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鹹魚公會──副會長日誌3 (Die)

作者:霜藍│2017-12-11 00:18:12│巴幣:18│人氣:178
鹹魚公會一副會長日誌4 (Die)


自我提著小良開始往前衝後,幾萬個光人也在我身後開始奔跑,我第一次體驗到了被通緝的感覺。

乾!能不能不要這個時候體驗啊?跑得時間一久我發現雖然我的速度不變,但是光人卻一個一個的追上來了,這真的很不妙啊,該死!

因為我的左手已經半廢狀態,右手抓著小良,仗子飛在我的背後以便我攻擊,所以我就只能使用念咒的魔法,來攻擊我身後那堆噁心巴啦的光人。

不過這樣的攻擊遠遠不夠,我必須……先讓小良安全!

「只能用那個了……」我喃喃的說著,那個保護罩能永久保護受術者,不過一次只能對一個人施術,下一次的施術必須在十分鐘後……先給小良!我心中這麼想著,而我開始加快了我的跑步速度,距離了光人群好一段距離後,我再度張開大範圍的隔離罩。

穩定陣後,我急忙的放下小良然後開始對她施法。閃著冰藍色微光的薄膜籠罩著她,上面顯現我的標徽──一瓣藍色的雪花,雪花閃了一下後就隨著保護罩一起消失殆盡了。我粗略的估計距離大範圍的保護罩消失還有幾分鐘,我快速的蹲下來對小良說:「小良,我先放你在這裡,你有我給的保護罩,那些光人傷不了你,不過我要先走了。」

「等等!副會長要去哪裡?」

小良無力的抓著我的外套後擺,一臉擔心的問著,

「我沒有保護罩,所以我得繼續跑,十分鐘後我就會回來的。」

說真的,我完全不敢保證這個約定的履行度會有多高,畢竟……我的對手有好幾百萬人……我甚至不敢妄想我能夠回到這裡,不過……如果我不讓她放心,我大概是走不了了。

「不會有事的啦哈哈,不要一副我要去死的表情嘛。」

我給她一個安心的微笑,順便整理她翹起的頭髮,

「不過你的傷……」她的視線不由得看著我那被貫穿的左肩,

「沒事的啦,不然我跟你保證我十分鐘一定會回來這邊好不好?」我舉起右手的小指想跟她勾個手,

「好吧……一定喔……一定。」他也舉起了手勾上了我的小指。

「嗯,一定。」

其實講這句話的時候,我心裡十分的心虛……

之後小良放開我的衣服,而我開始了我的漫長奔跑……

約莫過了四分鐘,光人群依舊是追上了我,並對我展開猛烈的攻擊,每一擊都是想要至我於死地。雖然說我的協調性算不錯,不過我的速度說真的不快。

然而我就一個分神……

「嘻嘻,太慢囉。」我臉望向聲音的來源,而後我感到左肩一輕,之後便是劇烈的疼痛……我的左手……徹、底、斷、了。

「唔呃啊啊啊啊啊!他媽的去死啦!」放下一個隔絕大防護罩後,我就倒在陣中央了。

約莫幾分鐘,我從昏迷中醒過來了,啊……好像不能說是「我」,那是藍逸……我的第二個人格……

「媽的,搞啥啊?」藍逸一起來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畢竟雖然是第二個人格,但對於主人格的記憶還是會模模糊糊的。

藍逸觀察了四周,當他看向了左邊,

「靠!那笨蛋怎麼把左手搞不見了,該死啊……每次崩潰都要我出來收拾殘局……」藍逸嘆了口氣後,抓了躺在一旁的魔杖,開始預備與這群光人來場如跳舞般華麗的近身戰。

當保護罩再次消失,光人從四面八方往中心集中。藍逸單手朝自己丟了一個防護罩,變開始甩起他的杖子,不過仍是寡不敵眾的在面對光人群時,吃了幾次的攻擊,

「去你的,肋骨全斷了……腳也廢了,他媽的我還能是人嗎?咳咳……」藍逸不甘心的仰天大吼,不過胸口的內傷讓他咳出了鮮血,而這聲大吼在這群的「買路財之歌」中顯得微不足道。

這時就在藍逸無力的跪在地上,面對即將到來的死亡之際有一個亮閃閃的東西,從外套領子內側掉落,那是一個魚形的徽章……

「這是……」

「各位鹹魚們,今天我要跟你們宣布一件重要的事!那就是我們有了一個獨一無二的副會長了!向各位介紹我們的副會長霜藍,請你上來講句話。」

「我……」我生疏的走向教堂的講臺後,從教主手上接下麥克風,在用我怯弱的聲音開始說:
「嗯……大家好,」我露出一個勉強擠出來的笑容,並向台下隨意的揮了揮手,畢竟當時我不太會微笑,「那個……我很榮幸能當上你們的副會長……我會努力的跟會長一同讓公會變的更好。啊啊,對了忘了自我介紹呵呵……我進公會一段時間了,不過大家應該對我這個邊緣沒有印象吧?我是霜藍,霜雪的霜,藍色的藍,很高興認識大家!」


