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初為難‧水蓮的心願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神奇寶貝系列│2017-12-06 20:07:00│巴幣:18│人氣:911
  由於忙碌奔波了一天,先是跳水救狗、然後又是被異獸襲擊、參與考驗還有被異獸吃到異世界,今天所發生的一連串事件,令莉莉艾覺得非常疲倦,所以即使是住在不熟悉的屋子中、睡在不熟悉的床舖上,莉莉艾也沒有認床的問題,沒幾下功夫就沉沉睡去。
 
  水蓮本來打算從莉莉艾那裡套出一些關於究極異獸的情報,順便說一些會讓莉莉艾打消參加考驗的恫嚇話語,畢竟,芭內特博士都已經鄭重拜託要阻礙莉莉艾的諸島巡禮,水蓮覺得如果能用三言兩語就讓莉莉艾退卻,那是再好不過了。
 
  但當水蓮洗好澡,來到讓莉莉艾借宿的空房時,她看到的是一個毫不設防、面露微笑、安穩睡去的女孩。看莉莉艾睡得如此香甜,水蓮也不好意思將她強行叫起來,所以刺探情報和考驗勸退的計畫只得作罷。
 
 
  到了深夜時分,熟睡中的莉莉艾做了一個夢。在夢中,莉莉艾抱著一隻如藍紫色雲朵般的生物賣力地奔跑,而後頭有好幾隻型似水母的生物在追趕著她。
 
  那些生物雖有著水母的外貌,但卻沒有棲息在水中,反而還能飄浮在空中,而且飛行的速度還不慢!莉莉艾一面急奔,一面回頭看向後方的生物,眼看水母生物與自己的距離越來越近,莉莉艾感到慌了!她著急地對懷中的生物道:「小星雲,你還能使用『瞬間移動』嗎?」
 
  被稱作「小星雲」的生物點了點頭,身軀開始綻放出光輝,準備使出「瞬間移動」逃脫。但就在「瞬間移動」即將發動的那一刻,一隻全身被特殊氣場包覆的皮可西突然從天而降!
 
  皮可西揮舞著手指,使用無形的超能力量襲擊莉莉艾和小星雲!皮卡西那蠻橫的超能力不僅硬生生地打斷了小星雲的「瞬間移動」,更將小星雲從莉莉艾懷中扯了出來!
 
  小星雲一面大叫一面掙扎,但很明顯地,他的力量遠遠不如皮可西,不論他怎麼努力,也無法從皮卡西的超能力魔掌中逃脫。
 
  「小星雲!」莉莉艾著急地想衝上前抓住小星雲,但皮可西鳴叫一聲,一陣衝擊波便打向莉莉艾,將她擊倒在地。
 
  「還真是沒用呢!這就是妳的全力嗎?」一名金髮女性,踩著高跟鞋慢條斯理地走到莉莉艾身邊,用著充滿嘲笑的語氣說道。
 
  當莉莉艾抬頭與那名女性四目相對的瞬間,莉莉艾的身軀開始發抖,名為畏懼的情感瞬間侵蝕全身!但看著小星雲在皮可西的魔掌中又哭又叫的痛苦模樣,莉莉艾強押住內心的恐懼,對那名金髮女性說:「母親大人!請放了小星雲!他不是您的玩具!」
 
  金髮女性哼了一聲,冷冷地說:「我不需要像妳這種既不聽話又沒用,只會出一張嘴的孩子呢!有本事的話,就自己搶回去呀!呵呵!」
 
  在金髮女性數落莉莉艾的同時,後頭的水母生物也追趕上來,將莉莉艾團團包圍。
 
  金髮女性退到皮可西身旁,然後對著那群水母生物叫道:「交給你們了,我可愛的虛吾伊德呀!替我好好調教調教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孩子吧!」
 
  在金髮女性一聲令下,那些水母生物便群起撲向莉莉艾!而此時摔倒在地、無力起身的莉莉艾連逃跑也做不到,只能閉上眼睛大驚慌叫:「不要!不要呀!」
 
  在極度驚恐的情緒之中,這個惡夢被中斷了!莉莉艾睜開流滿淚水的眼,從絕望的夢境中逃脫,回歸到平靜的現實。然而,莉莉艾心裡很清楚,這場惡夢的結束,並不是終點,而只是一個開始!自己是無法永遠逃避「那時的絕望」的!
 
