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為了拯救心愛的妹妹,我決定換上女裝、前往學園孤島! 1-1

作者:夜雨葵│2017-12-13 09:26:27│巴幣:6│人氣:155
1-1

  七月,通常是夏蟬與學生在大街上狂奔的季節。

  而脫離學生身分的我,已經是需要上班賺錢的社會人士了。

  因此我──賴一成、不對,賴伊澄。

  正在接受女僕雇傭的面試。

  面試官是一名少女,纖細柔弱、嬌小憐愛,有著一頭引人注目的銀髮和鮮紅雙瞳。

  就第一印象而言,我覺得這個人很漂亮,大概只比我妹妹差了一點而已。

  懶洋洋坐在辦公桌前的銀髮少女,對我投遞的履歷並沒有多大興趣的樣子,她只對那一小疊紙張稍微撫摸兩下,接著便將視線對上前方──也就是我的位置。

  被那樣漂亮的人盯著看,我的冷汗不禁直流。

  畢竟現在的我,生理性別是男性的我,身上正穿著屬於女性的女僕裝。

  「賴小姐,請問你對我哥哥……也就是古倉門,有什麼想法?」

  雖然少女的眼神有些兇惡,但似乎沒有看穿我的真實身分。

  老實說,我鬆了口氣。

  「我想殺了他。」

  糟糕,一不小心就說出內心話了。

  「很好,妳錄取了。」

  「非常抱歉!我是說……咦?」

  「我說妳錄取了,我的名字是古椰香,請多多指教。」

  「非、非常感謝椰香大人的賞賜!」

  作為伴讀女僕的面試,就這樣結束了。

  「哼哼,畢竟能夠對我哥做出正確評價的人,妳是唯一一個。雖然是哥哥介紹來的,不過看樣子還不錯吧。」

  眼前的銀髮少女,露出不知道是輕蔑還是滿意的微笑。

  確實,很可愛。

  大概只比我妹差一點吧。



  為什麼我一個大男人現在要這樣像個變態一樣的應徵女人的工作,又要從一個月前的談話開始說起。

  也就是我大學畢業的那天。

  雖然我是個大男人,但此時此刻的我卻像個娘們一樣用雙手護著胸口。

  「倉、倉門!我的身體和心靈都是屬於我的妹妹!我並沒有和男人談戀愛的愛好,非常抱歉,我並不想對那種取向的人嘲諷,但、但要找我還是算了吧!老實說我覺得很噁心!」

  「放心,我對整天意淫妹妹的變態只有鄙視的感想而已。你果然誤會我的意思啦。」

  「取向正常的人並不會稱讚一個男人『漂亮』吧?回想你剛剛說的話我就好想吐,嘔嘔嘔嘔……」

  「所以我話還沒說完啊,一成,你妹妹要被送去的私立聖華學園,是間女校對吧?而且除了校慶以外拒絕訪客,身為男人的你和我,在一般情況下一年只能踏上那裏的土地一次而已。」

  「天吶,讓妹妹去那種鬼地方簡直是災難……我無法想像,居然會有一天無法向妹妹道晚安,要這樣我不如死了算了……」

  「我倒覺得你妹能夠擺脫你肯定很開心呢。」

  「廢話就別再多說了!倉門,你到底想幹嘛?」

  「哎,我都暗示這麼明顯了你還不懂嗎?」

  倉門笑了,即使只是回想也令我毛骨悚然的微笑。

  「也就是說,想要進入女校的話,成為女人不就行了嗎?」

  「誒────!」



  私立聖華高中,聽說是在圈子裡很有名氣的貴族女中。

  整個校區大手筆建在遠離都市塵囂的人工島上,特有的淑女課程,吸引全世界的千金們爭搶就讀。

  既然是貴族學校,那麼也就有著稍微特殊的規則存在。

  倉門想利用的是伴讀女傭這個制度。

  為了方便監視自己的女兒有沒有好好用功學習,學校允許入學的學生可以帶著一名女傭作為伴讀入學。

  雖然正式學生的身分審查相當嚴格,不可能造假身分進去就讀。

  但如果是女傭的話,只要家長同意就行了,不需要再審查身分證明。

  於是為了妹妹,為了能夠守候在纖弱的妹妹身旁。

  我決定捨棄男人的外表,前往學園孤島!只要是為了妹妹,這點小事根本不算什麼。

  內心不行、絕對不行!要是連內心都捨棄了,我還怎麼跟妹妹結婚啊?

  「你在說啥鬼話?有哪個女孩子會向你那樣說話的?給我磨練到平時說話都是自然而然的用女聲!心靈不成為女孩子的話,要是女裝的身分被拆穿了,你認為自己還有資格活在世界上嗎?你覺得你心愛的妹妹願意接受這麼變態的哥哥嗎?」

  「啊、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了,一成,為了順利陪伴在妹妹身邊。

  我只能,請你死去……

  暫時、暫時,應該……只是暫時而已……吧?

  我都不知道,原來倉門是這麼變態的人物。

  整個六月,我都泡在倉門家,接受如何成為優秀女僕的指導。

  畢竟之後可是要在全部只有女性的環境下生活三年,要是不認真扮演的話很容易就會被看穿。

  ……雖然理由很正當,不,其實很變態吧這個,總覺得倉門只是在拿我取樂……靠,根本越想越變態。

  「要是你對妹妹的愛只有這種程度,現在放棄也是可以喔?如果你認為光靠自己就能說服光誠那個老頑固的話。如果你認為讓心愛的妹妹獨自在聖華學園生活三年也無所謂的話,說不定校慶的時候他會給你介紹她的女朋友呢,嘻嘻。」

  「……非常對不起!倉門教練!我、我會繼續女力……不對、努力!我一定要成為真正的女生……!」

  「沒錯!就是這個氣魄!」

  啊啊,好想死啊。

  我真的想不到,我居然會有需要習慣穿著女生的內衣褲,還要規劃月經週期的這天……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妹妹!

  如果不這麼想的話,我大概早就往生了。



  經過那悲慘的一個月後,我變了。

  聲音變了、外表變了。

  內心死了。

  不,還不能死啊。

  我已經可以很自然的每天洗完澡換上女裝,也不太記得自己原本的聲音究竟是長什麼樣子。

  就倉門給出的評價來看,我已經不再是我。

  我是賴伊澄──無論怎麼看都是一名可愛的女孩子。

  ……老實說,我居然還有點高興。

  我終於、距離我的妹妹、更近了……!



  「所以說,為什麼我要當你妹的女僕啊?」

  「難道你有方法瞞過你爸,順利當上陪伴你妹的女僕嗎?如果是那樣的話,我也無所謂啦。」

  「……這麼說也是,畢竟是共同生活六年的妹妹,要是和她走的太近,我的身分有可能被看穿……好吧,也只能這樣了。」

  夏天,七月。

  我來到古家宅邸,和妹妹相遇。


  和古倉門的妹妹──我的主人,古椰香,相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8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zz122e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了拯救心愛的妹妹,我決... 後一篇:為了拯救心愛的妹妹,我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