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錢呢?

作者:小藍│2010-06-10 13:07:10│巴幣:0│人氣:261
為什麼會莫名其妙迅速花光....
怎會這樣呢?
好幾個小朋友就這樣跑走啦!!!
 
***
 
最近,
買了DHC產品以外,又在公司的同事團購一些東西,還有每次上瑜珈時都會花錢在晚餐上,有時候看到完全用不到的東西還是會手癢想買(只是想滿足買的慾望)。
 
誰能幫我解決很糟糕的花錢方式阿!"OTZ
 
****
 
公司的同事真好,
有時候同事會請大家吃餅乾和名產還有自己做的湯之類,總覺得好幸福喔.....
剛剛又拿到一些餅乾(米果),有人還多給我幾個,真是超開心的,讓我沉醉在吃的漩渦裡吧!!
中午還有拿蔓越莓的果汁給我喝(應該是自製的)....
 
昨天,
同事請我們吃應該越南.泰國的零嘴(超好吃),
味道很濃郁又重,我很喜歡,一直跟另一個姐姐(同事)說,那個像貝殼的好好吃喔!
 
沒想到,她就說:你喜歡喔?我那包給你!!(她說她不喜歡那個味道)
 
我就開心的收下她買的零嘴(對食物來者不拒),然後要回家的時候,順便拿團購定的梅子飴。
 
最後一回到家,
我團購的梅子飴跟家人一起吃,很迅速掃空>__<"看來我家對吃的...都很迅速~
 
***
 
我覺得化妝/保養很麻煩, 比我想像中還要麻煩!
這個月隨手買了DHC、廣源良、St.Clare的產品,共計2158元...兩張小朋友啊!!
 
洗澡用DHC的洗顏粉+沐浴乳一起使用(看六月當期書上寫的)
 
廣源良的洗敷精華露,很涼~~洗臉之後敷這個15分鐘,
我還看別人心得說放冰箱更好~更涼,我也照做了,只不過習慣之後就不是很涼了(欸)
 
St.Clare的拔粉刺的~~我以後不會塗全臉...超級痛.....
我很佩服弄全臉撕下來的女生=__=.....加上測試結果我只有鼻頭有粉刺而已阿!!
 
真希望我不是三分鐘熱度...又不想做了"OTZ
 
話說,想起有天有人做問卷,超級纏著我說問一下也好,然後我隨便回答(統一說沒在用).....
最後她說你常常洗臉嗎?
我就說....我都沒在洗臉的拉(怒)
她就臉色很三條線的並走掉了......
 
哭哭,很少洗臉錯了嗎?
不是電視新聞訪問有個美容師還是中醫師,皮膚十分光滑又嫩是因為很少洗澡?
比起來我只是很少洗臉而已阿!!.........頂多洗澡的時候洗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保養|

留言共 3 篇留言


我是有收入就會想花.....

06-10 15:31

小藍
對阿 我也是XD~06-10 15:33
海馬肛四郎
瑜珈!

06-10 16:36

小藍
不過下一期不會去學了@__@....06-11 12:07
你好我台灣人
我也很花= =

06-10 17:08

小藍
花在吃的?XD06-11 1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y800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班X玩樂... 後一篇:【心得】Papilli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