 
第553章  初為難‧水蓮的心願
 
 
  從惡夢中甦醒的莉莉艾,在喘了幾口氣、稍微平復情緒後,她便發現原本睡在身邊的小初不見了!莉莉艾著急地喚醒熟睡中的喵比,急問道:「喵比,小初呢?妳知道他去哪裡了嗎?」
 
  喵比睡眼惺忪地搖了搖頭,表示對小初的行蹤完全無頭緒,然後倒頭又睡。
 
  莉莉艾越想越不對勁,這麼晚了,小初會去哪裡呢?難道在她睡著的期間發生什麼變故了嗎?難道是究極異獸還是其他敵人又找上門了?一想到這裡,莉莉艾就覺得十分不安,於是她硬是將想睡回籠覺的喵比叫起來,請她以嗅覺幫忙尋找小初。
 
  喵比一開始是很不情願的,她覺得一隻笨狗的安危,哪比得上本喵的睡眠時間重要,不過,在看到莉莉艾的眼眶急得都快流出淚了(喵比的誤解,莉莉艾眼中的淚是剛才做惡夢時流的),喵比只得嘆了口氣,勉為其難地和莉莉艾一齊出門尋找小初。
 
  喵比憑藉著嗅覺和與生俱來的直覺,帶領著莉莉艾穿梭於陌生的巷弄中。花費了好一番功夫,這一人一貓才終於循線抵達小初所在的海岸邊。但此時映入莉莉艾眼中的,卻是她意想不到的畫面!
 
 
--------------------------------------------
 
 
  小初不明白水蓮為何要在大半夜帶著奇怪的東西溜出門,而當水蓮表示這是為了實現心願的祭品時,小初就覺得更不解了!
 
  小初望向那裝載著紅色液體的水桶,又看向地上那把刀鋒被染成紅色的菜刀,他心中不自覺地將線索連串成一個驚人的事實!那就是……水蓮正在進行某種殺生的邪教儀式呀!
 
  小初一臉驚恐地望著水蓮,顫抖地問:「妳……妳做這種事情……不太好吧!這種事情……」
 
  「是呀!的確不太好!」水蓮此時撿起水桶和菜刀,露出一臉疲倦的神色。
 
  水蓮的態度,讓小初更加確定自己的推測沒錯!水蓮應該是在做什麼傷天害理的血祭行動,但她良心未完全泯滅,所以才心生倦意。
 
  小初急忙說:「既然累了,那就……不要做了吧!這種事情,做多了對妳不好呀!」
 
  「也是呢!每晚都要做這些事,都沒辦法好好睡一覺,我也是覺得身心俱疲了!而且……祂說的話,我也不完全相信。不過……」水蓮說到這裡,停頓了一下,然後又說:「如果我半途而廢,祂可能會很生氣!到時候,遭殃的可能就不只是我了!」
 
  小初以為水蓮是被什麼邪教的教主或是信眾脅迫,於是他鼓勵說道:「不要害怕!妳可是隊長呀!就算妳一個人惹不起,不是還有其他隊長,還有島嶼女王呀!只要妳決定不做,大家一定都會幫你的!」
 
  「你不懂啦!」水蓮嘆息道:「島神喜怒無常!祂的憤怒……不是我們或是麗姿姊招架得住的!」
 
  「原來那個邪教勢力是島神,那可就難辦……咦?等等!」小初此時發現不對勁,他急問道:「這些血腥的事,都是島神要妳做的?」
 
  被小初這麼一問,水蓮一臉困惑地反問:「血腥的事?你是指什麼?」
 
  小初指著水桶和菜刀說:「當然就是指妳做的這些事呀!妳那桶子裡裝的不就是鮮血和生物遺骸嗎?那菜刀不就是兇器……」
 
  聽了小初的話後,水蓮瞪大了眼,愣愣地說不出話。小初以為水蓮是被精湛的推理給嚇到了,他搖了搖頭,語重心長地說:「不管妳殺的是什麼動物,這種事情終究是不好的!還是別做了吧!」
 
