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遊戲旅誌】《魔物獵人:世界》Beta版

作者:赤紅時夜│魔物獵人 世界│2017-12-19 23:57:19│巴幣:20│人氣:282

  《魔物獵人:世界》可說是重燃起自己對《魔物獵人》系列的肯定與喜愛。



  那世界是多麼的富饒且多變,不再只是一個個採集的場所或是一塊塊與魔物對決的場地,而是讓人眼睛為之一閃,花草樹木晃動,水光搖曳,攀上高峰眺望遠景,這個世界再度有了深度與廣度,一切是那麼的未知與充滿欣喜的氣味。




  這一次獵人會循著足跡,從腳印到分泌物,追逐著未知的幻影走向開闊的野境,那裏充滿著挑戰視野的愉悅情懷。
  首見的火龍呼嘯而過的聲響幾乎讓人難以忘懷,深入沙丘進入紅火的大地,闖入冰封荒谷直到遭人忘卻的無際高塔,這個世界充滿著危險與挑戰,就算以當時而言,它仍然吸引著獵人們,前仆後繼地走入秘境,去目睹並且去迎戰龍,迎戰強悍的生命以驗證自己的堅韌與勇氣。





  當自己遠離了那塊冒險的大地時,總覺得那裏的幻影越來越渺小,盤據心底的影子低語告訴我,那裏不是冒險的大地,而是一個反反覆覆驗證著、消磨著熱情與喜愛的牢獄。
  當戰鬥不在新鮮,世界彷彿小得只是幾塊採集點與魔物纏鬥的競技場,它確實隨著歷代有著一筆筆變動與更新,然而那個世界的陳舊讓人感覺不在好奇。那是個更換著風景畫的遊覽地,野獸依舊然而光影不在。




  或者該說是,外在的世界不斷地在變動,不斷地挑戰著這塊守舊的國度。無論它如何的抗拒,如何以舊酒新瓶的方式打理包裝自己,那個世界的豐富性已經大致底定,而後的變動與新章,也是在對招牌的事物重新研磨與上漆。
  打造新一輪的魔物,改造獵人的戰鬥,然而對於踩在腳下的世界慢慢地疏離,或許是技術限制使然,或許是尚未有機會去揭開下一個篇章,畢竟這個招牌不斷地轉移陣地,延命續舊使其開枝散葉,成就招牌不倒的地位。



  至少到了那當下,我知道該卸下對此冒險的追求,另覓道路,放下堅持才能有更廣的視野。


  直到如今,它又再度的吹響號角,揭開那以為不會再到來的冒險篇章。世界,是一個補全對世界、環境與生態等狩獵要素的新章,更多的小型物種在不同的領域中活躍。
  在地形變化上融合著獵人移動的姿態與互動,到潛水與滑行,高低深淺都有著與以往截然不同的感受與變化。至少這不在是一覽無遺的平坦大地,而是那個鋪滿著地衣,搖曳著樹叢與生物,大型物種踩踏而過,小型狩獵者則是潛伏其中等待機會,一景一物都有其動作,這個世界向前躍進了一大步,使冒險重回舞台。





  這一次融合著系列作一直以來摸索著的概念與系統,加以導入與強化其概念與玩法樂趣,與場地更驚豔的變動則更是一絕。
  獵人不再是單一的閃躲著巨爪與裂牙,更可以在地形環境上達到更高強度的戰術要求以及延伸應用。物品系統與學習而來的戰鬥新招也有所變動,更彈性與靈活是新的氣象,而且還有更多為人所不知的謎團籠罩著這塊大地。




  新的故事與際遇,等待著前人與後者一同闖蕩新世界。


【本文至此,感謝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6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 世界|冒險|獵人|新世界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我要拿重弩滴滴答答的掃射那些魔物喔啊啊啊啊啊啊!!!!!!!!!

12-20 00:36

赤紅時夜
隨著射擊機制的調整,說不定到時候這位大劍手也會重返狙擊一職!01-22 21:50
PLUS修正帶
雖然我沒玩過魔物獵人啦,不過看了預告和試玩之後

貓咪
大劍
重機槍

還需要多說甚麼嗎?

12-20 00:36

赤紅時夜
你已經是位合格的獵人了!01-22 21:51
夜歌
超期待阿,終於可以當HD獵人了

12-20 00:51

赤紅時夜
不只如此呢,更完整的系統與世界互動,應該能為這系列再添一筆無與倫比的戰力。01-22 21:53
欣雨
目前最為驚喜的還是在酣鬥之際,從旁殺出另一隻魔物形成三方亂鬥

12-23 17:09

赤紅時夜
而且不止限於某種領域,更可能從水澤泥沼、天空與樹洞中竄出,有的是成群結隊,有的是另一個強大具有威脅的猛獸,誰知接下來又會如何發展?01-22 2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談敘】感謝至於內心... 後一篇:[達人專欄] 【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