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靠北雨露

作者:無影天│2017-12-16 01:06:06│巴幣:0│人氣:47
放火的人不會救火


我女友也很恐怖 從來都不出現

qsxwdc: 母豬就是要給人餵的啊!你有看過養豬場主人收母豬錢的嗎?

愛情兩個字 沒有了心 就只剩受精


她看你不是錯覺,而是覺得怪人又出現了


大多數的人會把大量的時間花在對你自己沒興趣,然後死敲活敲,死纏爛打,認為總有一天會敲出什麼結果。這麼做的缺點,一來浪費生命、二來降低自信。而最重要的是你不尊重對你沒興趣的人給予的"我們不適合"的訊號,簡言之叫做騷擾。



但如果你想要享受戀愛的滋味,最有效的篩選彼此是否適合的方式就是,呈現真實的自己,而將對方視為一個對等的異性,大方的和對方分享自己,分享自己的生活板上許多其多問題,常常想吐槽最大的問題是,不願意呈現真實的自己不知道自己本身就很好了、或是真的很差沒救的而去想說問別人要作什麼、要說什麼好、約會要去哪好分享真實的自己會最有效的分類出你們自己是否適合這麼做還可以讓自己建立自信"發現自己原來很好,有些女性逛逛公園就很開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1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van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聞編譯... 後一篇:Englis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