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平安夜特別篇】沙丁魚遊戲(GL) 07 - 聖善夜 (完結)

作者:馥閒庭│2017-12-17 19:09:50│巴幣:64│人氣:401
林羽田的腳步走上了樓梯,她已經在這棟房子裡面繞了三個小時了,卻始終找不到楊雅晴。

根據楊雅晴所說,自己是這場遊戲的最後一個人...吧?

但其實,從頭到尾,她都看不到楊雅晴說的任何一個人。

她只看到楊雅晴在跟誰說話,卻看不到任何人。

但是雅晴大概沒有發現吧?

自己在跟鬼講話的這個事實,林羽田深吸一口氣。

鬼,最可怕的不是飄忽的身影、執著的念想,而是曾經身為人,卻忘記人的界線。

林羽田握著脖子上的鑰匙,想到特林沙說過的話,愛情,也是一種信仰,她要找到自己要保護的那個人!

她默念著,楊雅晴,你在哪?

黑暗中,似乎有什麼飄忽的聲音在回應她,這時她才隨著階梯而上,回想著剛剛兩人進門後的種種,她嘗試著撥打楊雅晴的手機。

手機上的蝴蝶吊飾搖晃著,林羽田她走上二樓,打開門,這是她來過五次的主人房。

這一次,卻多了什麼在床邊!

林羽田在心裡打勾,看來,她終於走進來了!

打開門就能看到一張華麗的床,床旁的小桌上,有個很古老的音樂盒,上面應該是可愛的小天使,但因為灰塵跟水氣的關係,天使的眼中充滿了黑色的灰塵,翅膀也染黑的跟惡魔一樣恐怖,或許是因為,這邊充滿怨氣吧!

林羽田拿起音樂盒,轉動了發條,清脆平安夜的音樂傳來。

平安夜,聖善夜!萬暗中,光華射...

音樂,是沒有語言的界限的。

配合著歌曲的節奏,更能發揮驅魔的功效。

林羽田想起自己修行時,師父對自己說過的話。

照著聖母...也照著聖嬰...

跟楊雅晴看到的不同,富麗堂皇的房間蓋了灰塵,而躺在主人房床上的,是一個穿著高中制服的女乾屍,她懷裡抱著一個烏黑的小嬰兒,蜷縮在床上,惡臭蔓延。

「聖母?聖嬰?」林羽田只覺得諷刺。

多少慈祥也多少天真,靜享天賜安眠...

但是整個房間一點也不安祥,充滿了怨氣,林羽田冷笑拿出了自己的武器,一把黑弓,能夠驅邪破魔的黑弓。

她走到衣櫃前,拿起一本剪貼簿。

這本簿子,剛剛就放在音樂盒旁邊,本子背後寫著戴里莎的三個字,似乎這是那個躺在床上的女乾屍就是戴里莎,而這是她整理的剪貼簿。

林羽田看著上面的名字,混著平安曲的節奏一一點名。

「金玉池,被堂哥金林焚性侵後,分屍丟入化糞池,為了掩蓋身上的味道,所以才會全身的香水味。」她平靜的念著。

靜享天賜安眠...

「曾海洛,在阮蓮婕吸毒過量猝死後,還姦屍,後被擔任護理師的鄰居發現。」

平安夜,聖善夜!牧羊人,在曠野...

「郭語遲下班回家時,被韓齊寺隨機相中,強姦後因打電話求救被掐死,而警方卻忽視這通她付出生命打來的電話。」

忽然看見了天上光華,聽見天軍唱哈利路亞...

林羽田冷漠的聲線,搭配著音樂的節奏,有種詭異的騷動在衣櫃裡面流竄。

「施明娟被戴餘空打暈後性侵,卻因為被裸身棄置在寒冷的冬天,不得不截肢失去了腿,所以才坐著輪椅。」

救主今夜降生,救主今夜降生...

