Skywalker:]
No, I don't want you to
別,我不想和你(一樣)
[Yoda:]
If I had your giant feet
如果我有如你一樣的雙腳
Out there on the beach
走在那個海灘上
Could have outrun those birds
我可能會跨過那些鳥兒
[Luke Skywalker:]
You're a psycho wiener!
你這神經病!
[Yoda:]
Let me grab my beater
讓我抓住我的打手
*beater 打漿機
這邊在說路克是尤達的打手
[Yoda banging]
[R2D2:]
Stop it please!
請停止這個動作!
[Yoda banging]
[R2D2:]
Don't hit me
別打我
Please
拜託
Don't hit me
別打我
[Luke Skywalker:]
Hey, come on man! Quit that banging
嘿!老兄!別在打了!
[Yoda:]
Hey, what's that stank?
嘿,是什麼在發臭?
*stink 臭味
[Luke Skywalker:]
You put a fish in our basket!
你把魚放在我們的籃子裡!
[Yoda:]
Oh, yeah!
喔對!
I forgot I did that
我忘記我有這麼做了
[Luke Skywalker:]
You owe me an apology
你欠我一個道歉
[Yoda:]
Just hold your breath and see
你只要呼吸跟看就好
When the time is right
當時間正確
Birds will bite your face
那些鳥兒會咬你的臉
Now run, run, run, jump!
現在跑、跑、跑、跳起來!
I can be a backpack while you run
當你跑步的時候我可以變成背包
Swing from a hairy vine
搖曳的毛茸茸藤蔓
I can be your backpack while you climb
當你爬山的時候我可以變成背包
Stand on one hand and lift
Rocks with your special gift
用你的天賦站在一旁舉起岩石
這裡一起看比較能看得懂意思,單句看很詭異。
Run, run, run, jump!
跑、跑、跑、跳起來!
Now breathe
現在呼吸
That's good
很棒
Like that
像那樣
Like that
像那樣
One day I was walking and I found this big log
有一天我走在路上找到了本大日誌
Then I rolled the log over
接著我把日誌翻了過來
And underneath was a tiny little stick
在下方有個小棍子
And I was like, "That log had a child!"
我如此說道:「這就像是日誌有了小孩!」
Listen, boy
聽我說,男孩
Someday when you are older
有朝一日,當你年紀大了
You could get hit by a boulder
你可能會碰上巨石
While you're lying there
當你躺在那
Screaming, "Come help me please!"
驚恐的大喊:「拜託前來幫我!」
The seagulls poke your knees
那些海鷗會捅暴你的膝蓋
[Yoda banging]
Stop it now!
現在馬上停下來!
[Yoda banging]
[Luke Skywalker:]
Whatever, you're sorta pitchy
不管如何,你都很髒
[Yoda:]
Didn't like it?
你不喜歡嗎?
[Luke Skywalker:]
Listen, man, I'm not your friend
聽著,老兄,我不是你的朋友
[Yoda:]
Don't fall asleep
別睡著了
Don't fall asleep
別睡著了

我覺得我一定是有病才會去找這個來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7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jason
It's nothing a little music can't help. 字面上意思應該是"沒有什麼是來點小音樂不能幫助的" 雙重否定之下,我猜意思應該是"來點小音樂對你會有幫助"

05-26 1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illfiy05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簡易檢測你的牌組哪裡出了... 後一篇:YGOPro 2017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