  「動物?你在說什麼呀?這些都是植物呀!」水蓮從鮮紅的液體中撈出一顆圓球狀物體,然後說:「這是用島神提供的草本配方醃製而成的果實,據說對海中的寶可夢有益處。」水蓮一面說,一面用菜刀將手中的紅色果實切成碎塊,然後揮手將碎塊拋向大海。而在碎塊落入海中之後,立時就有很多寶可夢聚集起來搶食果實碎片。
 
  這下子,換小初一臉呆愣了!他心想,難道……剛才的推理全都是錯的?
 
  看著海中的寶可夢們開心地分食果實碎片,小初用著弱弱的語氣問道:「所……所以說,是島神叫妳做這些……像是飼料的東西?然後每晚拿到海邊餵食寶可夢?」
 
  「是呀!不然你以為是怎麼回事?」水蓮反問道。
 
  「那妳……剛才為什麼又說什麼實現心願的祭品?」小初提問的語調越來越沒底氣,顯得越來越心虛。
 
  水蓮想都不想就說:「島神答應過我,若我每晚都能堅持奉上這些祭品(飼料)給寶可夢,祂以後會實現我一個願望。我已經持續做了一個星期,實在是覺得很累!每天都沒睡好,導致精神不繼,剛才出門前還不小心打破了一個杯子……」
 
  聽了水蓮的說詞後,小初終於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誤會!先前在房間內聽見的玻璃碎裂聲,不是小偷破窗而入的聲音,只是精神不濟的水蓮不小心打破杯子,而水蓮也沒有參與什麼邪教的血祭活動,只是在幫島神做飼料,照顧海中的寶可夢。
 
  在回應出小初的提問後,水蓮又從紅色液體中拿出一顆果實。她一面用菜刀熟練地將果實切碎,一面對小初說:「你剛才提到什麼邪教、血腥的事,你該不會……把我當成什麼變態殺人魔之類的吧!」
 
  「對!對不起!」小初心虛地低頭道歉,為自己錯誤百出的推理深深一鞠躬。
 
  看小初如此老實地道歉,水蓮噗哧笑了一聲,然後說:「沒關係啦!是說,你的訓練師該不會是推理迷吧!你是受他影響嗎?」
 
  「這……算是吧!」由於小初不太想再繼續談論那個不存在的訓練師,於是他轉移話題問道:「妳想向島神許什麼願望呀?成為島嶼女王嗎?」
 
  「怎麼可能?」水蓮苦笑道:「島嶼女王有麗姿姊就夠了!我才擔當不起!我的願望是……」
 
  水蓮說著說著,就望向大海,然後露出黯然的神色問道:「路卡利歐,你懂推理,那你懂愛情嗎?你的訓練師看愛情劇嗎?」
 
  「呃……多少看一些吧!怎麼了?」小初順著水蓮的話,隨口胡謅道。
 
  水蓮臉頰微微變紅,她緩緩地說:「我……和某個人在愛情上有點進展,算是……戀人未滿,友達以上。我想和他有著更進一步的發展,不過,現在卻見不著他。我……開始想念他了!」
 
  在聽到水蓮親口說出自己仍想念那個愛上的人後,小初的腦海中就浮現許多記憶,使他清楚地明白夏也與水蓮的過往,以及夏也是以什麼樣的心情與水蓮分別的。看來,夏也當時的計畫並未成功,時間依舊還沒能沖刷掉水蓮對夏也的執著,這讓小初是既尷尬又苦惱!
 
  小初明明知道,水蓮所等待的夏也,其實就在她眼前,但小初卻無法將這個真相說出口,因為夏也的意識早已不存在!即使是同一個身軀,但早已經不是水蓮認識所的夏也。
 
  儘管小初擁有夏也與水蓮共度的記憶,但小初卻怎麼樣也無法將這些記憶和情感當成是自己的東西,所以他無法代替夏也給予水蓮幸福!
 
