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番外一:所謂的抗毒體質?

作者:夜響│2017-12-07 21:53:57│巴幣:2│人氣:153
  事情事發生在羽雪和優姬剛住進我家的那時候。
  那天優姬和我媽剛好都不在家,碧洋琪心血來潮的窩進了廚房做出了大量的有毒料理。看著那一大堆散發出詭異紫色和黑色氣團的恐怖料理,我的臉都嚇白了,獄寺同學直接昏了過去,羽雪則是一臉好奇的看著那一桌子的有毒料理。
  「要全部吃完喔。」碧洋琪笑得非常美麗。
  我傻住了,直看著桌上那些恐怖料理發楞。這時候,一臉好奇的羽雪突然湊了過去。
  「羽雪妳……等等!那個不能吃啊啊啊啊——!」
  我驚慌的叫道,卻已經來不及阻止已經拿起其中一樣毒料理往嘴巴裡送的羽雪了,只見羽雪動作明顯得頓了一下,表情瞬間呆滯住,整個人就再也沒有其他動作了。
  「羽、羽雪?」我出聲呼喚她,有些害怕。
  不會已經中毒了吧!?天啊……優姬知道了百分之百絕對會宰了我。
  只是停頓了三分鐘之後,羽雪不但沒有中毒,反而是很快樂的拿起桌上那堆毒料理高興的吃了起來——我的眼睛應該沒出問題吧?這是哪招啊?
  連旁邊看到的碧洋琪表情也跟著呆愣住,估計是沒想到世界上還有不會被自己的毒料理給毒害的人吧?
  「羽、羽雪妳……妳還好嗎?」看著吃得正高興的羽雪,我有些忐忑不安。
  一臉疑惑的羽雪偏頭看我,如果不是塞了滿嘴的有毒料理,她這副樣子其實挺呆萌可愛的。
  「……沒事就好。」我尷尬的笑笑,突然覺得我的擔心很多餘。
  羽雪對我勾起燦爛純真的笑容,拿起一個散發詭異氣團的餅乾要遞給我,我嚇得馬上搖 手搖頭拒絕,乾笑著說:「不!不用了!羽雪吃就好。」
  開玩笑!我吃了會死啊!但是為什麼羽雪一點事也沒有啊?
  而回過神來的碧洋琪伸手搭上羽雪的肩,語氣溫柔的問:「好吃嗎?」
  羽雪回給碧洋琪燦爛的笑容,大力的點頭。
  碧洋琪點點頭高興的摸摸羽雪的頭:「喜歡的話就多吃一點。」
  這時獄寺同學也醒了,他一看到羽雪很快樂的吃著碧洋琪的有毒料理時,整個人也傻住了。
  「那、那個笨女人……吃了我姊的有毒料理,居然一點事也沒有?」
  羽雪聽了困惑的看向獄寺同學,嘴邊沾著黑色醬料手中還拿著一個紫色的飯糰。不意外的,獄寺同學一看到有毒料理和碧洋琪又開始胃痛,直接轉頭就逃走了。羽雪一臉疑惑的看向我像是在問獄寺同學為什麼跑掉了,我只能無奈的嘆了氣,獄寺同學跑掉是正常的啊,羽雪。
  這時羽雪又拿起一個散發詭異氣味的綠色飯糰看著我,用表情問我真的不要一起吃。
  我連忙搖手,一臉驚慌的說:「不、不用了……我還有事情,羽雪妳吃就好了!」  
  說完,我逃命似的跑出了廚房回到我的房間中。



  回到房間,一看到里包恩我就直接崩潰的叫道:「里包恩,羽雪她……」
  「她在吃碧洋琪的有毒料理吧?不用太緊張,碧洋琪的有毒料理毒不死她的。」里包恩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喝咖啡。
  「毒不死?怎麼說?」
  「這是羽雪獨有的體質,這世界上所有的毒素都對她沒有用,而且她的血是萬用的解毒劑喔。」
  我聽了目瞪口呆,真的假的?這是什麼詭異的體質啊?也太異常了吧?
  像是又要打什麼壞主意,里包恩露出了壞心眼的笑容:「這樣有趣的體質對於某些任務和醫療上來說也是很有用處的,可以招募進彭哥列。」
  聽到里包恩的這句話,我真的很想吐槽,居然連羽雪這樣普通的女孩子也要招攬到底是有多缺人啊?
  「不可以!羽雪只是普通的女孩子!不要把她拉進黑手黨啊!」
  「你到現在還覺得她是普通女孩?所以我才說蠢綱你還太嫩了。」里包恩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聽了這話,我困惑的皺眉:「什麼意思?羽雪不是一般很普通的女孩嗎?」
  「你以後就會知道了。」里包恩笑笑的說,神神祕秘的不再說話。
  看著一臉神秘的里包恩,我反而開始不安了起來。難道說羽雪真的不是一般很普通的女孩嗎?
  這時,房門那傳來了敲門聲,我過去打開門一看差點昏過去,因為羽雪捧著一盤散發著詭異氣團的有毒餅乾站在我面前,而她手上的字條寫:這是碧洋琪姊姊讓我拿上來給叔叔的。
  我馬上看向後方,哪裡還有里包恩的身影,可惡!居然自己逃跑了!
  羽雪這時又拿出了新的字條:姊姊有說,如果叔叔不在的話,就請阿綱吃掉餅乾。就吃看看嘛!真的很好吃。
  「……」
  看看羽雪單純可愛的笑臉,又看看她手上那盤彷彿具現化出詭異氣息的有毒餅乾,嗚嗚……這叫我怎麼忍心拒絕羽雪啊。所以我只好認命的收下餅乾,趁著羽雪離開之後馬上把有毒餅乾丟出去。
  看著吃掉餅乾的烏鴉們一隻隻死於非命,我背脊上都是冷汗。
  「碧洋琪的有毒料理終於找到消耗者了。」我喃喃的說,無力的掛在窗台上。
  至少之後,碧洋琪的有毒料理有人能吃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32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指環爭奪篇之一:疏離的理... 後一篇:番外二:殺手保母與兔子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