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無言】客人的話有時候就是啊啊啊的傷人QQ

作者:的路人甲│2017-12-08 23:58:02│巴幣:26│人氣:160
  這邊是剛剛打算覆蓋沒有業配的偽業配文,但還是寫一下廢話好了(被揍

  今天店裡來了好幾個有點給他難搞的客人,但我是被熟客巴臉OZ

  他今天來帶來了很讓人傷心的消息,在年底聽到這種事也只能為他默哀。

  不過可能是他每次來我都在玩陰陽師,不然就是寶可夢(但他來的時候都是八九點多),所以他今天就冒了一句:

  「有時間玩這個,怎麼不去做正事啊。」

  我當下沒說什麼,但內心…

  大哥,我知道我就是個不去找工作的爛人,跟您勤奮通勤的人不一樣…

  但是,我這廢人至少也一直陪您聊天,幫您找東西。但我不是我家請的,OK?

  我,沒,薪,水!!!!!!!!!

  我甚至不用陪你聊天你懂嗎!!!!

  唉,覆蓋偽頁配文,進入下一篇><


買他們口紅膠,拿來傳單作這名信片回寄(免郵資),還可以多拿一隻免費的口紅膠哦!
只到1/31前(明年)


(下方文字出自活動網頁)

德國Henkel與日本PLUS合作推出Pritt口紅膠在台全新上市!!!
※德國製造●專業級的黏貼●世界級的Pritt
※『紅』植物性成分●小朋友安心使用
※『銀』速乾●強力●異材質與紙張輕鬆黏貼

★Pritt卡片DIY活動:向文具門市索取DM卡片或下載以下圖檔並列印(建議使用噴墨印表紙以增加美觀和避免郵寄毀損)使用Pritt口紅膠搭配DM上小圖為明信片後方空白處裝飾,發揮創意使它更豐富。延虛線裁剪後,填上姓名、地址、電話,投遞寄出(同一地址限一名),於2018/1/31前寄出(免貼郵票、郵戳為憑),即可獲得參加獎Pritt口紅膠1支並參加卡片評選。PLUS將於2018/2/28前於官網公佈結果並寄出贈品。

★最佳黏貼獎20名:豆豆彩貼魔豆1個(市值64元/顏色隨機)
★最佳創意獎10名:攜帶式筆型剪刀1支(市值180元/顏色隨機)
★最佳設計獎1名:7-11禮券3,000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4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芯玥兒
有些客人真的不會去想
就只會看到什麼說甚麼

12-09 00:05

的路人甲
他可能看到我一直在玩遊戲,也沒有很用心的跟他說話,找東西要是在不能中斷的時候也要等,早就心存怨言了?[e13]12-09 00:32
芯玥兒
多麼可怕的客人(#
拍拍小甲

12-09 00:34

的路人甲
他人是很好啦,可能今天受到的刺激太大哈哈…
然後總是看到我玩遊戲,內心不爽吧…[e3]12-09 00:42
夜行貓
就算你有工作
但客人知道你休息時都宅在家
也會很優越的告訴你
不要當宅男

但說真的...
關你這油漆工屁事

12-09 03:09

的路人甲
說的太對了qqqqqqq
真的是,酸三小qqqq12-10 00:26
小天
你可以跟他說...
回你話就是在辦正事....( ̄▽ ̄)

12-09 10:26

的路人甲
我光站在這裡就是有在辦正事無誤艸12-10 00:27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辛苦了

12-09 13:07

的路人甲
已哭qq12-10 00:27
小伊
拍拍小甲,能懂你無奈的心情,這位客人也太過"關心"=_=+
也曾失業過一段時間,還被說過是不事生產的米蟲...(目死
況且小甲幫忙家裡又沒薪水可拿,基本上已經很辛苦了~"~
如果他平常人還不錯的話,那大概真的是心情不好在遷怒吧[e21]

12-09 20:54

的路人甲
嗯,因為他那天被公司解僱所以…艸
(又是遊戲公司艸

唉qq
總覺得心煩意亂qq12-10 00:27
莫莉安
可能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或許對方出發點是好的 可是雙方不熟悉所以很容易多想

12-10 08:11

的路人甲
唉,總是傷心Q12-11 02:38
莫莉安
我和我某位朋友最初的時候是天天打架的www
或許真的互相吵完後會比較冷靜去思考吧

12-11 06:15

的路人甲
嘛,我覺得就是有很多點點點,算了,有吵才有思考點w12-12 0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性色鉛】我想我的極限... 後一篇:【水性色鉛】輕上色。多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