  小初很苦惱自己究竟該怎麼做?如果不將實情說出,那水蓮是否就會繼續等著夏也?是否會為了再見到夏也,又跑去找其他什麼島神甚至是邪神來實現她這個不可能的心願?為了一個已經不可能實現的願望,這樣葬送青春、浪費時間、甚至是走上歧途,這對水蓮來說,絕對不是一件好事!
 
  可是,如果將事情全盤托出,水蓮會相信嗎?就算奇蹟發生,讓水蓮相信了,但水蓮會接受嗎?接受真正的夏也早已死去,她所愛上的,其實是披著夏也表皮與人格的……另一個人(夏化身)?這會不會對水蓮造成更大傷害?
 
  小初緊皺眉頭,苦惱著該怎麼應對水蓮與夏也的事。不過水蓮並不知道小初正在苦惱,她以為小初是在愧疚自己推理錯誤的事,於是她柔聲說:「其實你也沒完全說錯,這種事情……說不定不要繼續做下去比較好。長期缺乏睡眠實在太傷身了!而且,島神喜怒無常,也不知道祂是否會兌現承諾。之前,我就曾被島神戲弄過,祂做了一個假的幻象來欺騙我,說不定這次祂也打算故技重施,用個幻象來敷衍我的願望,所以……唉!我還是好好地想一想吧!」
 
  水蓮說完後,就將切好的果實碎片全都撒入海中,然後拍了拍小初的肩,說道:「我睏了!要回去補眠了!你要跟我一起回去嗎?」
 
  面對水蓮的邀約,小初感到有些膽怯!他怕!他怕繼續和水蓮單獨待在一起,自己可能會做出錯誤的判斷,或是被心細的水蓮看出端倪!他還沒有心理準備!還沒有想出讓傷害降到最低的方法,所以,在找出解法之前,小初決定還是和水蓮保持一段距離比較好。
 
  小初搖了搖頭,強裝出笑容道:「我很少看到海,想再多看一下。妳先回去吧!」
 
  「你認得回我家的路嗎?」水蓮溫柔地問道。
 
  水蓮每說一句話,殘留在夏也記憶中的水蓮形象……那看似柔弱、內在卻心細堅強的形象就越加鮮明!使小初的意志力變得更加薄弱!
 
  小初不願將夏也的記憶視為自己的!不願意像個強盜般將夏也的一切都納為己用!他一面告訴自己,自己是雷源初!不是夏也!不能接收夏也的成果,不能代替夏也給出任何承諾!一面急速奔向大海,噗通一聲跳入海中,想遠離水蓮、想屏除雜念、想讓腦袋冷靜!
 
  過往的慘痛經驗,使小初知道將別人記憶與情感當作自己東西是不會有好結果的,尤其是在愛情方面!因為那不是屬於你的戀情!而總有一天,對方也將會發現當初愛上的人不是你!就像之前陷入雷卡和公主之間的三角戀情那樣,最後只會讓彼此都受傷!所以這次絕對不重蹈覆轍!絕對!
 
  小初如發狂般奮力地在海中游水,把周圍的一些寶可夢都嚇跑了!而水蓮以為小初是興奮地在玩水,所以就不以為意,提著東西就返家補眠。
 
  水蓮絲毫沒有察覺,能夠完成她心願的存在,其實就近在咫尺……
 
 
-------------------------------------------------------
 
 
  在大海中亂游了好一陣子,發洩完胡思亂想的精力後,小初才精疲力盡地上了岸。他仰躺在沙灘上,任由疲倦感席捲全身,
 
  就在小初打算閉眼睡去時,一陣男子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還以為是那小子,沒想到是你呀。」
 
  小初起身面向發聲者,發現來者是一名戴著貝雷帽、披著豔紅圍巾,有著一張冷漠面容的黑髮男性。
 
  「你……認識我嗎?」小初一面打量男子,一面好奇地問。
 
  男子一步步走近小初,並說:「這麼說好了,我們說不上認識不認識,只是曾透過那小子見過你。你不記得我?」
 
  小初搖了搖頭,回道:「我對你沒什麼印象耶。你說的那小子是指……呃……」
 
  就在小初想細問關於「那小子」的事情時,他突然覺得雙肩一重,彷彿有股無形壓力從天而降!由於那股壓力來的突然,小初來不及防備,就這麼被壓制著,屈膝半跪在黑髮男子面前。
 
  「你!是你搞的鬼嗎?你到底是……」在質問黑髮男子的同時,小初驚愕地發現自己的身軀受到那無形壓力的影響,竟完全動彈不得!
 
