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O手遊】吟遊詩人的故事 - 伊絲米兒

作者:早月。│RO 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2017-12-17 16:09:30│巴幣:0│人氣:2457

普隆德拉

暗影之手──伊絲米兒



散發著耀眼光芒的符文悄然消散,石質祭壇散發著微弱的幽光。她緩緩地睜開雙眼,從石床上走下,感受著身上澎湃的力量,如同脫韁之馬,在血液中遊蕩。繼承了夢羅克刺客公會遺址中先賢的力量,現在的她無比強大。

一個念頭在她心中揮之不去,叫囂著:「銘記著的痛苦,現在到了宣洩的時候了!」

那個地獄來的惡魔,於血與火之中交織著放肆地嘲笑,弱者!沒有生存的權利!
那天夜裡,哭喊與恐懼交織,她恐懼地睜大雙眼,看著面前的人一個個地死去。
那個惡魔──德古拉男爵,放肆地屠戮著她的家人,她躲在床下,不敢發出聲音,復仇的火焰在心頭滋生。

事到如今,她終於有了足夠的力量,去完成積壓數十年的怨恨。

荒蕪的墳場,蕭條的樹木,以及遠處的古堡。嗅著空中瀰散地血腥氣息,充滿罪惡的靈魂啊,接受均衡的制裁吧。她的身影逐漸變淡,直至消失。

搖晃著高腳杯,紅色的血液在杯中不斷地選轉著,伸長的舌頭舔舐著杯邊遺留的血液,嘴角露出殘忍的笑意。

『美妙的鮮血,你真是始祖賜予我最完美的禮物!』
感嘆著一口喝掉杯中之物,她隱於牆角,不發出任何聲音,一如年幼的她。

冷冽的目光注視著面前這個狀若瘋狂的惡魔。如同潛伏著毒蛇,等待著一擊必殺的契機。

機會來了!

她無聲無息地向惡魔移動,碎裂的杯子,斷掉地手臂。

惡魔憤怒地大吼:『罪人!竟然打擾偉大的德古拉進食!』

「愚蠢的惡魔啊,還記得你所犯下的罪孽?今天你的罪惡的生命,就由我來終結!」

惡魔的慘嚎宣示著一場殊死搏鬥的完結,熊熊火焰籠罩著整座古堡。生活在古堡陰影下的民眾跪拜著歡呼,而她早已帶著解脫的笑容離開了。

民眾為賜予他們新生的英雄取了一個響亮的稱號,暗影之手,伊絲米兒!

而現在冒險者公會的希蓋伊茲找到了暗影之手,伊絲米兒決定為王國奉獻自己的一點力量。
她加入了冒險者公會,成為了刺客職業的導師。這就是暗影之手──伊絲米兒的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3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O 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uney33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手遊】吟遊詩人的故... 後一篇:【RO手遊】吟遊詩人的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amkwankwan全體巴友
我在Steam專版的文章到五月前有舉辦投票活動 在看完文章後的您可以到專版文章投下你在文中最喜愛的一款遊戲~!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