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平安夜特別篇】沙丁魚遊戲(GL) 05 - 下半場

作者:馥閒庭│2017-12-15 19:02:18│巴幣:30│人氣:329
由於衣櫃不夠大,戴里莎跟阮蓮婕躲到最邊間的衣櫃,金玉池跟後來進來的郭語遲躲在窗簾後,楊雅晴跟韓齊寺躲到另一間衣櫃。

林彥誓、金林焚也躲了起來,還有躺在床底似乎睡死的曾海洛,這個房間已經躲了九個人了!

跟韓齊寺一起躲,楊雅晴有些好奇,在他眼裡小美又是怎樣的人,她問眼前這個穿白衣的男生「請問你跟小美是什麼關係?」

韓齊寺說:「我?我是陪郭語遲來的。」

「所以,你們是男女朋友?」楊雅晴好奇的問。

「不太算,應該是發生過性關係的...砲友吧?」韓齊寺看著楊雅晴,突然貼近她打量。

韓齊寺滿帥的,他擺出韓劇裡壁咚的姿勢,一般女生恐怕早就尖叫,但楊雅晴只是警戒的看著他。

韓齊寺撐在楊雅晴面前說:「比起下面的那位,其實你也不差,還滿漂亮的,還有點小美的樣子,只是她的頭髮比較長一點,難怪里沙妹妹這麼親近你。」

「恩...」楊雅晴不知道要回什麼,她像一個死人,然後呢?

「怎麼樣?趁著人多我們來做吧?很刺激的。」韓齊寺湊近她的耳邊說,卻沒看到楊雅晴表現出應有的女生嬌羞的模樣。

我現在到是滿想把你做掉的!楊雅晴煩躁的想,正當她準備踹人時,金林焚也鑽了進來。

韓齊寺看向金林焚這個大叔擠入空間,他也失去了興致,縮到一旁滑手機。

金林焚打量楊雅晴,突然用台語問:「阿妹!你認識小美嗎?」。

楊雅晴不懂,為什麼一直聽到小美的名字,但是小美...

到底是誰?

聽說年紀、長相跟我年紀差不多,而且也跟我一樣打過工。

楊雅晴發現自己開始關心小美怎麼死亡的,她真的是被姦殺嗎?

那兇手又是誰?

是在場的誰嗎?

楊雅晴戒備的看著周圍的人,她們真的是為了紀念小美聚在一起嗎?

「小美她後來...是怎麼死的?」

金林焚笑回答楊雅晴的問題「就死了咩!可惜來不及處理好。」他冷笑。

所以小美是他殺的?

楊雅晴有些悚然。

像是能感應到楊雅晴的害怕,金林焚問她:「你覺得小美是我殺的嗎?」

楊雅晴看著他,只覺得很討厭,因為他的眼神中有一種狂氣,像是要打算對她做什麼感覺。

「你怕我?」金林焚更靠近楊雅晴問。

明明武力上自己未必會輸,但楊雅晴還是有些害怕,因為那個人的眼神,太侵略了,那是一種權威的感覺,在年齡、社會、地位上的優勢,所以他說的話,令人害怕且帶著命令,就算討厭,還是會聽話照做。

像是老闆、長輩的話,那種被支配的感覺,讓楊雅晴掙扎著。

啪!

衣櫃門突然被打開了,光照了進來,也打破那種僵局。

打開衣櫃的施明娟坐在輪椅上,被戴餘空推了過來,她不高興的皺眉看著衣櫃的三人「是不懂規則嗎?」

施明娟數落所有人「楊小姐就算了,你們其他人不是沒玩過,尊重遊戲規則!」

似乎遊戲規則是很重要的事情,於是所有人又都擠回了衣櫃。

只剩下楊雅晴跟施明娟。

「小美...痾!抱歉,楊小姐,麻煩你推我到隔壁好了。」施明娟說。

楊雅晴點頭,推著她到隔壁的衣間,施明娟居然看著自己會喊錯?

她真的跟小美這麼像嗎?

兩人躲好,在黑暗溫暖的衣服堆里,楊雅晴問:「請問我真的很像小美嗎?」

「某個角度很像,我是小美的老師,看你的年紀...你是大學生吧?」施明娟回問。

「對阿。」楊雅晴點頭。

「說實在,如果沒發生那件事情,小美說不定也跟你一樣...」施明娟似乎陷入什麼回憶。

「如果那天我有發現就好,小美她下課後,隔天沒來,我就想說要打電話,卻忙忘了,等到我回神,已經四天了,小美被人...」講到這施明娟似乎想起什麼她有些哽噎。

楊雅晴輕聲的問:「...所以小美真的被...姦殺?」

「對...那些慘無人道的禽獸!」施明娟憤恨的說。

那些?

所以兇手不只一個?楊雅晴迷惑了起來。

這時卻有人把電燈打開,衣櫃透過來的光線讓人安靜了下來。

「施明娟,你不是應該跟他們一起躲著嗎?」戴餘痕站在外面說,他似乎還在擺弄什麼。

等到衣帽間打開,楊雅晴差點被嚇死,原來戴餘痕竟然拿了一個半人高的油畫,一開門,她差點以為一個女生站在外面,而且大小剛好有對到,她差點以為是畫長腳走過來。

而畫的上面有個跟楊雅晴八分像的女生。

那就是小美的畫像嗎?

楊雅晴看著畫,確實很像自己,甚至連戴著毛帽跟厚外套的模樣也很像,但是她穿著是黑色外套,小美的是墨綠,而小美的眉毛更秀氣一點,嘴唇比較薄,眼神有點無神,但又好像在跟觀畫者對看。

戴餘痕拿了一旁的畫架把那畫放上去,對著衣櫃,像是讓小美看著衣櫃一樣,這讓楊雅晴心裡有些不舒服。

「我坐著輪椅!」施明娟不高興的說。

「那就讓人抱著進去,尊重遊戲規則!」戴餘痕說,示意一旁的戴餘空過來把施明娟抱進衣櫃。

遊戲規則好像是很重要的事情,楊雅晴觀察著。

施明娟的手握得很緊,似乎在隱忍著脾氣,可是卻沒有任何反抗的讓戴餘空抱進衣櫃,楊雅晴也擠了進去。

「很擠耶!」有人抱怨。

「忍一下,等最後一個人找到我們,就可以出來了。」戴餘痕的聲音說。

----------------------
提醒一下,這篇不是愛情類型喔!是歸類在驚悚,但是有GL成分沒錯(・ω´・ )

再兩集就結束了~(伸懶腰)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13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GL|小說|短篇|恐怖|驚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GL】秦淮景(極短... 後一篇:【百合/GL原創】心上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