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經典名言錄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作者:GOLF0925│2010-02-13 20:15:12│巴幣:0│人氣:1091
 
你知道......人是什麼時候會死嗎? 是被子彈打中的時候嗎?  不是.....是得了不治之症的時候嗎?   不是
.......還是吃了有毒香菇湯嗎?  也不是!......而是....被世人遺忘的時候.....(節錄自One Piece 西爾爾克醫師)
 
在這面具底下的是信念,信念是不會死的!!!!!!!(節錄自V怪客)
 
你是誰,由你自己決定(節錄自 鐵巨人 廢車場的狄恩)
 
這世界並不美麗,但也因此美麗無比.....(節錄自 奇諾之旅)
 
西蒙....別忘了....相信你自己,不是相信你所相信的那個我,也不是相信我所相信的那個你,相信你自己......
相信你所相信的自己!!!(節錄自 天元突破紅蓮螺嚴巖卡米那)
 
我才不怕你..........因為你們蟲的存在......而放棄夢想的自己.....對我來說,才更加可怕!!!!!
(節錄自蟲之歌 藥屋大助)
 
這是西蒙的.....大紅蓮團的......人類的...不對.....是本大爺的靈魂啊!!!!!怎麼可能會被你這種無名小卒
吞蝕殆盡呢?(節錄自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奇坦)
 
男人是變態.....有什麼不可以呢?(暮蟬鳴泣之時 前原圭一)
 
世界也好,帕希菲卡也好,對我而言都是無可取代的,怎能加以排序?(節錄自 廢棄公主  夏儂 卡蘇魯)
 
勇氣是實現夢想的魔法 腦袋螺絲鬆掉,跟笨蛋一樣的老好人── 我的……朋友這麼告訴我
要破壞保護自己的殼也是要勇氣的(Tale of Symphinea時空幻境 交響曲傳奇 拉塔特斯克的騎士 利希達)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經典台詞

留言共 3 篇留言

流星艾米露
里希達講的...
我也是這樣覺得~

02-13 22:34

躺在地上打滾的好人
幹 有屌 我推了

02-17 22:38

躺在地上打滾的好人
真了不起 下次多發一點人 還有不要選太冷門的

02-17 22:39

GOLF0925
那你也來發一萹吧~~~
還有名言佳句不管冷門熱門的作品
只要是經典無比的,一定能淵遠流傳

而且....太熱門的大家都知道02-18 1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olf09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難道....這就是...... 後一篇:學校的四格漫畫比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