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小魚KTV】痞子魚精選十首歡歌(十二)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2017-12-20 20:08:31│巴幣:8│人氣:239
  第十二屆【小魚KTV】幸福上場囉!因為唱了「歌神」張學友的《愛是永恆》兩次,就以他為縮圖。錯過第十一屆了嗎?別哭!請點這裡。XD

1. 南拳媽媽《離家不遠》Ver.2

  我和J合唱了一首《離家不遠》,再次挑戰第一代「南拳媽媽」的經典名曲!聽完後,離鄉的人是否想家了呢?快來聽聽吧!

2. 羅志祥&徐熙娣《戀愛達人Ver.3

   我和J合唱了一首《戀愛達人》,自己唱了這首超多次!什麼都進步了,就Rap始終沒進步。快來聽聽吧~

3. 周杰倫《霍元甲(合唱版)

  我和Sasha 小羽合唱了一首《霍元甲》,原唱為「周董」周杰倫。以流行與古典結合,熱血詮釋「精武門」的尚武精神!

  說來慚愧,這首歌並非我擅長的類型,Rap唸的頗差,最後一段也唱的太趕些小羽比我優秀多了,京調唱腔比「周董」美,唱的四平八穩,是我該學習的好模範,很高興跟她合唱。

4. 張學友《愛是永恆

    大家來聽聽我唱的 《愛是永恆》,原唱為「歌神」張學友。哥唱的是感覺,所以會跟學友略為不同。當然,我還是差人家一大截,畢竟人家是「歌神」,我是小魚兒,但小魚兒心中有愛,就想把那份愛釋放出來。有一種愛是永恆!至於是哪種愛?下回分曉吧!今天就聽哥唱歌就對了~

5. S.H.E戀人未滿

  我唱了一首《戀人未滿》,S.H.E的經典名曲,曾經是青春校園劇「麻辣鮮師」的片尾曲之一(觀三甲時期)。

6. 郁可唯《暖心

   大家來聽聽我唱的 《暖心》,原唱為郁可唯,為國產經典偶像劇「犀利人妻」其中一首插曲。正如其名,非常溫暖的一首歌曲,旋律揚起便讓人心花朵朵開!


  當初聽這首時,還以為是梁文音唱的?後來去查才發現不是,不過聲音挺像的!而且郁可唯是大陸女歌手,唱起來根本聽不大出來,還以為是台灣人呢?XD

  我也盡量用比較溫暖的心去唱這首歌!小魚兒什麼也沒有,就是一顆溫暖火熱的心。

7. 張靓穎《畫心

  大家來聽聽我唱的 《畫心》,華語古裝魔幻電影「畫皮」的主題曲,原唱為張靚穎。電影以「聊齋誌異」的外皮包裝,展示不一樣的愛情:像是已婚的將軍精神上出軌,愛上化身為美女的妖狐,但在行動上始終沒有背叛自己的妻子,難能可貴!

  除了電影好看,這首也是一絕!唱出心裡的執著,刻骨銘心,從裡到外,由心而發,將感情爆發出來!

8. 鄧麗君我只在乎你

   大家來聽聽我唱的 《我只在乎你》,中華民國永遠的「軍中情人」鄧麗君所演唱的經典歌曲!人生幾何能否得到知己?相愛不如相知。甜蜜中帶些心酸,暖流中留些冷意,讓人難以忘懷的好歌。

9. 楊丞琳《理想情人

  大家來聽聽我唱的 《理想情人》,由於我是男生,歌詞上就把「洋裝」改成「西裝」、「唇膏」改成「髮膠」。我是嚮往愛情的小魚兒!正在尋找我的理想情人~

10. 張學友《愛是永恆》Ver.2

  大家來聽聽我唱的 《愛是永恆》,再次挑戰歌神名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6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刀
好聽~

12-20 20:15

小魚兒諸葛亮
謝謝12-20 2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ohnchiu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貼分享】《遊戲王 怪... 後一篇:【翻唱作業】劉備MV(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