  黑髮男子皮笑肉不笑地說:「喔……你果然能夠感覺到這股壓力呀?看來你也有『我們』的本能。不得不說,這手段確實高明。」
 
  「你……你在說什麼?」不知為何,恐懼的情感此時從小初心中湧現,他的直覺告訴他,這個外貌看似平凡的男子很危險!
 
  冷汗,不停地從小初的體內冒出,但無奈身軀卻怎麼樣也動不了,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男子走到自己面前,冷冷地說:「這麼說好了,不僅是力量和軀體,連本能都能夠仿製,能做出如此維妙維肖的仿製品,這樣的手段十分值得讚嘆。」
 
  男子說到這裡時,突然話鋒一轉,一臉冷漠地說:「如果我在這裡,將你這仿製品破壞掉的話,那小子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呢?」男子一面說,一面伸出手掌作勢要碰觸小初的頭。
 
  小初雖不明白男子的意圖為何,但他的直覺告訴他,男子所伸出的那隻手十分危險!十分不詳!要是被碰到了,肯定會發現恐怖的事情!
 
  小初緊咬牙關,運轉全身的力量,想讓自己的身軀動起來,而就在這時,不遠處傳來了莉莉艾熟悉的嗓音:「小初!終於找到你了!咦?這位是……?」
 
  眼看莉莉艾抱著喵比朝著這邊走來、朝著這個危險至極的男子走來,小初想都不想,急忙大喊一聲:「莉莉艾!妳快走!妳快離開這裡呀!」
 
 
---------------------------------------------------------------
附錄1:過往經驗的幻導時間
 
熾:看完了本回,相信很多觀眾都對笨初狗的反應感到一頭霧水吧!
  所以我就特別好心地來為各位說明囉!
  這和笨初狗以前的某段悽慘遭遇有關……
 
雷卡:我說熾呀!你這樣在背後揭人瘡疤不太好吧!
 
熾:哼!哪裡不好!這笨狗搶了我們的戲份,我沒正面咬他就算客氣了!(怒)
 
雷卡:你這是公報私仇吧!(苦笑)
 
熾:喔!我倒忘了!那件事情你也是當事者之一呢!
  那好!我就不在背後議論笨狗,而是在你正面談論那件事,
  這樣你就沒話說了吧!
 
雷卡:唉呀!看來我是躺著也中槍,無端被捲入了呀!(一臉無奈)
 
熾:哼!誰叫你要維護笨狗,這是你自找的!
  笨狗曾經受過一段感情創傷,不過這也是他自找的!
  他因為常做春夢,經常夢見某位丫頭,
  在如夢似幻的記憶中,笨初和丫頭是一對情侶,
  這夢做久了,笨初就分不清現實與幻境,
  竟愛上了現實中那個壞脾氣的丫頭……
 
雷卡:什麼春夢……那是我的記憶片段啦!怎麼被你說得那麼難聽呀!(苦笑)
 
熾:意思到了就好啦!別糾結那些細節。
   笨初因為春夢(他人的記憶)愛上了丫頭,而在陰錯陽差之下,
   丫頭也以為笨初是舊情人的轉世,所以對笨初也動了情。
   本來兩情相悅的兩人就要在一起了,
   但是,卻中途冒出了一個橫刀奪愛的少年-雷X,
   將丫頭的心從笨初身邊拐走!
 
雷卡:哪有橫刀奪愛!是公主自己糾纏上來的!而且,你那隱碼方式有意義嗎?
 
熾:那我換個說法!
  丫頭某天驚覺突然出現的少年-X卡竟然才是她的正牌舊情人,
  笨初只是個很相似的替代品,所以二話不說離棄了笨初,投向X卡的懷抱。  
  這使笨初傷心欲絕,對X卡是各種羨慕忌妒恨,並差點失手宰了X卡!
  所以,從此以後,笨初就再也不相信愛情,打算一輩子當光棍了!
 
