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平安夜 聖誕的來到

作者:維特夏│2017-12-07 15:30:40│巴幣:6│人氣:185


  帶著微微寒風,細雪紛紛落下的城市中,一位頭上戴著紅色聖誕帽,披著鮮紅色大衣以及鮮紅色衣物的女性,不論是頭頂上還是身上的穿著,都猶如聖誕節到來的氣息。
  
  銀白色秀髮的她,隨著冬天裡的寒風,髮絲正紛紛飛舞著,帶著神祕氣息的她,看起來如同一幅畫作一般美麗。
  
  「沒想到一眨眼的時間,聖誕節又不知不覺的到來了。」
  
  她正站在城市裡最高的大樓上,俯視著底下明明是夜晚,但燈火還是很明亮的城市。
  
  寒風從她身邊唰過,穿著紅色衣物的她,似乎感受不到任何一絲冷意,或著是她本身的意義,就是個驅趕寒冷的存在。
  
  她轉過頭看向了身旁,排好隊形隨時待命的馴鹿們,每個馴鹿的脖子上,都帶著金碧輝煌的鈴鐺,只要輕輕晃動一下,就會發出令人溫馨又使人陶醉的聲響。
  
  「小馴鹿,等等要麻煩你們嘍。」
  
  掛著鈴鐺的每隻馴鹿臉上,都呈現出了專注的表情,對牠們來說,今天是一年一度,最光榮盛大的日子,不容許又任何差錯。
  
  盯——
  
  馴鹿們堅毅的眼神,直直的盯著,那個被世人稱呼為聖誕老人,專門給好孩子送上禮物的,正是眼前的這位女性。
  
  傳聞中聖誕老人,本來似乎是一位老公公,但在時代的傳承下,這個職位似乎已經轉移了好幾代,最終來到了眼前這名,銀髮女性的身上,然而聖誕老人有個共同的特性,不論年紀大小都會是個銀髮之人。
  
  雪花隨風飄——花鹿在奔跑——
  
  清澈的聲音,從嘴巴裡傳了出來,夜裡飄下的細雪,像是受到了什麼指示一樣,紛紛的起舞了起來,並附著上了微微溫暖的光芒,照耀在她的周圍。
  
  雖然人們無法看到聖誕老人,但她經過的地方,那細雪微光所飄落的地方,就會讓人感受到屬於耶誕的氣息。
  
  她踏上了木質的大雪橇,伸出了帶著布質白色手套的手,摸了摸雪橇後頭,裝著無數好孩子禮物的大布袋,聲音持續著唱。
  
  聖誕老公公——架著美麗雪橇——
  
  熟練的拉起了綁在馴鹿身上的韁繩,露出著溫柔的表情,看著底下緊緊盯著她,等待著指令的馴鹿們,朝著牠們露出了大大的微笑,並點了點頭,示意著牠們可以出發了。
  
  經過了原野——
  
  馴鹿踏起了步伐,如同擁有著魔法,踩在了夜空上。
  
  渡過了小橋——跟著和平歡喜歌聲翩然地來到————
  
  她的聲音如同魔法一樣,使得世界上的時間,像是停止了一樣,雖然緩緩的唱著,但具有著溫暖人們內心的力量,清晰好聽的聲音,伴隨著令人陶醉鈴噹響,響徹在世界每個人的夢鄉。
  
  叮叮噹—— 
  
  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你看他呀不避風霜——面容多麼慈祥——
  
  夜空中,伴隨著細雪微光,架著美麗雪橇,一道美麗的聖誕身影,正努力的在聖誕夜中,把那充滿愛心的禮物,送往到每個好孩子的身旁————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28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夏喵可 Meowko
我要在煙囪口堵她哈哈,好可愛的聖誕老人(〃∀〃)

12-07 16:08

維特夏
(〃∀〃)聖誕姐姐12-07 16:09
小海豚
聖誕老公公www

12-08 15:08

維特夏
錯!是聖誕姐姐12-08 15: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誕老人我想要這個!...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