「林彥誓專門在網路上誘騙想自殺的年輕女性,先姦後殺,而戴里莎只是七個受害者之一,戴餘痕也就是這次的主辦人,卻是戴里莎的親生哥哥,也是她肚子里孩子的父親。」

點名完最後一組人,衣櫃裡的騷動成了謾罵跟劇烈的震動。

平安夜,聖善夜!神子愛,光皎潔,救贖宏恩的黎明來到...

林羽田說:「其實,根本沒有什麼小美,或者說,每個事件裡的受害者,都是小美!」

她又一次撥打楊雅晴的手機,這次,手機的鈴聲清晰傳了出來,她走到衣櫃前。

聖容發出來榮光普照,耶穌我主降生,耶穌我主降生...

可憐的受害者們,面對這樣的殘破結局,卻恥於將事件說明。

只好對外說,那不是我,是小美。

我只是小美的親友。

小美只是個稱呼,一個可以代換的名詞。

甚至是一個祭品的稱呼,用來獻給惡鬼們的祭品。

「但你們找錯人了!」林羽田一邊說一邊把鑰匙插入衣櫃的鎖孔,打開衣櫃門!

快速的,她伸手從一堆黑影中拉出楊雅晴,把她拉進自己懷裡!

碰!

她迅速的關上櫃子門,用鑰匙上了鎖,並用黑弓抵著。

「你們找的小美,只是抓交替的稱號罷了。」林羽田說。

因為必須快速的封印衣櫃,因此她把楊雅晴拉過來後,根本沒有空間,只好用手臂圈著楊雅晴,把弓抵她的背後,將楊雅晴困在衣櫃跟自己中間。

隨著林羽田念著經文,衣櫃有著什麼劇烈的震動著,似乎想要衝出這個困住他們的衣櫃。

林羽田心裡有一絲憐憫,那些可憐的女人,因為她們死在傷害那些傷害她們的人手上,沒有勇氣抵抗,只好成為倀鬼找,尋找下一個人來抓交替,想辦法把人變成小美,然後繼續責備受害者。

衣櫃裡面無形的業火,吞噬了整個整個衣櫃。

伴隨著平安曲的音樂聲中,最後歸於寧靜。

楊雅晴有些呆愣,看著眼前的林羽田,她原本以為自己死定了!

當手機的光照在鏡子時,她看到自己後面,有無數惡鬼,那些烏黑的爪子搭著她,將她拉離衣櫃。

但是林羽田的聲音傳了過來,隨著她低聲念著的人名,她感覺束縛著自己的力量越來越小,當最後一絲力量消失,她終於可以跑向衣櫃的門口。

而黑暗的世界,照進了光,有人打開了衣櫃門!

想到這,楊雅晴伸出手,她想要趕快離開這讓她害怕的地方,而光亮中,林羽田的身影對自己伸出手,握住她的手,將她拉出了那個可怕的地方。

她聽著林羽田喃念著自己不懂的咒文,看著眼前陌生的房間,她到底在哪?

直到背後的衣櫃歸於平靜。

她才發現林羽田整個人抱著自己,埋在她的懷裡,少有的,林羽田有些脆弱的樣子。

「...羽田!你還好嗎?」她低頭,兩人靠得太近,近到她可以聞到羽田身上淡香水的味道。

迎接楊雅晴問題的,是林羽田的吻。

楊雅晴愣住!

「你知道...我多怕你不見嗎?」林羽田吻完她,貼著楊雅晴的耳邊問。

「羽田?」楊雅晴愣住,聽到林羽田的聲音有些不穩,看著那個很冰山的美女,現在卻紅了眼眶看著她,那模樣,讓人說不出的可憐,也讓她忘了剛剛的恐懼,心平穩了下來。

林羽田把頭抵著她的肩說:「楊雅晴,你不要離開...不要讓我的平安夜不平安啦!」剛剛打開門,她心臟差點停止,只看到雅晴離她好遠,身上無數的鬼手拖著,她差一點點就拉不住楊雅晴。

那一刻,她感覺內心有巨大的恐懼,隨之而來的是極度憤怒,她不容許自己再失去一次楊雅晴!