雷卡:沒有那麼誇張啦!
   小初只是覺得夏也的記憶並不是自己的東西,
   水蓮真正愛的人也不是自己,
   情況和上次很相似,所以才不想重蹈覆轍。他沒有要當光棍啦!
 
熾:笨狗沒有要當光棍?那他要跟誰在一起?他還能跟誰湊一對?
  最近又沒有其他女角跟他搞曖昧……
  啊!我知道了!他一定是想跟你在一起,把你和戲份都納為己有!
  好一隻腹黑的裝傻狗!我才不會讓你得逞!(咬牙切齒)
 
雷卡:喂喂!你會不會想太多啦!
   而且,我早就是你的夥伴了!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誰也搶不走了!你就別操心了吧!
 
熾:誰……誰操心了呀!我不過隨口說說……你想走就走!我才不怕你走呢!
 
雷卡:呃……所以你是希望我走還是不走呀?
 
熾:你想走就走呀!反正……(悄聲)我一定會把你抓回來的!
 
雷卡:(心想)這傢伙什麼時候才能率直一點呢?
 
 
------------------------------------------------
附錄2:下回預告
 
「我正在調教他,可以請妳離開嗎?」
 
                    「這樣的存在,值得你如此在意嗎?你是怎麼看待她的?」
 
          「你是指在祈願之塔時的事情嗎?你到底是……」
 
             「笨初!你怎麼那麼不知變通!」
 
      「如果是這樣,我跟你也沒什麼好說的了!水蓮!我們走吧!」
 
 
                       下回  初參與‧水蓮的考驗
 
 
                     「那……你還會跟我一起同行嗎?」
 
 
              「雷吉奇卡斯,你還留了多少後手,我可是很期待的。」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2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奇幻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哈雷
頭香

12-06 20:19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e12]12-07 19:57
哈雷
咦,布拉德是要打算破壞小初的陰謀!!

12-06 20:32

衝浪的寶石海星
什麼陰謀呀?[e18]12-07 19:57
HenryChess
想組個雷卡/迅雷隊打showdown,不知效果如何?XDDD

12-06 22:29

衝浪的寶石海星
試試看吧!12-07 19:58
杜洛斯
所以日後的修羅場要多激烈呢? 目前女性參賽人選3名,男性1名!

12-06 22:55

衝浪的寶石海星
預計會有一場很恐怖的風暴呢!(笑)12-07 19:59
立風
感覺雷源一族的由來快要揭曉了

12-06 22:59

衝浪的寶石海星
之前光羽有提過一部份,
後續的部分就交由雷卡來揭曉吧(好像哪裡怪怪的)[e20]12-07 20:00
happycat
連一向戲份不多的布拉德都出現了,雷卡什麼時候才要回歸呢?

12-07 07:23

衝浪的寶石海星
預計明年1月[e29]12-07 20:00
HenryChess
喔對了,雷卡/迅雷的眾神奇寶貝,他們的特性分別為何?

12-07 10:10

衝浪的寶石海星
迅雷的寶可夢都是普特。
不過烈火之後會變隱特(宿命之旅某章有提到,受到紅色寶珠的影響)

雷卡的隊伍還沒完全成型,
目前的成員中,小蒼、小皮、沙瓦、索莉和熾都是普特。
熾之後也會變隱特(也是宿命之旅那邊的事...)12-07 20:10
艾力
經常熾這麼提醒,才想起以前有雙雷+公主的三角戀劇情。公主也好久沒看到人了,什麼時候才回來欺負雙雷呢?

12-07 18:18

衝浪的寶石海星
公主還要一陣子才能回歸喔[e36]12-07 20:01
HenryChess
咦咦幸福蛋的普特有2種欸,幸鈴是哪一種?

12-07 21:23

衝浪的寶石海星
天恩12-08 19:58
HenryChess
還有美納斯也是

12-07 21:24

衝浪的寶石海星
神奇鱗片12-08 19: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tarm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