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平安夜特別篇】沙丁魚遊戲(GL) 04 - 上半場

作者:馥閒庭│2017-12-14 19:00:14│巴幣:32│人氣:360
這次來的卻是兩個人!

只見曾海洛摟著阮蓮婕兩人親密地進來,似乎想要在這樣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做什麼事情。

兩人在床上親著,眼看衣服都要脫了,楊雅晴還在想要不要出聲阻止,但是金玉池已經先咳了一聲。

聽到咳嗽聲,兩人才狼狽地分開。

曾海洛走過來打開衣櫃,看到楊雅晴跟金玉池躲在裡面,他訕笑:「你們還真的玩啊?」

「不用這麼認真好嗎?」他懶洋洋地說,從口袋拿出一小包東西,那是一個夾鏈袋裡面有著白色的粉末。

毒品!

楊雅晴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曾海洛持有毒品!

果然,曾海洛輕浮的說:「要不要?會很嗨喔!」他的表情一經有些發白,明顯是嗑過藥的狀態。

「死毒蟲。」一旁的阮蓮婕罵了他一句,只得到他不在意的笑。

阮蓮婕妖嬈的走過來,她肩帶都掉了,身上還有一些口水印,但是卻沒打算拉好,就這樣衣衫不整的走進衣櫃「ㄟ!海洛,他們都認真,你不陪人家玩啦?」

「不要!」曾海洛搖頭「我寧願躺地板。」說完他還真的躲到床底下。

「哈哈!你就不要等等被拉出來,要是我就捅死你!」阮蓮婕笑說。

「是你被姦殺吧!」曾海洛淡淡傳來這句。

阮蓮婕生氣的瞪著他!

楊雅晴覺得很尷尬,她想擠出去「那個我去別的地方躲好了!」她不太想靠近阮蓮婕。

但一旁的金玉池卻先發難「我受不了了,我不要跟這個女人一起,謝世謝正。」她推開衣櫃門,去了隔壁。

「死老太婆!」阮蓮婕低罵了一聲。

她看著站在一旁的雅晴說:「不用管她!那女人就喜歡這樣,道德標準在古代。」說完她鑽進衣櫃,跟楊雅晴一起躲著。

「痾...你肩帶要不要拉好?」黑暗中看不太清楚,但楊雅晴還是提醒說。

「喔!抱歉,天氣冷我就很容易感覺不到身體。」阮蓮婕笑說,順手拉好了肩帶。

楊雅晴卻覺得她的話語很怪,感覺不到身體?

是指她手腳冰冷之類的嗎?

但這樣形容好怪,就好像是...她附身在這具身體身上?

想到這,楊雅晴感覺有些發毛,為什麼她會來參加這樣詭異的宴會?

「你知道小美怎麼死的嗎?」

黑暗中,阮蓮婕的聲音傳過來,似乎帶著一點誘惑,把楊雅晴的注意力又拉回到小美的身上。

「她不是出車禍嗎?」楊雅晴說出她在餐廳聽到的話,卻只得到阮蓮婕冷哼一聲。

「是那個金玉池告訴你的?」她冷冷地說。

「好像是。」楊雅晴說,仔細想想,金玉池似乎也沒說小美是怎麼死的?

出門在外真的...要小心。

楊雅晴想到金玉池悶悶的聲音說。

「小美是被姦殺的。」阮蓮婕說。

什麼!?楊雅晴被這個訊息炸矇了。

正要說什麼,一陣濃重的菸味傳來,楊雅晴知道,是那個林彥誓,兩人在衣櫃都安靜了下來,等門打開。

過一會,隔壁的衣帽間傳出了摔打聲,楊雅晴感覺恐怕有什麼,她仔細聽。

「幹!」一旁的隔間有人罵了一聲,還憤恨地敲了隔間門,似乎是戴里莎的聲音。

楊雅晴打開衣櫃,就看到林彥誓拉著戴里莎,兩人要往衣櫃對面的浴室去。

強姦?

楊雅晴趕快上前,繞過床,衝進浴室踹開要關上的門,她衝進去拉住戴里莎就要往門口去,卻發現門被後來到的金林焚關了起來。

「喂!你們搞什麼!」楊雅晴不高興地喊,一個一個陰陽怪氣的。

「小美,你不要阻止我!」林彥誓看著楊雅晴說。

兩女一男隔著浴缸對峙著。

楊雅晴沒聽清楚,只是習慣的護在戴里莎面前怒問:「你要幹嘛!」

「沒有阿!不信你問戴里莎,我能對她幹嘛?」林厭世冷笑。

「這不關你的事情!」戴里莎對楊雅晴說。

戴里莎對著林彥誓吼:「反正早就來不及了!你早就傷害了我...姊姊了!」她看著林彥誓,表情幾乎可以說是憤恨,要是她有刀,恐怕會在林彥誓身上捅幾刀。

楊雅晴看著他們,但是三人都出不去,也只能冷靜下來。

楊雅晴回想著,剛剛戴里莎激動的時候,感覺好像在哪邊停頓了一下,這更讓她感覺奇怪。

這時楊雅晴卻收到一個推特的好友通知,戴里莎居然把她加入好友。

她跟戴里莎傳起了訊息。

「謝謝你,雖然有點遲,但你還是救了我。」戴里莎的訊息說。

遲?

楊雅晴覺得戴里莎真的很傲嬌,但她還是回個貼圖「不會啦!」

兩人就在推特上聊了起來。

「其實...我姐姐確實是被姦殺的。」戴里莎傳訊息過來。

「痾...你都聽見了?」

「對阿,我在隔壁,阮蓮婕那女人講話很大聲。」

「所以是...林彥誓做的?」楊雅晴遲疑的問。

「算是,這裡的男人沒一個好東西。」戴里莎說。

這時,金林焚又開門走了進來說:「幹,我要拉屎!」

看到他開了門,三人趕快走了出去,正好遇到走上來的韓齊寺。

----------------------
提醒一下,這篇不是愛情類型喔!是歸類在驚悚,但是有GL成分沒錯(・ω´・ )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0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GL|小說|愛情|短篇|恐怖|驚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古代GL小說】梧桐影 ... 後一篇:【同人GL】秦淮景(極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