絕、對、不、許!

這想法讓她心裡只有一個念頭,誰都不可以搶走楊雅晴!

感覺到林羽田的害怕,楊雅晴抱緊她,輕輕拍撫她的背「抱歉,讓你擔心了。」

因為我,所以她才這樣嗎?

那個堅強的林羽田,也有害怕的模樣嗎?

想到這楊雅晴就有些失神,然後她才意識到,自己居然抱著林羽田,還有剛剛兩人好像...接吻了!

她感覺臉有些熱,兩人都有些曖昧的沉默,過了一會,兩人的心境才都平靜下來。

林羽田剛要起身,衣櫃裡突然伸出鬼手,抓住了林羽田的外套。

小美!

不甘心的鬼手一邊喊一邊要將林羽田拖入衣櫃空間。

林羽田果斷的用附在黑弓上的刃,割斷衣服的衣角,讓鬼手只能握著那衣服的碎片,不甘心消失在衣櫃。

兩人走出了屋子,報了警。

原來,外面已經過了十二點了。

到聖誕節了!

她們慶幸著,還活著且又解決了一個案件。

兩人疲累地坐在車上,開往回程的路上,林羽田突然想到什麼「阿!」了一聲,那張小卡片就在口袋裡!

「怎麼了?」楊雅晴也跟著緊張起來,是那些鬼又來了嗎?

「你的卡片在口袋!我還沒看...」林羽田看著坐在自己旁邊楊雅晴,有些討好的問:「雅晴,可不可以再寫一張給我?」

因為羽田的衣服破了,只好跟她的手機放在一起,楊雅晴看著兩人擺在一起的手機,併在一起的手機吊飾,形成一個完整的蝴蝶吊飾。

看著羽田討好的模樣,楊雅晴笑說:「不行!」

「那上面到底寫了什麼?」林羽田問,看著楊雅晴神秘的模樣,太令人好奇了!

楊雅晴跟林羽田的眼睛對看,不同於平常冷淡的她,美麗的臉上好奇的表情有些天真,讓人覺得她...好可口!

雅晴對她勾手,等林羽田湊過來,她輕聲地說:「就是...」

林羽田好奇的湊過去,想聽清楚楊雅晴的聲音,卻感覺雅晴親了自己的臉!

「秘密。」楊雅晴壞笑的說。

林羽田看著她,哼了一聲,看著車窗外的風景,手卻不客氣的牽著楊雅晴,十指交扣。

楊雅晴也撐著手看車外,臉上卻有些害羞,她怎麼好意思說,上面寫著...


請跟我交往。




黑暗中,鬼手把口袋裡的小卡揉成一團,往地上一丟。

M的,臨死前最後一抓,居然抓到一把狗糧,X!


--------------------
鬼手先生,狗糧好吃嗎? ヽ(́◕◞౪◟◕‵)ノ

本系列已完結,感謝大家看到這。(鞠躬)
想知道兩位女主跟這個短篇的其他事,歡迎到這邊→看設定和碎念~

之後還請各位看倌們繼續支持連載中的《梧桐影》和《心上的公主》 -///-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36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GL|小說|原創|短篇|恐怖|驚悚

留言共 1 篇留言

苦樂妖
所以這房子裡從頭到尾只有她們兩人嗎?! =口=
另外這狗糧灑得真好(流鼻血

12-17 20:30

馥閒庭
是呀~其實文章裡面蠻多地方都有一些小細節 ヽ(́◕◞౪◟◕‵)ノ
狗糧的殺傷力不錯大吧(被打)12-17 2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古代GL小說】梧桐影 ... 後一篇:沙丁魚遊戲(GL)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