「自從那天起那個笨蛋好像挺珍惜那個勳章的……沒記錯好像是教主特別給他的?見他每天把這個當寶貝保養,看來完全沒有變舊的跡象啊?不過啊……笨蛋對不起啊,我已經站不起來去幫你拿回來了……」藍逸不經嘆了口氣,眾光人見了徽章,頓時都定了格。全數目不轉睛的看著那亮閃閃的徽章,嘴裡開始喃喃的唸著:「是買路財……買路財……」

其中一個光人向前拾起了徽章後,與其他光人一同在一瞬間消失了,只留下了藍逸淚痕交錯的仰望著天空。

「啊……還得回去找小良才行……對了,不能太狼狽。」已經虛弱到丟不出高級治癒術的藍逸,勉強的丟了幾個小治癒術來掩蓋傷口後,就吃力的依著仗子站直了身。本來想要慢慢走去找人的,但是方才昏迷的霜藍醒了,所以來到夜羽良身邊的是霜藍。

我醒來的瞬間,差點沒有再度倒下,現在我的身體比之前糟糕許多,而且我的魔力已經所剩無幾。

「大概還能再用一次吧?呵呵……太好了小良不用等我太久了……」

我深吸一口氣想唸咒語,不過我的胸口連微微的起伏都有困難,

「瞬……瞬移……」

一晃眼我就落在小良附近,一看到我她便衝了過來。我想站起身好好抱著她,跟她說我沒事,不過我連站起來的力氣也沒有了,我……好廢啊……

「副會長嗚嗚嗚……」見她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看了我也真夠心疼的,於是……

「小良,別哭啦,先靜下來聽我說……」

「你還要說什麼!不是都答應我……唔呃」

「你就當這是做了場惡夢就好了,別因為這個而傷心……」

望著她昏過去的臉,我心裡莫名地趕到一絲放心,大概是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這麼慘吧?呵呵……

想著想著突然眼角餘光瞄到了光,心想著不會吧?還沒完啊?不過光一下子就消失了,從裡面走出來的是我尋找已久的教主──千殺。

我什麼都不顧的用盡全身力氣起身然後走向教主,教主聽到有些微的動靜連忙轉過身,一副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看著我,看來我的傷口全裂開了阿……嘶,好痛。

不過我依舊是笑笑地跟教主打了聲招呼,並向他報告所有事情,因為這也是我最後能做的一件事情了,況且身為副會長是要輔助會長而不是當他的拖油瓶的。

「啊哈……教主你終於回來了啊哈哈,對不起阿我太笨了,這麼晚……才破除結界,雖然不知道咳咳……你怎、怎麼馬上不見了,但是……小良沒事哈哈……只是被我敲暈了……對不起我是個失格的副會長……我什麼都沒做好……讓你失望了真是十分抱歉呵呵……」

我抬起頭來望著教主,看著她皺著眉頭想必我真的很糟糕吧?嗯?紅色的瞳?

「原來……黑化了嗎……那請您殺了我吧,與其如此沒尊嚴的活著,倒不如讓黑化的您了結我更好……呵……」

失去了最後一絲力氣,身體如石頭般重重倒在地上,我能感到我的身體漸漸變的沉重,體溫也不斷地離我而去,眼前一片迷茫的我已經看不見教主了……好冷,原來這就是死亡的感覺?呵呵……有趣有趣又有了第一次的體驗,今天收穫真多啊……

對不起啊公會的大家……付費我真的不該計畫把工作丟給你的,雖然之後可能也是給你接手就是了呵呵……不過我覺得還是我做到過勞死比較好。小希妹妹雖然我真的很喜歡玩你,不過我好像玩得太超過了哈哈對不起。還有藍鯨……我可能等不到你回來了。對不起啊大家……我這麼弱讓你們還要接下我所有工作……

吐完最後一口氣,在快要失去意識之前,我感到身體一暖,教主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要在迴廊中撐過然後回來哦。」

什麼?什麼迴廊?我還能回去!真的假的?就這樣我帶著一堆的疑惑被傳送走了。


下集待續~

終於我寫完了啊ww不知道為什麼寫自己死,就有好多想寫的哈哈ww都爆字了呵呵~不過我沒想到字數停在如此美好的數字3000哈哈。對了如果有把某些人的個性寫不對那還真是抱歉啊ww
下篇就是大家期待的迴廊重生篇ww希望我生得出來呵呵ww
如果喜歡今天的文章別忘了點一下gp喔ww想要繼續看下去的也能戳個訂閱喔ww還有如果有任何寶貴的意見或是想法,歡迎下方留言區留言Ou<b
感謝看到最後的你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67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叫魚鹹飛風的鹹魚
這也字數停的太剛好XDDDDDD

12-11 16:18

霜藍
真的太剛好XD12-11 21:39
希布拉
www這遺言意外的有趣

12-11 18:08

霜藍
哪裡有趣?XDD12-11 21:39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等等 我們小良不可能這麼溫馴(?

12-12 18:10

霜藍
你知道的嗎w做人要有道德w不能講別人的壞話太多要有口德XDD而且他也不是那麼壞啦XD12-12 22:00
白夜星貓✡遥月
然後就醬復活了,還把經過打出來了喵!

12-24 22:01

霜藍
對w還有復活篇敬請期待ww12-24 2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nowblue8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鹹魚公會一副會長日誌3(... 後一篇:隱身於巷弄的義式餐廳─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